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好生命卻那麼苦,為什麼八字那麼好生命卻那麼苦

2021-03-04 01:00:00 字數 5313 閱讀 8061

1樓:琉璃三哥

八字好,即是命好。天給限和運,而天予不取,必受天譴。通俗一點兒說:

老闆交代給你一段時間內你必須掌握一定的技能完成一定的任務,根據完成情況給予你足夠的獎罰。您現在在好單位,好的工作環境,但是你自己沒好好幹,所以沒薪水沒地位就該鬱悶。

2樓:夜幽

這就是命好不如限好,限也就是十年大運

這個八字是不是乙個很差的苦命八字啊?為什麼總是那麼辛苦還一事無成!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加上拼搏。就有經驗了。最後成功率比較高。不能只等待。

4樓:風影搖紅

我給別人看了 emmmm 他說你命帶華蓋 適合出家憋打我 我問別人的

這是另乙個人的評價:厚道 有魄力 有脾氣

內心自相矛盾 忙碌而收穫少 雖然不順 到沒什麼災還有乙個人:有父母長輩相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八字沒關心,要不是努力不夠,要不是努力方向錯了,說實話,相信八字不去去看點書,冷靜的思考一下問題出在**,說難聽點你投胎到誰家裡比八字重要多了

6樓:土是二千

擁有同樣乙個八字的人有很多,但是同樣乙個八字的人命運都會一樣嗎?肯定不可版能。

在古代,朱元璋是權做皇帝的命,他知道還有另外乙個人的八字和他一樣,那個人是做皇帝的嗎?那是養蜜蜂的,養了十幾窩蜜蜂,他是蜜蜂王。

所以呀,人的命運,有天注定的一部分,也有人自己拼搏的一部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推薦你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書《了凡四訓》。是古人成功改造命運,寫成書留給後人的家訓,方法非常簡單,有古文版,現代文版和電影版,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來看。千萬人從中受益,你看了也一定能夠從中得到重大啟發,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家人的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bai

是由命和運組成的du。乙個人的出生,我們zhi無法選擇;以後的人生路dao途是由自己選擇的。內我們不要把人容生的不順,都歸結於命,也許是我們選擇方向錯了,也可能是我們不夠努力…等等方面的原因。

正所謂,種什麼原得什麼果。還是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好好反省自己比較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努力都要找對方向,錯的方向不管怎樣努力都白費。

9樓:手機使用者

需要努力,對得起自己算付出的努力就好,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一定沒有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已定,但是可以通過讀書努力改變命運,讀書不一定是學校裡那種讀書,而是一種學習的心態生活的心態,心態變,世界就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無成不能靠迷信,靠努力,有頭腦,有智慧型,會成功的。

12樓:大璦

信它,你就輸了一半。把握機遇,做好自己先。實在要信這個,建議去求些改運的物件戴在身上,增加自己信心。

13樓:1242660一

你是小時候喝bai著三鹿長大的?還是你成du長的zhi道路上曾經被門擠過頭啊?聽好嘍dao~【內

我命由我不由天】~別容什麼都推給命運一說!要想改變你自己的現狀首先就別寄託希望於哪些虛無縹緲的鬼神之說!靠自己實際行動去得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翻翻這些鬼畫符你就能夢想成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對的起自己的付出就行咯

15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個性神秘,缺乏情調,現在運勢壓抑,求財困難,發展阻礙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懶而已,菜價都這麼高。

17樓:超速

運氣+拼搏=成功的經驗

周易八字為何這麼神秘

18樓:花小

科學與迷信是水火不相容的對立面,這是沒人懷疑的定論。 可是,碩士畢業、學理工科出身、一直從事科研工作的我,居然迷上了「算命」這迷信的行當,實在讓人有點不可思議吧。

我這人有兩個特點:一是從不盲信任何東西,敢於懷疑任何東西,只要不違背現已得到確認無誤的科學事實,我認為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尤其在現實生活中;二是我從不排斥任何觀點和學說,只要你用事實說話,用證據讓我相信,我就服你,反之,不管你來頭有多大,被人捧得多高,我都不以為然。

