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冒充別人跟前男友聊天,他向我表白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108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冒充別人,跟 前 男友聊天,向我表白?

你很閒男的很賤

這種男人不可靠

別依戀了 分手就分手了 別藕絲連斷,對你我都不好孩紙,成熟點...

2樓:帥鍋浪子

以欺騙的方法,得到的肯定是欺騙的結果。他都不知道誰,就表白,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了。測試無論結果,坦白了,都接受不來。

我冒充陌生人和乙個我喜歡的男生聊天,問他喜歡的人叫什麼名字,他說出的名字會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人不會跟陌生人說私密的事情,但是你可以試著問他喜歡什麼型別的,細節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為你只是純粹的網友陌生人,那應該是真的,沒必要騙你啊,有時候人只有在網路世界才能敞開心扉說真話。

5樓:楊辰木

你確定他沒有發現你嗎?

我前男友向我表白,我還很喜歡他,但我想拒絕他 50

6樓:感性的明少

這種情況若不想前男友繼續傷害你,就直接跟他說不喜歡,不要太怯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怎麼想了,既然知道他不會喜歡你說明他只是玩玩,如果你玩的起就玩,玩不起就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是不喜歡背=被別人約束的人,但是我卻是喜歡約束人的,所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那樣的話以後還能一起玩,也不會吵架。

就好。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就好了,但是你怎麼就肯定他這次不是真的喜歡你呢。

9樓:狂潮雅諾

你**啊!這男的分明是暫時找不到更好的,最起碼比你好的,才想在你身上發洩發洩。

10樓:沈西滿

你白痴啊,知道還怎麼戀戀不捨,,甩著好玩

11樓:a公尺妮仙女

你也夠賤的,明知道她在玩你,你還想著他找你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女人活該別人踐踏你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讀完後,感覺十分感人,真的不錯哦 我覺得那才是真愛,默默關心你,愛著你,不求回報!希望你能給他乙個機會吧望採納 額。覺得挺好的男娃娃,建議你約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吧,看看他改變了沒有。再看情況決定,畢竟你們是相愛的 不要理他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應該過好各自的生活沒有必要糾纏!男人經過失戀後 才會成長 還...

女朋友跟前男友聊天記錄不讓我看,我非要看他還很生氣

小心了 我就是這種情況沒處理好 最後我提出分手的。別相信女人說的 只要還和前任聯絡那麼一切藉口理由都是扯蛋,戀愛裡最大的忌諱就是和前任頻繁聯絡,有異性閨密。如果足夠在乎不用你說她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既然你知道有前男友,那就不用看了。看了又如何!她敢和前任聊,又敢不給你看。即使看了你又能怎樣?還不如 ...

我想跟前男友和好。可是他沒有那個意思?以為我跟他提了幾次,他都跟我急了,我跟他現在是朋友關係,我跟

他應該是愛你的吧 不然不會吃醋,只是被你傷過了不敢愛了 算了真的在乎你的人心裡總是有你,都無法割捨,愛你的人總是有時間陪你,不愛你的人總是沒時間發條資訊時間都沒有 你好,我感覺男友對你快沒有感覺了,既然分手了為什麼和好,沒有必要,相信你也感覺到了吧,他太冷靜就說明了問題,不在乎你了 既然你知道他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