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專家,看看啥料的?謝謝,麻煩各位專家看看我家的糯稻是什麼情況,謝謝

2022-08-12 07:40:01 字數 1705 閱讀 6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nephrite),俗稱真玉,軟玉的乙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也稱為軟玉、透閃石、透閃石加軟玉、透閃石加和田玉。

狹義上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mgs(oh)z(si4011)2。

硬度為6~6.5,密度為2.95—3.

17。和田玉和湖北綠松石、河南南陽玉、遼寧岫巖玉並稱為中國四大名玉。 和田玉主要分為 白玉:

顏色白中泛青,細膩,滋潤,微透明,宛如羊脂者稱羊脂玉;不透明,光澤較差者為白玉。 青玉和青白玉:色呈深灰綠至藍綠色,不透明;青白玉是青玉與白玉之間的過渡型別,呈灰綠色。

碧玉:深綠色(菠菜綠色),質地較粗。碧玉除新疆所產外,我國玉器工藝界把台灣和國外所產的軟玉也統稱為碧玉。

黑玉:主要 含分散的碳質或石墨而呈灰黑色或灰黑與白色相間的條帶。如果完全是黑色的,稱墨玉。

黃玉:是地表水中褐鐵礦滲入白玉中造成的,公尺黃至黃色 。

2樓:常夜綠

這是禾田玉,品質不錯

麻煩各位專家看看我家的糯稻是什麼情況,謝謝

3樓:農醫生

水稻穎枯病又稱穀粒病、稻穀枯病,僅侵染穀粒穎殼,發病早的可使稻株不能結實;發生遲的則影響穀粒灌漿充實,千粒重明顯降低。該病抽穗時遇風雨穗與穗之間摩擦產生侵染的。現在已經出現病斑,用再好的藥也不能把它**。

該病重在預防,在抽穗前用稻瘟醯胺、咪鮮胺、富士一號、稻瘟靈等防治稻瘟病的藥進行噴霧預防,都能減輕病害的發生程度,同時兼治穗頸瘟,效果較好。

我這邊有一些沙發製作工藝上的一些翻譯,能麻煩各位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寫翻譯正不正確,先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area「,無論是做成標牌或作為說明,只要標明其工序就可以了;

開板,slicing

貼棉,foam filling

捫工, 是不是蒙布/皮於表面?

剪裁:tailoring

輔料:accessory

裝膠?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董事會伐區

伐區填充區域

幀區域泡沫粘區域

成品區域

家具和裝配區

泡沫地區

伐區縫紉區域

材料領域

注入區域

包裝面積

躺椅上行動裝配區

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

6樓:農醫生

番茄果實木栓化,是缺硼導致。 番茄缺硼時,新葉停止生長,植株呈萎縮狀態。最顯著的症狀是小葉失綠呈黃色或桔紅色,生長點發暗或變黑, 幼葉葉尖黃化,葉片變形。

幼葉的小葉葉脈間失綠,有小斑紋,葉片細小,向內捲曲。嚴重缺硼時,葉片和生長點枯死,莖彎曲短而粗,莖內側有褐色木栓狀龜裂。老葉色變成濃綠色,葉柄變粗脆弱,易使葉片脫落。

根生長不良,變褐色。花和果實形成受阻,嫩芽、花和幼果易脫落,坐果少,成熟不一致,果實起皺, 番茄果面有木栓狀龜裂。葉面噴施硼肥,鈣肥,預防為主。

間隔7天噴施一次,多噴施幾次。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啥狗,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乙隻什麼狗?

這狗狗不是純種狗,應該是泰迪犬和什麼狗的串串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乙隻什麼狗?40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好像是比熊?下面是比熊犬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不是比熊,乙隻博美串串吧,不純的,但是會很活潑 麻煩各位大神,教授們,幫我看看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大神,教授們,及時告訴...

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婚姻線,表示你婚姻不順,坎坷多,智慧型線不錯,你會聰明過人,生命線很長,會長命 闔家幸福,健康長壽,大吉大利,好手相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孩子 農曆1990.7.27生,請檢視 謝謝!10 真的是好奇怪 好像生命線不太明顯 感情線又有斷開 不懂 此手相女子感情較為專一,但是用情過專,會有2...

各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初步判斷為 玉原石,需要切開才能準確判斷。玉原石是指沒有經過加工雕琢的玉石,具有較大的設想 設計和創作空間。通常來講,玉原石可大體分為玉籽料 山料 山流水等。開啟玉石的內部,多表現為氈狀 毛絨狀的纖維結構,且無空洞。玉原石的鑑別點為密度和硬度,還有形狀和瑕疵的大小等。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