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人,昨晚夢見自己談男朋友而且很開心

2021-03-04 00:54:19 字數 3971 閱讀 2295

1樓:小精靈吖

把夢見的男朋友想象成丈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婚姻有變。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3樓:好好學習14哦

最近你要走運啦,男友運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境而已 無需庸人自擾

5樓:風雨後的彩虹

說明你們夫妻之間應該有些問題。有些隔閡,不是很好

6樓:愛我

應該是你的初戀吧!初戀很難忘記的

中年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又找男朋友了,求周公解夢

7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單身女,昨晚夢見自己有個男朋友感情很好,好像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對我很好很好,還一起和別的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不科學的東西咱就不說了

1、首先從夢可以看出你的潛意識裡是希望找個男朋友結婚的,而且是希望大家相處非常融洽的那種。

2、從夢裡你和男朋友逛超市還能跟幾個朋友一起,說明你也渴望友情,希望自己能有幾個摯友,能夠一起談心事的那種。

3、喜歡糖果不解釋了。

4、大家分開走,原因是什麼,在現實生活中你是否因為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東西而失去一些比較重要的人?

5、買糖果的店裡,老闆還在賣衣服,這個似乎預示著什麼,本人道行較淺,貸高人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的婚姻會很順利但是中途會遇到點小小的挫折注意堅持!你的人生以後將是一帆風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都是假的,不會意味著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甜蜜愛情的的象徵

12樓:heaven半透溫柔

你找周公解夢翻翻去啊。

我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要和別人結婚很高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到和別人結婚了,在此說破,祝願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永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女人,夢到自己要和別人結婚了,在此說破,破破破,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和愛的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和愛的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婦女,夢見和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祝願我的家人們平安幸福,健康長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要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願平安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一輩子

21樓:陽光心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要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事業順利,保佑孩子學業有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老公,家人都幸福安康!長命百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一輩子

24樓:1nice楊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和家人萬事順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5樓:007公爵

我是已婚女人,夢見和別人結婚,再次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夠幸福安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願我的家人朋友和我一切安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早上夢見自己馬上要當新娘了,一直不知道新郎是誰,在此說破,全家人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和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祝願全家人平安健康,女兒的病早日**!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已婚女人,昨晚夢到自己要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願我和老公還有家人們平安健康一輩子。

30樓:陶永亮

我也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同學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

31樓:小名蓉蓉

我是已婚女人。夢見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祝福自己的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求解夢!本人已婚,昨晚做夢夢到自己是單身,然後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一直看不到這個人的面孔。

32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已經結婚的人做此夢 這夢預示著夢中的那個人是你內心白馬王子標準男人形象的縮影 是很多優點集中於一身的男人 你之所以覺得很熟悉 那是因為這個好男人的這些尺度和衡量的標準都是你從生活中看到的談論的記下的統統存到腦海中 就是這些尺度和衡量的標準造就了你腦海中的那個標準的形象 所以你才會覺得很熟悉 就像在身邊一樣 夢到心中標準男人的這個夢 越是在心裡對婚姻或者愛情不如意的時候就越會夢到 這就是那份渴望 想要自己的婚姻特別完美的那份渴望 就會促使你做這種夢 希望能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1、夢裡的情人,可能是你現在的伴侶,也可能是你理想中的完美情人,彌補現實生活中感到遺憾。

2、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於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方面,還可能僅僅表示,你潛意識中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你這個夢應該屬於前者。

34樓:親了玖你

看來你對你的婚姻不是很滿意啊,你有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你沒有享受那種談戀愛的小女兒姿態,所以希望從來,不知道對不對,

35樓:hghg之歌

帶著心事兒 睡覺的 肯定夢裡會想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嘛

我男朋友是已婚男人,我昨晚夢見他老婆回來找我,我還跟她打起來了,男朋友跟我打**叫我等他,他把事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和前任還有聯絡。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沒有聯絡,是你太愛他。觀察他一下吧。做夢而已。不要放心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還是拒絕這種關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趕緊分了啊!你這是第三者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好男人多了,幹嗎要別人用過的。

40樓:劍聖出門

說明你們的緣份盡了,你也有小人

41樓:不知道叫啥

別當人家小三了,放手吧

42樓:獨道見解劉

還是分手吧,這樣不會幸福

夢見自已大齡未婚很著急我是已婚人,但夢裡別人給自己介紹男朋友,都是不理想的

43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早就迫不及待地想放假,雖然工作還一大堆,但你寧可慢慢進行,再急迫的事情你也不著急,就是非常淡定的一步步處理,來自主管的要求雖嚴格,但你紮實的工作能力是一點都不害怕的,按部就班就能逐步完成工作,假期也越來越近囉。

44樓:江風丶漁火

可以認為你是到這裡找物件得麼

我還沒結婚,昨晚夢見自己和男朋友有了孩子,剛開始是女孩後來又成了男孩,模樣特別清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很想有個家,夢根本沒有什麼徵兆。我還沒結婚,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是什麼意思啊?如果周公解夢話是這個意義 工作壓力有些大,不過很快就會轉好。青年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小男孩,男孩出事是什麼徵兆預示身體健康方面 心臟依然是要重點關注的部位,情緒容易亢奮要注意控制。此外,脊椎容易感覺...

昨晚夢見自己男朋友賭錢欠債,債主拿我威脅要他還錢,這夢的意思是什麼

沒意思,相信科學,不要迷信。夢這種事情,信其則有,不信則無!根據老人的話來說就是 夢見別人向自己討債或追債,預示著會有錢財之憂,很有可能會有大的開銷發生在自己身上。夢本來沒什麼意思,想的多了便有意思了。老情男的人欠我的錢我 夢見要,叫他還錢,夢好不好?其實只是做夢而已,不要太在意我們飲食不規律,晚上...

夢見哥哥給我介紹男朋友,問題是我是已婚女人

這種夢通常表示會得到新的機會,或是需要乙個新的開始。來自android客戶端。夏汪林。夢見我哥哥是我的男朋友 這個做夢嘛,是平時太疲憊了。也不要這麼迷信。那解夢什麼的都是假的。我夢見我男朋友的哥哥。也許你心裡隱藏了乙個人 你希望他就是你的她 你自己又覺得不可能吧 也有可能夢亂了。夢見哥哥阻止我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