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一下這個戶型缺正南角,缺東南角怎麼破解

2021-03-04 00:58:35 字數 2361 閱讀 8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南角沒有什麼影響的, 東南在後天八卦 為 風 為雷,自然缺了反而好了。 風水 風水 首先以治風為美。

急急急,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戶型,缺東南角,怎麼化解?

2樓:清水易君

詳細分析解答就回覆我。

3樓:學易弘易

這個戶型在套房中應該算比較好的了。缺角針對自建房地基而言,套房不論缺角。如果還有疑慮,東南為「巽」五行屬木,可以在東南角擺放一盆厚葉植物盆景化解。

戶型缺東南角房子缺東南角,請大師看看怎樣化解

4樓:公尺秀潔謇偉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回

,宜於做出水口,但不答

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附近掛兔子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求大師指點,這個戶型是缺東南角嗎?買的是這個戶型西戶的房子!怎麼

5樓:善良的建材

廚房那個是什麼方位言就是缺什麼角,如果是上北下南的話,那這個房就是缺東南角

6樓:是人龍昭

其實缺角是要盡量避免的,如果買了實在沒辦法的話只能破解,缺角不易破解,如果缺東南角對主人影響非常大。

化解的方法是:泰山石敢當的石頭,壓在缺角的一側,比如你的入戶門右手邊!,下面弄個台子放在檯子上,進行補角!!

祝你好運,買石頭不要買太便宜的,如果覺得沒開光,弄個新繩子紅色,陪陰陽水浸濕,曬乾,綁上壓在下面都行。

a1戶型缺角怎麼化解,請風水大師指點 請哪位風水大師給我看看a1戶型,缺東南角,是不是不好,怎麼化

7樓:伊吹大大蘇

我不懂風水,但我是建築學的,從功能上可以幫你看看**不好,能拍下戶型**嗎

房子缺東南角怎麼辦?請大師指點這個戶型該如何布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東南缺風水極佳,大概意思是一直沒有滿,有句話叫有錢難買東南缺。

9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代表缺家庭成員的運勢,可以在那個角放東西旺運。

請高人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圖,知道它缺東南角,不知西北角算不算缺?要怎麼化解?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

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 若西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

所以在西北角附近也就是西北角那個臥室的西牆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南角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也就是客廳的東牆掛兔子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3入戶門對衛生間門,衛生間門旁邊的牆放綠色植物會更好。

4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懂房子風水的大師來下看這戶型缺的是什麼角?怎麼破?怎麼正確判斷缺的角是什麼方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右下角

bai,典型的刀把du房。房子缺角請五行

八卦福鎮zhi宅理氣,dao

催動內五行流通生旺氣、容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即可有效化解。

注意:五行八卦字福、五行八卦門符福等渾水摸魚、似是而非的名稱,雖然一字之差,這些都不是五行八卦福。

圖一、**開光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12樓:

這個不是缺角的問題.

下圖戶型是否缺東南角?東南角為另一戶的臥室,如何彌補?請風水大師解答一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個圖,缺少東南角,東南是長女的方位置,可以再起居室放置泰山石,來化解一下,

14樓:噯嗨濤濤追夢

如果是一層,條件允許,你可以種一些較高的樹。東南方的窗戶用厚實的窗簾,這樣可以化解這個缺角的不足。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代表好或者不好的,現在的樓房方正的很少見的,你把握好自己內部的就是啦。

16樓:ap狼人去你嘛的

(⊙o⊙)…(⊙o⊙)…任務

請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戶型有沒有缺角然後怎麼補救

這種房子補救了也沒有多大意義的。到不是缺角不缺角的原因。這種房子對男性運勢很不利的。還有些問題的就不說了,說出來有嚇唬人的嫌疑,假如還有的選擇,建議你另外換個戶型吧!有些問題別人也說了就不重複啦!這豈止是缺角,連中宮都缺了。如果缺角的地方是別人家的戶型就不算缺角 缺西南角,餐廳的南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

請大師評價指點一下,謝謝,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謝謝

可以深造。自己畫的感覺不是很好。基礎很好。我不是大師。嘿嘿 畫的棒極了,傳神到位。畫的好好啊,不過畫裡的人似乎比 上的胖一些呢 請大師幫我指點一下 謝謝 10 五行缺木,是丙火命。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男命剋妻,女命剋夫,不論男女生於丙午,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人際關係 可以受到師長...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這個缺角的房子有沒有問題?都說缺角的風水不好呢

這個房子確實問題bai比du 較多。第一,整體成zhi三角形,對整個住客來dao講都不利,容回易精神緊張答,另外房子伏位沒支點,對整個房子的穩定確實很不利。第二,東北位缺角,不利少兒。第三,照這張 看,房間的中心點有根柱子,這也是大不利,影響很大。其他就得現場勘察了。這種房子在風水上一向都是問題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