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結婚,昨晚夢見自己和男朋友有了孩子,剛開始是女孩後來又成了男孩,模樣特別清楚

2021-03-25 10:21:47 字數 2011 閱讀 8814

1樓:duck長臂猿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很想有個家,夢根本沒有什麼徵兆。

我還沒結婚,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公解夢話是這個意義:

工作壓力有些大,不過很快就會轉好。

青年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小男孩,男孩出事是什麼徵兆預示身體健康方面:心臟依然是要重點關注的部位,情緒容易亢奮要注意控制。此外,脊椎容易感覺到不適,注意保持良好的坐姿,不要維持乙個姿勢太久。

男士夢見自己生了個小男孩,男孩出事是什麼徵兆預示出遠門,前面一起光明,值得期待。

------------------------------------------

但在我來看這個夢代表。你喜歡男孩兒,稍微有些重男輕女。

我也沒結婚但是有夢到過。夢中自己的孩子是個兒子,都挺大的了。

醒來後跟我男朋友說了 還想了一堆未來寶寶的名字。男友突然對我說,你想的都是男孩名字,就沒想過以後會生女孩子嗎?說我重男輕女很嚴重。

我仔細一想的確是的。我沒法想象以後生了女孩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長大成熟了,心裡想結婚了

4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內心是想要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結婚了,還想要個男孩

我做夢又生了個男孩,一開始說是女孩,後來又變男孩了。本人卻實有兩個孩子了,是一男和一女。夢到又生了

6樓:愛你有何錯

你是期望孩子快點長大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期望你的孩子快點長大,對你的媽媽太思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有小人啊 或者是你心裡有什麼預感有小人之類的

周公解夢夢見自已一開始生的是男孩後來又變成女孩了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夢見,我本人沒懷孕,卻突然在草邊生了個女兒,(那是我在想,我的朋友多沒生,怎麼我生了,我朋友本來是10月9日預產期的,本想打**和我朋友說我生了,可怕她擔心,就沒打**)可是在抱回家的路上,有乙個女人叫我賣給她六十萬,我猶豫了.不過我還是抱回家,正當家裡人輪著抱的時候,女兒好象分了兩半......今天早上,我朋友發資訊給我說,她生了個兒子,說昨天生了一天生不出,後來剝腹產...

就這樣,請高明的專家幫我解下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男孩變成小女孩是怎麼回事?

我還沒結婚。只是和男朋友在冷戰期。昨晚夢見自己順利生下乙個男孩,孩子一出生就對我笑,沒有哭過

11樓:

意味著在商業才能上得以發揮,並由此即時抓住財運的徵兆。搭配上社交手腕努力多跟人攀關係,好機會在人際交往中產生。而這兩天午餐最好能夠從家中自己帶便當,不論是母親或老婆親手做的便當就是支援激勵你衝勁的特效藥喔,吃入口中的幸福感好好體會一下吧。

12樓:

多好啊說明這可能是你們的未來

我和我男朋友還沒有結婚,我夢見我生了個男孩而且很聰明。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很無聊啊

夢這個東西信不信都行,你是想和他結婚啦,還想過生個漂亮寶寶聰明又可愛, 還時不時問你老公,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未來有一家三口有多麼美好而幸福!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夢而已。也許你想要孩子了吧,也許你想和他結婚。也許沒有任何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 會生個 女孩 而且 很笨!!(都說 夢境 是與現實 相反的~~~哥 是打醬油滴....)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的生活很幸福、恬適,其實也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夢見自己有了孩子和老公可我還沒結婚

不是我說你,這有可能是真實的也有可能是虛假的人們常說夢是和實際相反的 按照真實的話 如果是真的話,那麼你將來雖然會有乙個幸福的生活,但在孩子4 5歲的時候你和你老公吵架了家裡變的不富裕了,你離開了她們。虛假的話 你不僅能擁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且你們也會變的富裕,你會有個乖兒子也有乙個疼愛你的老公...

我還沒結婚,可是昨晚竟然夢見自己有個兒子

1,是自己對自己未來婚姻的構想在夢裡的折射 2,是你的事業將會獲得豐收,自己很喜歡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日有所看夜有所夢,我覺得很正常,不要太在意它,正常的生理現象,不管怎樣要是不影響你正常生活,就不用管它,真的很正常,要是在意就不正常了,吉慶之兆,你將要交好運了。你們分手了前男友,而...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我還沒有結婚,有男朋友了,請問有什麼預兆

有,這就是好兆頭,你需要快點和男友結婚,那麼就會有乙個男孩。昨晚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我還沒有結婚呢,請問這是個什麼預兆?夢見生兒子,代表擁有成果,擁有心血換來的果實。常規,不是胎夢。祝你事事順利!我還沒結婚,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是什麼意思啊?如果周公解夢話是這個意義 工作壓力有些大,不過很快就會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