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適合年輕人的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2021-03-04 06:20:48 字數 3665 閱讀 1988

1樓:唐家小少帥

目 前 適 合 年 輕 人 理 財 的 產 品 主 要 有 互 聯 網 寶 寶 類 基 金 、 債 券 基 金 、 混 合 基 金 , 指 數 基 金 以 及 p 2 p 理 財 產 品 , 很 多 人 選 擇 北 京 萬 博 匯 金 理 財 。

適合年輕人的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保本固收類的了,看看時下熱門的網際網路金融吧。

銀行收益率高不了,不如看看金融工場了,保本固收類的,很讚!

工場碼c94203i會更有額外收益。

目前適合年輕人做的投資理財有什麼啊?

3樓:誠咬金第一

年輕人,在剛畢業工作那幾年,大部分都處於在社會中歷練的階段。每月餘額不多,最終的就是把餘額盡快的積累起來,並產生穩定的收益。另乙個是把時間盡量放在工作和學習上,拓展視野,多交朋友。

這裡給出建議,可以把剩餘的錢進行理財,省心省時省力。而選擇靠譜的平台也很重要。待資產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再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的變化,和人生閱歷及知識,更改自己的資金配置組合。

以下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工資理財方式:

1、固定收益類產品

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對於想要理財的年輕人來說具有很大的優勢,首先本金和收益都***,幾乎沒有風險,同時也沒有必要每天花時間去管理。不過各種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的收益高低不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

2、「寶寶類」理財產品

「寶寶類」理財產品分為網際網路寶寶和銀行寶寶,實際上是由**公司聯合網際網路巨頭以及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當前收益率基本高於銀行定時,特點在於訪問較為方便,不過它的收益也是浮動的,當前看來,它們的安全性較高。理財專家提醒各位投資者,近來以餘額寶為代表的網際網路寶寶收益率基本跌至3%左右,收益偏低。

3、**、外匯

炒**、炒外匯也是後來興起的一種理財方式,這裡指的不是實物交易,而是網際網路電子交易,由於「上班族」平時工作比較忙,只有下班才有時間理財,而**外匯交易是24小時的,也就是說晚上在電腦上點選兩下,有可能賬戶資金就多了很多。不過還是要提醒投資者,**外匯交易屬於槓桿式,風險比較大,在操作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血本無歸,投資者要記住高收益伴隨著高風險,如若投資,建議配置較小份額。

4、**交易

在國內最受歡迎的理財方式應該是非**莫屬,總有一些「上班族」在工作之餘,偷偷摸摸看看盤,仍是那句話,不管推不推薦,**的人總不會少。不過在這裡提醒投資者,就當前**方式,風險較高,且需較多精力重視**走向,千萬不要為了**影響業績,最後「抓了芝麻、丟了西瓜」。

5、信託

信託門檻較高,這一點就將大部分「打工族」排除在外,只有那些年薪三五十萬的高檔上班族才會考慮,但是信託產品的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但因其高門檻性質,可作為個人資產發展的後續投資參考。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靠譜的p2p投資公司還是很多

的,但各家收益確實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對理財的風險和收益下定最終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資公司呢,只要花點心思總會能選出來幾家,畢竟有些風險,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風險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時間。

適合年輕人理財的產品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理解年bai輕人du這個群體的需要zhi:

1、手裡的資金量不dao是很大、對於進入門專

檻過高的理財產品屬不建議考慮

2、生活節奏比較快、閒餘時間不是很多、對於交易週期很短、成交限制很大的理財產品不建議考慮

那麼年輕人適合的理財產品應該具有什麼特性?

