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對你說我愛你時,要怎麼逗比的回答

2021-03-04 08:55:56 字數 1081 閱讀 3314

1樓:什麼金幣什麼

1.不好意思,我愛我 媽 2.你到底愛我哪一點?我改還不行嘛 3.今天我是第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已經有喜歡的男人(女人)相反的哦

男的就說有喜歡的男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還不懂愛,

當男生對你說我愛你時該怎麼回答

4樓:

★1、謝謝,其實我也很喜歡我自己。(模糊無厘頭的回答,讓他不清楚你的意思。)

2、謝謝,請問一下你到底愛我什麼呢或是那些方面?(看看他到底注意到你那些地方。)

3、、、、、

5樓:忙得像蜜蜂

女孩要矜持,還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也覺得他不錯,先不要答應,保持不冷不熱,如果他是真心的,一定會再次表白的,等你覺得他是認真的,時機差不多時,再和他開始。這樣的愛情也會更穩固。如果他只說我愛你,讓你沒辦法回答,你就學的無賴點,就說"怎麼了"或者"關我什麼事"反正你自己想,讓他把話說明白。

你就跟他說 我們現在都還不是很了解對方 我們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 等彼此了解透徹的時候再確定關係 ,要知道現在的男人處物件大部分都是想著怎麼跟她一起, 很少真心對待,所以如果你不是乙個隨便的人就一定要了解他的動機 對他徹底了解之後再做決定 其實只要不控制好自己別跟他發生關係 可以直接跟他談 最多只是會造成感情上的傷害 沒沒什麼大不了的。女生要保護好自己,要懂得抓住男人泡妞的心理,充分利用自身的魅力,給自己點信心,不要讓男人覺得你好泡,適當的交往把好度最好,在你不確定是愛他的前提下最好別整個身心都陷進去。萬一將來沒在一起也好受點。

一句話愛情最好男生主動,女生好好適當的回應就可以了,越不容易追的女生,越可以給男生足夠的吸引力。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吧!怎麼回答不重要,要懂得調教男生才重要。

6樓:水中的小魚

對他說『哦,你愛我丫,恩,我也蠻愛我自己的』嘿嘿

7樓:只願平凡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也不想沒朋友做,那就應該跟他說別開玩笑啦

當別人說你傻時,你怎麼辦,當別人說你是傻子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如果別人說你傻,第一,你就繼續傻著,並保持沉默,一笑而過,也不去做任何的反駁,如果你真的去反駁了乙個瞎子,傻子,那麼別人只會認為你更傻罷了。讓別人認為別人的所說的沒有錯,所以猜測的,如果別人說你傻,第二,可能是你真的傻,天真善良,好利用,做的事讓別人感覺好笑讓人摸不著頭腦咯,別人讓你去做什麼你就去做...

當別人對你說謝謝你時,你用英語怎麼回答

you re wel e.not at all.that s ok.that s all right.it s my pleasure.my pleasure.1 你這麼說會讓我不好意思的 對長輩說 2 應該的。3 好感動啊,你還是第乙個感謝我的人呢 誇張地說 4 見外了吧 跟熟人說 5 不用謝,能...

當女人對你說我愛你,可男生回我也是,這代表愛還是不愛

肯定愛,但是這個男生應該是不太主動的那種 可能是愛。要是不愛的話也不會拿這種話當玩笑開。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這意味著什麼?如果她以前經常對別人說,那麼意思你自己懂 如果她是乙個很內向鎝人,那麼說這句話需要很大勇氣,她是真的很愛你。主要是看她是說鎝好玩還是真心話了,比較有的女人是為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