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男人總會喜歡上壞女人呢,為什麼好男人總是找壞女人,而好女人總是喜歡壞男人?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864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時候控制不了自己的心靈,如果她勾引的話..所以說男人的好 在於他的責任心有多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 汗。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反之(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知道她壞還和她結婚? 顯然↑,你愛她,呵呵。

望採納。

3樓:風花雪月無情

可能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乙個道理吧

4樓:at自動

t t 不知道 我覺得你的問題.. 總之好男人就沒喜歡上過我 (悲)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找壞女人,而好女人總是喜歡壞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總是",或說能真正

算得上好人或壞人的都是少數。

在戀愛關係中,所謂的壞人有幾種:

1.有的ta,喜歡說點甜言蜜語,常常送點小禮物,喜歡整點小故事,弄點小情調,這類人讓人比較覺得有情趣,懂生活,如果同時又是負責任的,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物件。這當然不是什麼壞人啦。

2.有的ta,也有上面的表現,但常常劈腿,同時和不少異性搞曖昧,或者婚前就有暴力傾向等等,但當事人就是覺得自己離不開ta,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上壞人。

而愛上壞人的人,也許自己也算不上是好人。

說ta不算是好人,是因為ta沒有做過什麼真正的好事,當然也沒有做過什麼太壞的事。

從心理角度來說,會愛上壞人的人,內心有乙個隱藏的壞的"自己",愛上壞人是愛上了那個隱藏的壞的自己。從那個壞的ta身上得到認同感。

還有一種情況是,有一些人會認為,壞人是聰明的,有能力的,有力量的,強大的{不被欺負),能夠在社會上獲得更多的資源(利益),過上更好的生活,活得更輕鬆,更真實,更有存在感(這種觀念不知誤導了多少人)。用一句粗話說就是,只看到賊吃肉,沒看到賊挨打。

一些人欣賞壞人,是因為對力量的極度崇拜,對利益的的無原則的追求。

有的人在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戀愛或婚姻後,又再一次"遇到"了同樣的人,再一次受到了傷害。

只有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找到自己行為的內在心理動機,才能避免命運的輪迴。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 也許個人喜歡這樣吧!好象很有感覺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不是喜歡壞男人,只是喜歡會花言巧語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你的心態吧,那是互相需要互相利用!老實的男人女人不見得不壞,只是不張揚不表現自己不突出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呵呵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被壞女人吸引?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物極必反嗎?兩人性格互補,差異很大所以有吸引力,並且身上都有對方想要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誰說的?我女朋友就是個好女孩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遇上壞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女人總是去找壞男人 懂吧!

13樓:某人的貓貓

好男人跟好女人在一起,老天會妒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是好男人遇到了壞女人,畢竟好與壞都有乙個比較

可能相對於你而言,你覺得自己這樣才能較好,而女方所付出的則沒你付出那麼多

但,有時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好男人總會遇上壞女人?求解 10

15樓:o_迪達拉

什麼羅輯。就跟貪的人才容易遇到**一樣。笨男人容易遇到心機女這樣說可能貼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用都這個普遍絕對的字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總是遇不到好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壞女人覺得好男人好欺負的原因吧

為什麼壞男人總是遇到好女人,好男人總是愛上壞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但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就腸子都悔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通常你會喜歡跟你性格截然不同的人····

為什麼好男人都喜歡壞女人

21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專業你為你回答:因為壞女人懂得抓住男人的心啊,也是心裡安慰的良藥啊

回答滿意 你請你採納一下

22樓:棗花很小

你指的壞女人是指性格外向的吧。

23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為什麼喜歡壞女人呢?

24樓:熱情的

看自己的口味……這說不准,比如,學渣和學霸……

25樓:楓沫沫

因為 能讓他們覺得刺激有**力

26樓:沙灘上的櫻桃

因為壞女人都長得好看哪

為什麼好男人都喜歡壞女人,壞女人又喜歡好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 你說的有一定道理,現在的社會,好女人搭對壞男人,壞女人勾搭好男人。只能說,壞人永遠很聰明,好壞互相彌補,各取所需,

28樓:欣鑫

很簡單,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壞女人很容易滿足他們的心理,好男人也我生理需要人之常情。壞女人也不是一下子就變壞的。她們都是上過當過欺騙的。

在感情上不容易相信男人。而好男人對於懷女人而言是可望不可及的一旦遇到也會珍惜!

29樓:蘇小綠大帽子

那是想玩玩才找壞女孩,真正想結婚的只會找賢妻良母型的,女孩一般不會玩玩而已,所以喜歡好男人。

30樓:丹兒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女人自己壞所以他想找個好男人

31樓:張三飯鋼

還有好女人喜歡壞男人。

32樓:你呢

懷女人是因為自己太不夠優秀 所以喜歡好男人 相反 好男人

33樓:智者

這不可能喜歡壞女人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好男人,人人愛。

34樓:沒書不睡覺

是呀,這社會,還說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5樓:每日福利分享

要說大局觀那我認可,畢竟壞人都比老實人早熟,因此無論男女,都更懂得體貼異性,當然,體貼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同樣,他們也更加善於保護自己,更加獨立。

但我想,保護自身安全,無論是動物與人都是出於本能,只是因為我們的生活太安逸,防備意識才會降低。

相比國外,中國人始終太保守,人之初性本善,那些所謂的壞女人,大多是經歷過磕磕碰碰的好女人,因此,與其說男人喜歡壞女人,倒不如說男人喜歡成熟女人,懂得照顧自己,關心家人,還能給予男人必要時的幫助。

所以,莫要偏激,任何人,無論好與壞,都有自己的苦衷,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與其相信那些無稽之談,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而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真正懂生活的人才是人生贏家。

好男人為啥愛上壞女人?

36樓:尊主罪

好男人。換個理解。屌絲。死宅。你覺得有機會認識好女人麼

37樓:大人圖騰

壞女人只能諞好男人,壞男人她諞不了,

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呢,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

小編有乙個朋友,她曾經問了小編,講了乙個問題,她認識乙個男的,他真的很渣很渣,但是卻有八年的感情,她該怎麼辦?聽聽她的故事吧。我和我的老公認識了有八年多結婚都有七年多,有乙個孩子,今年六歲了,今年的十月份呢,我發現了一件事情,他出軌了,到現在他回家也不過是只有三次。被出軌以後的第十天,我一時衝動辦離...

為什麼好女人都喜歡壞男人,為什麼好女人喜歡壞男人

其實說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壞男人懂得怎麼去疼女人,知道女人喜歡什麼,知道浪漫 要是好男人知道這樣的話女人也是會喜歡的啊,只要對她好就行 其實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中所指的壞男人並不是那種品性不端行為惡劣的意思,在過去的社會中人們視那種風流萬種 會討女人歡心 一心在女人身上在事業上沒有上進心的男...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女人更喜歡男人呢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