我迷上算命,是因為曾經耳聞目睹了幾位高人。

第乙個耳聞的是我上大學期間家裡來過的一位高人,一位從很遠的地方來的以骨相算命的盲人。這人狠就狠在從不模稜兩可,模到你的什麼地方,就會說出乙個結論,比如說「你的丈夫已經死了」、「你有乙個兒子夭折了」、「你有乙個小孩已經破了相」等等,無一不應驗,真是神了。眾所周知,這類立判真偽且關係重大的結論,若沒有十成把握,是斷然不敢出口的,否則一旦說錯,被打殘的份都有。

一看此人非常了得,又見他盲人在外諸般不易,喜歡做善事的我媽還曾讓他在我家住過兩晚,因此才使我的家人有機會親身領略此人的厲害。當時有位未婚的**也在盲人那兒算命,可能因為沒有聽到自己喜歡的結果而有些不開心,便在盲人的生意現場說他算得不准如何如何。盲人一下被激怒了,便朝她說到:

你說我算不准,那好,我算你已經墮過胎,你敢說你沒有?**一下就被震住,再也不敢吭聲。在當時的年代,又是在農村,未婚先孕並墮胎是很丟臉的事,所以盲人在給這**算命時雖已經知道結果,但留了口德,沒有說出來。

該盲人算命,命好的他多要錢,命不好的他分文不取。當初他要我家的錢好像不少,理由是我家「將有兩個大學生」,而當時僅我一人讀大學,其他三兄弟都在中小學上學呢。若干年後,再看結果,我和我大弟上了大學,我另兩個兄弟沒能讀出來,雖然他們也不蠢。

後來盲人又去我們當地的縣城算命,結果被派出所以從事迷信活動抓了起來。盲人對派出所所長說:你說我是搞迷信,我說我搞的是科學,不信,你讓我給你算一下。

於是,他將派出所所長從小到大的事一五一十地說出來,有些事是外人不可能知道的,搞到所長口瞪目呆,不得不服,最後心悅誠服地放人。一時,幾乎所有縣里領導的太太們都來找盲人算命,他可是風光得很。

如果這事是別人說的,我也許不相信,可那是父母兄弟親眼目睹的事,我不得不信。從這件事起,我就感到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些很邪乎的東西,雖然無法解釋它們,可它們管用。我是這樣理解骨相算命的:

就像馬克思主義哲學裡的「形式與內容」的辯證關係一樣,乙個人的生活經歷、身體狀況和發展趨勢,都會在人體的骨格上以某種形式表現出來,只是這種表現形式我們這些沒有經過訓練的常人無法察覺到而已。

從這件事起,我有點相信宿命論的觀點了,也知道算命可以算得很準的事實。

來加拿大之前,我在老家的市里又遇到了一位算八字的盲人高手,那是某年的元月份。當我報出生日時間,他掐算一番,然後得出以下結論:

1.你當過兵。(我就是當過兵呀,在部隊還幹了不老少時間,級別還不低呢)

2.你是16歲從家裡出來的。(我不就是16歲上大學出來的嗎)

3.你現在轉業了,去的是**的***或***部門。(我當時轉業2年了,的確是去的某個省局。連轉業去向都知道,太神了)

4.不過你現在已經辭職了。(當時我剛一次性買斷工齡準備出國)

此時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想不到算命還能算到這份上。如果說是盲人事先調查了我的情況,那根本不可能,一則我家離市里一百公里,我們互相不認識,二則帶我去的是我姨媽,不可能和盲人一起合夥騙我十元錢吧。

果然,我不久就收到了移民紙,剛過完正月十五的元霄就出國了。

這件事對我的震動很大。原來,人生的軌跡的確是按照一定的安排在走的。如果能像那些算命先生一樣,事先知道自已的發展方向,了解生命過程中的起伏波折,進而採取對應措施,讓生命盡可能地避凶趨吉,那該多好呀!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學會算命。

學到了一定的皮毛後,就可以對自己的八字進行推敲了:八字先生說我如何如何,原來是從這個地方得出的結論;八字先生說我怎樣怎樣,原來是從那個地方得到的結論。這時你會很興奮:

想不到人生那麼豐富的資訊,竟然很多都隱藏在這八個字的排列上。這麼不可思議的東西是誰想出來的?這種統計結果形成的規則是誰總結出來的?

