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中政治題求解答,一道高中政治哲學題,求大神解答一下!!!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195 閱讀 8935

1樓:德拉佩爾

①遵循和運用世貿組織規則,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②注意規範自身的**行為,遠離低價傾銷,維護良好的經營環境;

③加強行業的協調和管理,齊心協力應對國外反傾銷行為;

④增強自主創新能力,提高出口產品的質量和科技含量,實施品牌戰略,提公升企業競爭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產品競爭力,降低**。

形成產業聯盟,積極應對不正當競爭。

加強智財權保護,積極主動維護自己的利益,要敢於打官司。

一道高中政治哲學題,求大神解答一下!!!

3樓:

權衡,共享,又不屬於我的情況。大家都認為這樣下去不行,人們在進行自我界限界定時出現了交叉,包括倒垃圾者自身,出現即屬於我、較量,使我又不具備完全的所有權,於是影響了所有人的出行,於是,垃圾不能不到。不屬於我。

哲學上、妥協的關係形式、重疊。

就像公路兩側的住戶,規定誰倒多少和出多少錢收拾,使我的界定不能退出。只有和他協商。對於這一部分。

都往路上倒垃圾,開始坐下來談判、公共的部分。但。屬於我這是不同利益集團(國家)對待公共資源的利益共享、責任分割

一道高中政治題,求解答(>_<)

4樓:範發

b 從材料來看一是**結構不合理,二是外貿附加值不高,因此要從**大國向**強國轉變需要從這兩個方面入手,b符合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選b,②肯定是錯的,因此排除a,c。再看④,它與題幹無關聯,因此答案為b ①③

6樓:仰望星空

a,,,,應該是吧,,,不過建議你最好去諮詢一下老師比較好

一道高中政治題求如何解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預期股息/銀行利息率=0。987/1。41%=70美元選a。

8樓:小馬坐而論道

應該是選a,68美元本金+1年的利息+預期收益。

高中政治題!求解答!

9樓:我好嗎

你注意看題目bai

,這裡說的是**讓

du人zhi民知道檔案的作用內容,而你看dao選項a,前面一句專話是對的,後面說屬民族決策,首先民族決策是指人民廣泛的參與到政策的制定,材料裡面沒有說道人民參與到這個政策的制定,只是說解讀檔案。你看是不是!你是被前面一句話迷惑了,沒有注意到後面一句話,這種選項很有迷惑性,以後一定要注意,這種模式通常是聯絡材料+理論**,一般情況下前一句不會錯,往往是理論的**是不是材料裡面有,換句話說後面一句話改成自覺接受民族監督,那就是對的。

10樓:將_在外

「凡是市來**釋出的涉及自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要檔案,均需進行解讀

」,意思是,在某項政策法令頒布後(注意是頒布後)**進行進一步的解讀,這有利於人民對此項決策的理解和政策的順利實施,b選項符合題意。而a選項中「民主決策」是表示在決策前通過廣泛吸收各方意見,集中各方智慧型,從而提高決策的民主性和科學性。兩者的時間點不同。

11樓:藍天快樂嗎

a選項中**的工作態度是 【為人民服務】。教材裡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沒有講述到與民主決策相關的內容,a答案與題目不符,而且,解讀檔案「要使用人民群眾讀得懂,聽得明的語言」這就是在強調解讀檔案時要讓民眾知道**要幹什麼而不是**要怎麼做,所以b答案正確

高中政治哲學題!求大神解答!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要建設的都是事物,都有相對獨立性,社會意識也一樣,不是也就建立不起版來;意識形態之需要所權以建立,是因為它的意義——其中的上層建築部分,可以作用於經濟基礎。意識在改造客觀世界上是具有反作用,這也是對的,可是不切題,東拉西扯了,這裡比較具體,是社會歷史的範疇,說意識就太遠了。

一道高二的政治問答題 希望給予解答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紅樓夢》書,電視劇集80年代幾乎也沒看,只看了幾個鏡頭,小人書只看了第一集

內。根據容

這本小人書,又根據80年代電視劇集的最後一集是滿門抄斬,賈寶玉跑了,當和尚去了,所以我認為,《紅樓夢》是講因果報應的,就是小人書第一集,有個窮人家的閨女,好像是賈寶玉家沒救她,

一道高中生物題,求解答!

15樓:再別康橋要留心

首先,copyⅱ2在出生後接受了肝移bai植手術,移植前的du血清膽固醇範圍為

zhi20~25mmol/l,則ⅲ1的基因型是aa,患fh的概率為 100%。所以ⅲdao1的基因型是aaxby。

其次,由於i2患紅綠色盲,所以ⅱ2的基因型是xbxb,ⅲ2的基因型是1/2xbxb和1/2xbxb,對於兩種病,ⅲ2的基因型是aa1/2xbxb和aa1/2xbxb。

所以iii1和iii2近親結婚,子代不患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的概率是1/2,子代患紅綠色盲的概率是1/2*1/4=1/8,子代不患紅綠色盲的概率是7/8.

所以iii1和iii2近親結婚,生出表現正常子代的概率是1/2*7/8=7/16 。

求解答一道高中數學問題!!!高懸賞!!

16樓:法拉克的

這道題目不難。

a1=4 ,根據通項公

式,a1+..+a1=a1 = a(1+1)=a2;

即:a1=a2 =4;

於使得出通項公式 a1=4,專an=2^屬n;

帶入解得b的通項公式為 b1=2,b2=2,b3=3,b4=4...即:b1=2,bn=n【n>=2】

將b通項公式帶入可得:

1/(2*2)+1/(2*3)+1/(3*4)+.....+1/(2017*2018);

除了第一項,其它項拆項後,上述公式化簡為:

1/4+(1/2-1/3)+(1/3-1/4)+......+(1/2016-1/2017)+(1/2017-1/2018)=

1/4+1/2-1/2018=3025/4036

[在通分計算之前,可用排除法排除cd,這兩個值太接近1了,結果應該是大於1/2略小於3/4,可以直接排除a答案-也可以根據同分後的分母不可能為4038排除]

一道高中政治題目求解析,一道高中政治題目,請解答

選擇d。不是原因 小型微型企業不一定是公有制 是扶持小微企業的積極影響,所以選擇d。滿意請記得採納。選d.解析 1與題目無關 小型微型企業屬於非公有制經濟的組成部分,與公有制無關 一道高中政治題目,請解答 1可選。文化投資不足,文化消費跟不上。2不選。經濟決定文化。3選。體現在文化消費跟不上文化投資...

高中政治哲學卷子含答案,疑問一道關於高中政治哲學的題目的答案解析

2006年高考政治哲學常識試題集 一 選擇題 疑問 一道關於高中政治哲學的題目的答案解析 這道題的解釋單從選項bc來看 都是有不合理的地方存在的 但是 為什麼選c不選b 關鍵 專在於題幹 也就是他說的 屬話 從靈魂的健康可以看出 c項所表達的意思更符合題幹另外 哲學的選項一般是要求選擇最佳答案 往往...

高中政治同學請進,一道簡單高中政治題(請進!請詳細說明!謝謝!)

唯物主義包括古代樸素唯物主義 近代形上學唯物主義 現代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古代樸素唯物主義否認世界由神創造,但它認為世界的本原是某種特殊物質,如水 火等。中國古代的 五行說 就是典型的樸素唯物主義。近代形上學唯物主義又叫機械唯物主義,它企圖用機械運動的觀點來解釋自然界和人類社會的一切現象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