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了這是什麼草,麻煩各位看看這是什麼草,湖北仙桃很多,叫蒿子,東北人硬說是可以開花的shuzhi?還當花在養,我們

2021-03-04 00:48:40 字數 2571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花都叫不出名字,描述起來也困難

不如直接裝個**瀏覽器

開啟位址列的掃一掃,通過ar識別到底是什麼植物,還會顯示具體的植物資訊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我倒是不敢確定了,難道不是狗尾巴草嗎?

麻煩各位看看這是什麼草,湖北仙桃很多,叫蒿子,東北人硬說是可以開花的shuzhi?還當花在養,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蘇(perilla frutescens),為一年生草本。古名荏,又稱荏苒。種子可榨油,並可與老莖共入

藥,葉可專提取芳香油

屬。株高約1公尺。莖方形有溝,多分枝,基部堅硬,光滑,上部有白色毛茸。

葉卵圓形,先端尖,背面有腺點。莖葉綠色。總狀花序頂生或側生。

小堅果圓形,俗稱蘇子,黃褐色,有網紋。原產中國,現分布在東北各省,以及河北、山西、江蘇、安徽、湖北、四川、福建、雲南、貴州等地。日本、朝鮮和印度北部也有分布。

野生白蘇種子散落後,常成批生長,自成群體。

請問這是什麼草或花,麻煩各位大神!

4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絡石 又叫萬字茉莉 棉絮繩 爬牆虎 爬山虎 白花藤 石血 石龍藤 絡石藤 耐冬 鑽骨風 夾竹桃科絡石屬

麻煩各位有知道這種草叫什麼名字的告訴一下好嗎? 我有重大用處,謝 5

5樓:深愛淺淺

藎草,別名綠竹,拉丁文名arthraxon hispidus (thunb.) makino.,禾本科、藎草屬一年生。

稈細弱,**,基部傾斜,具多節,常分枝,基部節著地易生根。葉鞘短於節間,生短硬疣毛;葉舌膜質,邊緣具纖毛;葉片卵狀披針形,除下部邊緣生疣基毛外餘均**。總狀花序細弱,灰綠色或帶紫;第一穎草質,邊緣膜質,穎果長圓形,與稃體等長。

有柄小穗退化僅到針狀刺,花果期9-11月。生於山坡草地陰濕處。

有藥性的草'有哪些呢?麻煩各位了!

6樓:莉莉

天門冬,來麥門冬,何首烏,自白首烏,百合,石斛,地黃,甘草,人參,黨參,絞股藍,黃芪,白朮,芡實,甘草,山蘿蔔,仙茅參,三枝九葉草,菟絲,玉竹,黑芝麻,墨旱蓮,節節高,當歸,白芍藥,蘿蔔,川芎,丹參,紅藍花,益母草,牛膝,延胡索,瓜簍,薄荷,野菊花,大蔥,大蒜,石菖蒲,牽牛,車前子,蘆薈,鉤藤,野蔥,大薊,艾草,三七,……

這是什麼花,麻煩各位大神了

7樓:小火哥哥啊

滴水觀音

海芋(拉丁學名:alocasia macrorrhiza (l.) 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染色體數2n=2x=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

產中國華南、西南及台灣,東南亞也有分布。喜溫暖、潮濕和半陰環境。生長適溫20~25℃,越冬溫度10~15℃。

夏季盆栽需遮半陰。用一般園土加泥炭土、砂或草皮土和腐葉土栽培。用分株、扦插和播種法繁殖。

海芋是大型觀葉植物,宜用大盆或木桶栽培,適於布置大型廳堂或室內花園,也可栽於熱帶植物溫室,十分壯觀。很多人把海芋當成馬蹄蓮,其實不然。根莖富含澱粉,可作工業上代用品,但不能食用。

海芋有毒。必須用大公尺共炒至焦黃,久煎(2小時以上)去毒,方可內服。生用或煎煮時間過短,會引起舌腫麻木,甚者有中樞神經中毒症狀。輕症可飲公尺醋或生薑解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芋,也叫滴水觀音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一年生草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蜀葵。

黃蜀葵編輯

黃蜀葵,別名:秋葵、棉花葵、假陽桃、野芙蓉、黃芙蓉、黃花蓮、雞爪蓮、疽瘡藥、追風藥、豹子眼睛花、蕎麵花,拉丁文名:abelmoschus manihot (linn.

) medicus ,錦葵科、秋葵屬一年生或多年生粗壯直立草本植物。莖被黃色剛毛。葉大,卵形至近圓形。

花期6~8月。原產我國南方。常生於山谷草叢、田邊或溝旁灌叢間。

分布於印度。[1]

黃蜀葵不僅可以入藥,還可以從莖稈中提煉植物膠作為食品新增劑,在食品工業中可用做增稠劑、穩定劑和乳化劑,它可用於冰淇淋、雪糕、冰棍和麵包、餅乾、糕點、果醬等食品的製作中。**均取自中國植物相簿。[2]

中文學名

黃蜀葵拉丁學名

abelmoschus manihot (l.) medicus別    稱

秋葵、豹子眼睛花、霸天傘、棉花蒿、棉花葵

請採納。

麻煩各位網友幫忙認認這個是什麼草。謝謝啦 每個莖上面長五片葉子。葉子邊緣有齒。之前母親生病有吃過這 30

10樓:樂觀的大包子

叫蛇果,跟士多啤梨相似度很好,也是結的紅色的果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士多啤梨啊啊啊啊啊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有腎炎,或者是膽囊炎之類的病嗎

麻煩各位,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草,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中文學名 馬纓du丹 拉丁學名 lantana camara l.別 稱zhi 七姐妹 五色梅 如意草 dao五彩花 臭草 臭金鳳直立或蔓性的版灌木,高1 權2公尺,有時藤狀,長達4公尺 莖枝均呈四方形,有短柔毛,通常有短而倒鉤狀刺。單葉對生,揉爛後有強烈的氣味,葉片卵形至卵狀長圓形,長3 8.5釐...

我想問這是什麼草,麻煩各位,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草

這種草,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也不常見。不過我感覺應該不是什麼有價值的名貴植物。不是艾草那樣有些利用價值。麻煩各位,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草 中文學名 馬纓du丹 拉丁學名 lantana camara l.別 稱zhi 七姐妹 五色梅 如意草 dao五彩花 臭草 臭金鳳直立或蔓性的版灌木,高1 權2公尺,有...

麻煩各位專家,看看啥料的?謝謝,麻煩各位專家看看我家的糯稻是什麼情況,謝謝

和田玉 nephrite 俗稱真玉,軟玉的乙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