我們古人的智慧型為什麼會這麼高?此時的你才會真正的感受到:中國人真的太聰明了,中國的周易文化太神奇了。

我現在已基本學會了算命,比起有些街頭擺攤的算命人水平只高不低了。八字一排,我基本上能知道某人家庭情況怎樣,文化程度會不會很高,當官有沒有前途,此輩有沒有財發,生小孩頭胎是男是女,以後會不會離婚,應去哪個方位發展,等等。如果是女的,我可以知道她風流不風流,旺不旺夫,益不益子,不見面也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將男女兩人的八字一比較,我會知道這兩人以後會不會幸福。但是學無止境,我還得努力學習。

現在我最大的苦惱就是算命的規則太多,根本記不全,很多算命先生也不過是記住若干秘訣,來推部份結論。目前也有一些所謂的電腦算命軟體,要麼規則簡單到令人驚訝,根本起不到真正的**作用,要麼就是無法準確地量化指標和表述知識,使**產生與人工按常識推測時相矛盾的結果。所以,我現在的想法是編寫乙個高智慧型的電腦軟體,將所有的規則都輸入電腦的知識庫,然後由電腦來給出乙個全面的結果。

這是項很難的工作,原因是中國的周易文化不是真正的科學,沒有什麼嚴格的量化標準,要將一條口訣式的算命規格轉換成能讓計算機明白的、量化清晰的語句,難度是不懂算命或程式設計的人想不到。不過,作為曾經的程式設計高手,我是有信心完成這項工作的。

學會了算命,又對風水、姓名等學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很快將這些東西學會了。相對算命,這些東西要簡單得多了。

誰人敢說,命運不是冥冥中自有主宰?誰人敢斷言,大千世界就沒有乙個超能的造物主?相對地球,我們人類是何等渺小,而地球相對太陽系又是何等卑微,太陽系相對銀河系則是九牛一毛,而銀河系相對整個宇宙,又何嘗不是滄海一粟。

所以,我迷上的不是「迷信」,而是一種技術,最多算旁門暗器吧。我還會繼續迷下去的。

我的八字為啥這麼苦。 辛酉 辛丑 癸巳 壬子。 20

19樓:淼空居士

此命金抄生水旺,金水多情,為人開放,bai較容易吸引異性。du凡女命:五行中,zhi"土"是代表"唇"dao及"肌肉"。

(1)土是制止性病之物。

(2)八字土多者,其抵抗力必強,不容易感染性病,有亦快愈。

(3)生於夏季火土旺之人,較難感染性病細菌。

故凡女命若生於秋冬兩季,是較容易受細菌傳染,如:

(1)土遭合化(土變質);

(2)土遭水浸(水多土虛)。

易感染傳染病、性病,故女性屬觀念開放者必須小心。

此命癸水生於冬季,全域性金水旺盛,火土極弱,屬較容易受細菌傳染之一類,加上醜土遭合化(土變質),又巳火被子水所克制,天乾全金水,水多土虛火滅,再加上現行甲辰大運,甲木克辰土(土再受剋),甲木傷官為性,因性而病也(性病),運之故焉。

**方面,以流年看,2023年甲午、2023年乙未兩年火土較旺之年,料可**。求醫向南方或西南方為宜。

另建議此命宜修心養性,涵養女德,別為了求財連性命都搭上了,又有何益?宜到寺廟發願並放生,結合醫生藥物**,可加快**效果明顯。祝早日**!

學習那麼苦,為什麼你不放棄,生活那麼苦為什麼還不放棄

因為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老話說的好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天上不會掉餡餅 要想自己的將來幸福,現在就要吃苦。俗話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要通過不斷學習來補充自己的知識!因為可以提升自己 讓自己增值 生活那麼苦為什麼還不放棄 生活從來都是苦的,正因為你嚐到了苦才說明你是一個用心生活的人 我們來到...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還是那麼窮?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是上司,同事或是自己。如果說是上司那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或者你不被他看好,如果是同事或是自己,那就歇歇吧!除了自...

為什麼苦蕎茶這麼香?為什麼苦蕎茶那麼香

苦蕎茶是有香味,但僅僅有淡淡是麥香味,喝的時分還會有一點點苦味。有兩方面,一種是高溫烘焙,另一種是用藥物製粒器製成顆粒狀,它們的加工技術紛歧樣,滋味仍是些紛歧樣的。胚芽型苦蕎茶即是烘焙的,烘焙出來的苦蕎即是帶有咖啡的焦香味,這個烘焙還有乙個溫度的控制,溫度凹凸紛歧,焦味呈度也是紛歧樣的,滋味濃度也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