當別人對你說然並卵怎麼回覆!!求大神!!回覆的話不能過分

2021-03-04 01:01:25 字數 2974 閱讀 2331

1樓:2星號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縮寫。網路語,無惡意。大概是說你的方法也不能解決問題。

2樓:千面千喜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

3樓:丿殘刃灬天涯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4樓:我是抖抖抖

你這種人認為天大的事都是然並卵吧

5樓:怎麼突然想起他

高冷的回一句 噢這樣哦 呵呵 冷笑ing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you do

別人給你說然並卵怎麼回覆!!!

7樓:諦聽者

不知道是什麼事有這樣的話?然並卵的意思是然而並無卵用,可能是想否定我們,如果我們的內心對自己的決定是堅持的,管他怎麼說。

8樓:菊香軒主

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不過那是我朋友,一般開玩笑才說的。我一般就是笑著回答:那沒辦法嘍!或者,看你自己呀!那能怎麼辦!

9樓:紅石半新手

(男性)但你有卵用啊!

(女性)的確,然並卵!

10樓:8喝醉咯

要看是什麼情況。我的理解是 那個人給你發的意思是, 然而並沒什麼卵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乙個表情 摳鼻 笑哭之類的都行

12樓:冬

關你屁事( ´•̥̥̥ω•̥̥̥` )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 呵呵 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答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15樓:_醫寵動物醫院

你好,建議您來我院給您家寶貝檢查,因為剛剛領養回來的小貓是非常弱的,又是到了乙個新的環境,是很容易生病,你還說了有跳蚤,建議您先買驅蟲藥給你的寶貝驅蟲。

,南寧醫寵動物醫院

別人說然並卵我怎麼回覆

16樓:張鈺濤

隨便回覆啊,沒有統一回答。

網路用語是多在網路上流行的非正式語言。多為諧音、錯別字改成,也有象形字詞,以及在論壇上引起流行的經典語錄。這些語言先於網上流行起來,然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多為搞笑、諷刺、讚美、以及惡搞之詞或句子。不可否認、越來越多的網路用語已經進入日常生活。而且日常的交往有很大的影響、也有很多人崇尚網路用語。

2023年11月10日,網路語「給力」一詞登上了《人民**》頭版頭條,網友驚呼「太給力了」。從最初的「火星文」到而今的流行語,網路語言越來越被大眾接納。

網友把這一事件看成是網路語言被認可的乙個大事件,更有網友提出:報紙給力能否帶動網路語言「轉正」。網友「小小丫」表示:

網路語言已不再屬於小眾語言,而變成與人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已有少量網路語言被詞典收錄,然而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我們期待著大部分網路語言正式「轉正」的那一天。

17樓:天道酬勤孫川峰

然 故人是說對或者是。 並卵簡單兩個蛋。 感覺是說 是二蛋

「然並卵」怎麼神回覆?

18樓:傲血殘鋒

有什麼bai好處。

然並卵du為網路語言

zhi,是指產生並運用

dao於網路的語言。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回生或應答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進入21世紀的10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網路語言並不符合我們現代漢語的語法規定,因此並不具備教學意義,不能引進教學領域。

19樓:哈公主病

可以這麼回

復答:何棄療?道不同制不相為謀。然並卵是bai

du2023年網路新詞,是「然而並沒zhi有什麼卵用dao」的縮略詞,多用來表達無奈、調侃之情。

然並卵為網路語言,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20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bai:

可以回答:何棄療

網路語du

簡介:網路語是zhi伴隨著網路的發

dao展而新興的一種有版別於傳統平面媒權介的語言形式。它以簡潔生動的形式甫一誕生就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偏愛,發展神速。網路語言包括拼音或者英文本母的縮寫,含有某種特定意義的數字以及形象生動的網路動化和**,起初主要是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網路上冒出的新詞彙主要取決於它自身的生命力,如果那些充滿活力的網路語言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約定俗成後我們就可以接受。

怎麼諷刺回絕然並卵

21樓:我是真的笑了

並你的卵嗎? 女生的話回答:你沒有卵不要卵來卵去的

22樓:那鍛曾經

你直接說 我要你媽的卵和我受精

有人老是對我說然並卵,我該怎麼回他

23樓:卡絲璃

就跟他說,我知道,你別說了。你最有卵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you up(你行你上)

說個什麼話別人都是然並卵 我該怎麼回答

25樓:還不下班那些年

感無壓 這個不錯,不信你試試

別人給你說然並卵怎麼回覆,有人說然並卵怎麼神回覆

不知道是什麼事有這樣的話?然並卵的意思是然而並無卵用,可能是想否定我們,如果我們的內心對自己的決定是堅持的,管他怎麼說。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不過那是我朋友,一般開玩笑才說的。我一般就是笑著回答 那沒辦法嘍!或者,看你自己呀!那能怎麼辦!男性 但你有卵用啊!女性 的確,然並卵!要看是什麼情況。我的理...

別人說我幼稚,我怎麼回覆別人,當別人說你幼稚時,你應該怎樣答?

歪歪頭笑笑,沉默是金,不是所有他人的評價都是需要用自尊心去強辯的。能做到這點說明你慢慢成熟了,人都是在困難中慢慢成長的。我幼稚a,我也覺得,那你去找乙個成熟點的人吧 他還說你是他爸爸,你信嗎?不用理他們 沉默,他說你幼稚,說明他也不怎麼樣。謝謝他啊,畢竟他的意思你很小 相對他很老 走得早!當別人說你...

當別人對你說謝謝,你應該怎麼用英語回覆

回覆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視情況而定。一般回覆 it s okay.that s all right.you are very wel e.that s ok.謙虛回覆 don t mention it.not at all.never mind.熱情點的回覆 be my guest.sure.m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