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仕強為什麼有能力的人往往不聽話

2021-03-04 00:45:50 字數 1507 閱讀 1379

1樓:許多援

他能看出或預判出領導的錯誤

2樓:

如果白髮是不可逆的,但是又想恢復一頭烏黑的秀髮,一般都會想到要染一染,但是這些年染髮劑致癌的理論又塵囂日上,真是令人苦惱,但是染頭髮真的這麼可怕麼?

染髮劑裡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對苯二胺」,這是染髮劑中最有效的成分,但它也會讓很多人過敏。那麼對苯二胺是不是致癌物呢?對苯二胺肯定是有致癌性的,但需要一定的劑量,而國內和國外對染髮劑中對苯二胺的含量有嚴格限定,國際癌症研究機構認為沒有充分證據證明染髮劑致癌。

曾仕強:為什麼有些善良的人命運卻不好

3樓:黃志玲盧曉輝

心軟總為別人著想!什麼好機會都心軟讓給別人!活該活受罪,只罪沒那股狠勁!到頭來怨命不好!

曾仕強:為什麼許多人能力越強,結局越悲慘

4樓:我擦了個歪歪

紅顏多薄命,英雄早末路!剛則易折,越是將自己經常擺在臺面上的人越容易成為別人的目標,世界太大,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沒有最強者!皇帝都不能隨心所欲,所謂天妒英才,能力越強也越早人嫉恨,所以強人多悲慘!

曾仕強:為什麼有錢人都很小氣,窮人往往卻很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只有小氣才會有錢,大方的人不會有錢,假如你有了錢你就處處大方你也會變成乙個窮小子,性格決定命運

曾仕強:下屬違反規定怎麼辦

6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下屬越聽話說明這個企業只有乙個大腦在工作,須知乙個領導再強也只是乙個人 乙個腦子 能思考的問題有限 沒有人會去發現問題並提出 ,如企業出現漏洞 就是致命的。

曾仕強:為什麼你講的越有道理,別人越牴觸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世人皆是凡人,而並不是真正的神。只要自身腦容量超過40%的公升級利用(不過,現存的最佳利用腦容量是愛因斯坦的10%而已),就可以控制周圍人的意識活動。

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8樓:半仙

這話很矛盾的感覺,你既然講的有道理,那別人怎麼會牴觸呢,既然別人都牴觸了,你怎麼就覺得自己講的有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講的太好了,他不服你講的這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走遍天下,有理寸步難行。

為什麼不聽話的員工大家覺得有本事,聽話的員工覺得無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bai那些不聽話和你對著

du幹的員工,多數是因為覺得某些zhi事情有dao問題或做不好,希望能按照內

自己的想法容去做,而希望把事情做好的人,這型別的人絕少有人會在背後黑你。只要在實際工作中沒有給單位造成損失,比那些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還好交朋友。

為什麼有能力的人結局往往是悲劇,為什麼偉大的作品都是悲劇轉

有能力的人也不一定往往以悲劇收尾。還是要看個人性格,如果精於算計,執拗固執,習於控制,狹隘獨斷,更個人主義。那麼可想而知,路會越走越窄,最後難免杯具。如果開朗豁達,知情達理,長於合作,深明大義,那怎麼會悲劇呢。杯具往往是人性中致命弱點導致的,而與能力無大關係 為什麼偉大的作品都是悲劇 轉 從乙個學中...

能力很強的人為什麼往往都很謙遜,為什麼學習能力強的人,反而更謙虛?

越有實力的人,往往很謙遜。坦白說,有句老話,你有錢了,別叫人看不起。意思是做人不要為富不仁。所以,一些有實力的人,往往在他開始有實力的那一刻,就會不自覺的學習一些東西。應該是在足夠自信自明,見過了太多山外山後的敬畏,知道以有限生命追尋無窮的知識的不可實現。於是自然流露,態度不卑不亢,別人再高估你一點...

為什麼最有能力的人往往都做不到最高位?

在職場中最有能力的人往往是做不到最返螞慧高位的,他們雖然工作能力強,但是他們的情商是不夠高漏答的。在為人處事方面會表現得差一些。其實這種人只適合做技術型的管理層,而更高層次的管理層是不適合他們的。所以也就物春做不到最高位的。那是因缺掘為他的能力都在的創造和技術的方面。而自己的社交能力並不強。在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