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抱著小男孩是怎麼回事,高人幫忙解答一下

2021-03-04 00:45:51 字數 4516 閱讀 9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這種夢 我夢到右手抱著乙個男嬰 很親切 感覺就是我的孩子

但是沒有夢到傳說中的老婆 男嬰跟我說了很多話 都聽不懂 然後就醒了

2樓:火鳳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

夢見女朋友生孩子,是什麼夢。請哪位高人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孩copy

子,既是喜訊。如果正巧bai懷有身du孕,此夢既無意義。

如果嬰兒很可愛,你將通過朋友幫助zhi而交上好運。如dao果嬰兒很難看,或使你不快,則你深信不疑的某人可能會欺騙你。

嬰兒響亮的哭聲意味著將有好訊息。

夢見生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夢見生了可愛、趣緻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既然夢見雙胞龍鳳胎,你會雙喜臨門。

不要相信生孩子就是遇見小人,夢到小孩才是預示犯小人。

夢到鴿子!請求高人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4樓:魷魚

夢見鴿子一般是祥瑞。男人夢見臥著的鴿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適。已婚女子夢見鴿子,不久會懷孕,能生乙個漂亮的男孩。

夢見野鴿子,能發財。夢見養鴿子,收入豐厚,家裡的人口也會增加。夢見飛翔的鴿子,會陷入困境。

夢見籠子裡的鴿子,能得到藏匿的財寶。夢見用槍打鴿子,憂愁會逝去。夢見貓咬鴿子,災難會臨頭。

夢見死鴿子,要破財。夢見有很多鴿子,會有生死朋友。夢見送鴿子給別人,會名揚天下。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賭徒夢見鴿子,能贏很多錢。夢見鴿子***,是凶兆,妻子(或丈夫)要離開人世。

夢見鴿子從自己手裡飛走了,妻子會離他而去。

應該是好運!

昨晚做夢,夢見有人告訴了我乙個名字。和我的姓一樣的名字,高人幫忙解答一下。

5樓:紫色水靈

河水如果是清的 則表示有財運了 但是如果是 渾的 則表示 要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中在河裡被救出來了 總的來說 還是乙個好夢哦 但近幾天 還是小心些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夢中有乙個小小孩去河裡抓魚!水好冷啊!抓了半天姐姐和堂姐都過去了?你家裡人是不是很多,如果有許多姐妹的話,我想你是

夢見別人抱著小孩尿了我一身,是什麼徵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人是你誰?

如果是不認識你的人,代表著你將會有重大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事)

如果是你認識的人,那代表著你將會遇到一件需要抉擇的事情。(比如,2選1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有壞事啦!在1星期內不能幹壞事,才能破解!

夢見9歲小男孩,命該死,我救了他,結果他自己去死。請大家多多幫忙解答下!

9樓:美男的願望

有人說夢,是另乙個空間,當然不是每乙個夢都是在另乙個空間當中!有一些確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有一些卻不是,大多數人都會再做乙個動作,或經歷一件事的時候,覺得這件事好像在什麼時候做過,但是卻始終想不起來在什麼時候做過!

很有可能就是在另乙個空間的同一時間做的事!真實和夢境其實本身就沒什麼區別的,只是你更相信那個是真實,哪個又是夢境!

也許你現在正處在乙個長時間的夢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幫了倒忙,無法改變的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命,你盡力了。

未婚女孩做夢夢見自己生個男孩什麼意思哦,誰能幫忙解答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未婚,你的夢應該跟生產孕育無關。一般而言,生孩子的夢代表新的開始。

除此之外,夢中的孩子也代表現實生活中的其他事物,例如:創造出來的東西,你的計畫,你努力付出或工作而獲得的嶄新或珍貴的東西等。

隔壁老太婆的諷刺話,通常是你對自己的質疑,此夢提示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在意別人說些什麼。你的計畫會成功的,也預示有個新的開始。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較喜歡小孩子…想跟她男人生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和別人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未婚先孕之兆唄,辦事時要小心。

做夢碰到別人幫忙解決了自己不能解決的事,因為夢境中別人解決這個問題就是自己解決的,請高人解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現實生活中的一種折射,你的夢境說明你的工作生活遇到了些許困惑,內心希望得到他人的幫助,但是又限於某種原因,不知道結果如何,也不願意請求他人幫助,內心做了無數次鬥爭,猶猶豫豫,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夢就產生了,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只要處理的多方滿意,有理有節,就好了,人活著不容易,先做事後做人,不如意十之**長思一二,祝你一切順利,望採納!