1、交易時間無限制,任何時間節點都可以參與交易、不管是我是半夜睡不著、還是我泡完酒吧睡到凌晨3、4點醒了、還是吃完飯無事可做都能隨時參與交易、並且市場存在利潤波動

2、交易成本存在以小博大的可能性、因為個人資金量不足、那麼參與槓桿類交易是最好的、放大了資金使用率

3、安全性有保障、至少是風險可控。理財也是做交易也是做投資、投資必然有風險,但是對於敢打敢拼的年輕人而言最值得去考慮的並不是風險到底有多大、而是風險是否可控、只要這種產品風險可控、那就我們就可以參與。

那麼年輕人適合的理財產品有哪些了?

1、存款。至少目前而言最安全。

2、現貨。外匯和***交易、完全符合以上推薦特徵。

3、不建議持有**、**、信託等中長期產品、因為社會生活快速節奏,時間不等人

6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bai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du:定期、國債、zhi受託理財dao、**、**、信內托、保容險等做組合投資。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起購金額及收益率各有不同。

您可以根據自身的投資偏好、風險承受能力、資金流動性等綜合考慮選擇適合您的理財品種。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7樓:招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李伯庸分析師

年輕人應該對自己的資金有理財計畫,投資有風險,目前做**風險低的有金交所,具體如下:

一.金交所

1.經***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組 建,上海**交易所(shanghai gold exchange)於 2002 年 10 月正式執行。上海**交易所(以下 簡稱 「金交所」)是我國唯一一家經 ***批准專門從事**交易的國 家級市場。

她的成立實現了國內黃 金生產、消費、流通體制的市場化, 成為我國**市場開放的重要標誌。

2.12 年來,金交所始終堅持服務實 體經濟和產業發展,努力為投資者 提供更多投資渠道,逐步發展成為 中國**市場的核心、樞紐以及全 球重要的**、**等***交易 市場,從 2007 年起連續 7 年成為 全球最大**現貨場內交易所。

3.交易所實行會員制,全球現有會員 211 家,其中國內金融類、綜合類、 自營會員共 167 家,券商類特別會 員 4 家。會員單位年產金、用金量 佔全國的 90%,冶煉能力佔全國的

二.**td的優勢

1.交易時間靈活,更適合平時需要上班的投資者。分三個時段交易共十小時,還有夜盤。

2.交易多樣化,有做空機制,即你在**先賣出,再低價**平倉,賺取差額,無需擔心資金**牢。雙向交易,可以先賣後買,網上自由**,撮合成交,漲跌都可獲利。

3.保證金模式:利用槓桿原理,投入資金少。

你只需投入最低15%的保證金,就可以支配全額的錢進行交易。 4.無交割時間限制,可以自由選擇交割時間,大大減少了操作成本。

5.手續費用低,各銀行的手續費有所不同,最低的為千分之0.9。

6.新興投資產品,中國市場潛力巨大。

三.投資建議

(1)要學習理財基本知識,不要盲目衝動進行投資。

(2) 選擇正規投資渠道,不要輕信**網路等釣魚式營銷。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理財方式

9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現在有什麼投資理財產品推出?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現如今其實很多都可以嘗試,包括私募 信託 債券 vc 等等,國內銷售的機構也非常的多,格上 守得等等。p2p網上理財產品 像黑豆金服平台有天天豆 噹噹豆 無憂貸 黑豆俠多種理財產品。產品收益高 資金 週期短。有的,互貸最新出了日盈寶計畫,每天7點有標。能夠隨時贖回,隔日計息的。好多眾籌平台上有很多專...

目前投資房產好還是投資複利理財產品好啊?

當然是複利啦!24美元買下曼哈頓!這並不是乙個荒唐的痴人說夢,而是乙個流傳已久的故事,也是乙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更是乙個老生常談的投資方式,但是做得到人不多。故事是這樣的 1626年,荷屬美洲新尼德蘭省總督peter minuit花了大約24美元從印第安人手中買下了曼哈頓島。而到2000年1月1日,曼...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一般情況下,操作風險評估後就可購買對應風險等級的理財產品,但老齡客戶版 65周歲以上 18歲以下權未成年客戶購買產品會有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