17樓:摩羯小飛霞

這個很好解釋,其實夢中的思路全是你的想法,但因為在夢中,有的神經元細胞處於休息狀態,不能將這些思緒有條理的融合在一起,所以出現了你說的現象。

你夢中的別人,產生那段夢的腦組織正好沒有自我的感覺,然後又聯絡不到別的腦組織,成了孤立的一塊,因此在你夢中形成了精神**的現象。

總之就是你的腦組織被分隔開兩處互不聯絡的部分,一處有自我的感覺但不能解決問題,另一處不是自我但能解決問題,最後這二種思路碰撞讓你產生了那種感覺。

這也說明了腦組織是分工合作的,各組織處理的工作不同,現在就是分工產生了而合作沒形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夢永遠只要自己能解釋,夢是潛意識的東西,潛意識是你無法意識到的,別人又怎麼知道你不知道的東西。

19樓:zp何種姿態

你做夢夢到別人幫你解決了事情,但這個夢是你的潛意識想出來的,你只是換了乙個視角去看這個問題,所以也可以理解為是你自己解決的。

換句話說,這個夢是屬於你的意識,裡面的人物也是建立在你的意識之上,所以,這個問題就是你無意識解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從你的潛意識習慣說起。為什麼明明自己就知道的問題。還要請別人來解決。

那你就要深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你看看你是不是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總是喜歡自己不思考怎麼去解決問題。

而是直接願意去別人那裡尋求答案。比如有人做數學題不會的喜歡思考很久。最終才會去請教。

而你不會的喜歡直接或者思考一會就去請教別人。你遇到問題等的外求感很強。自我解決問題能力不高。

21樓:和岑

這個吧大多數時候就是自己的乙個性格的展現!

碰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別人解決!

說明你想有乙個依靠,而後面的一句說的別人是自己!那麼就提現了一句話!

想要別人幫你還不如自己幫自己

22樓:同桌肖

兄弟,你潛意識裡是有這個答案的,但是你不確定能做出來,所以假想乙個物件來代替你完成,從而確定這是對的,所以不必擔心,沒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事特別認的人,遇到難題,不放棄,喜歡專研,心裡總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做夢都想這件事,其實做夢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候你的夢和現實吻合那也是巧合罷了,沒什麼。

24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沒什麼大不了乙個夢而已了,所以夢都是虛體的,很少是真的,有一般都是提示你了,所以不必擔心了。

25樓:天師除邪

朋友,此夢說然懸賞了200財富,但是此夢要出事,在半月之內解決方吉,夜夢解決防出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福報!有另乙個世界的靈魂可以幫助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近期那女孩會解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做這個夢,這事你自己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無神論!無靈論!請放心。

30樓:神哥就是神哥

有償的,五隻羊一次,需要請回覆、

31樓:全明星宋義

【解夢僅供參考】:夢見別人幫助你都是吉利的事。只是描述的不夠詳細。

幫你解夢條件是詳細說明一場特殊的夢境有頭有尾情節非常重要,「補充說明」是為了讓網友詳細說明而不是重複標題。簡單幾個標題字神人也解不開。還有,就是要把現實中自己正在經歷的什麼事寫下來,以及夢中出現的人物在現實中是什麼樣也要寫下來。

32樓:

最近盡量囑咐自己兒子小心點,不要去做一些危險的事情。說話做事都小心一點,不要惹是生非。

夢見自己抱著小男孩,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小男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因為你想那些色色的事情,所以晚上才會做夢,建議你分散注意力,看看有益書籍 聽聽 不要太擔心,也不要胡思亂想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

夢見自己抱著23歲的小男孩,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你好,小孩者,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

夢見小孩求解謝謝,夢見小男孩是怎麼回事?謝謝

平時周圍的人和你自己覺得懷孕是件好事,但是你沒有懷孕過,人總是會對未知的事情產生版恐懼,這權些恐懼有些事會潛意識的存在於你的大腦裡,但是睡覺後人的意識形態會發生一定改變,恐懼意識就會在夢境中體現出來了。但是我想說的是懷孕生子是女人這輩子最重要也是最幸福的事情,加油咯。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緻的小朋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