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手擀麵,用筋力源F還是h,做手工擀製麵條放筋力源f和h多少比例

2021-03-04 00:44:26 字數 2352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手擀面要用筋力源h,機器軋鮮麵條用筋力源f。麵條筋道耐煮,不斷條不混湯。

2樓:匿名使用者

筋力源h做手擀麵怎麼活面 比利是多少

做手工擀製麵條放筋力源f和h多少比例

3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筋力源f僅適用於機器軋麵條,手擀麵條配方:高筋麵粉10斤、鹽15-25克、筋力源h型15-25克、水4-4.5斤。

工藝:先將筋力源h與幹麵粉拌勻。再將食用鹽加入和麵水溶解,倒入麵粉中揉成麵團。

將和好的麵團靜止醒發20-50分鐘(根據天氣溫度,氣溫低醒發時間長,氣溫高醒發時間短),然後即可擀軋麵條。

做鮮麵條用筋力源f好還是h好

4樓:lanhan田福

你好,筋力源f增加筋道有咬勁,筋力源h耐煮不混湯,兩者配合使用效果最佳。

筋力源做麵條h好 還是tx好

5樓:食品技術諮詢

你好,一般加工鮮面bai條使用筋du力源f就行,如想進

zhi一步提高質量dao

可以再加點筋力回源h。用筋力源f或h加工答的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等生溼鮮麵製品筋道爽滑、耐煮不渾湯、彈性好、冷凍不幹縮、不裂口,防止發酸、鮮亮不變色。  筋力源f(鮮面專用)強調口感筋道爽滑,有嚼勁,特別適合鮮麵條。

筋力源h強調口感筋軟耐煮、有彈性,特別適合水餃皮、餛飩皮。  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標籤規範(配料全標示),質量可靠。

筋力源f和筋力源h哪個含鹼量大,我和的麵團發好黃,我是把筋力源f和筋力源h放同等的量,我問問它兩

6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筋力源f含有食用鹼比較多,用量要少點,與筋力源h配合使用,可以新增0.2%筋力源f與0.3%筋力源h,就能達到筋道耐煮的效果,如果麵條存放時間長還要加點護色劑和防腐劑。

做手擀麵是用低筋麵粉還是高筋麵粉呢?

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高筋麵粉。

製作手擀麵的麵粉最好是高筋麵粉,其次是中筋麵粉,低筋麵粉不適合做手擀麵,使用高筋粉時麵條最筋道好吃但擀製需用氣力較大,使用中筋粉時擀製稍為容易,可以加入雞蛋增加成品的勁道口感。

手擀麵的做法,準備材料:高筋麵粉:500克、雞蛋:1個、食鹽:1勺、水:220克。

1、500克麵粉裡加入乙個雞蛋

2、220克清水裡加入一勺鹽化開。

3、加了鹽的清水水一點點加入到麵粉裡,揉成乙個麵團,揉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以上

4、將醒好的麵團一分為二

5、麵團擀成乙個圓餅狀

6、在麵餅上面撒適量幹麵粉,然後卷在擀麵杖上

7、兩隻手捏住卷上麵皮的擀麵杖向前推,然後向後拉回,在繼續向前推

8、推拉的動作重複幾次以後,就要把麵皮開啟,在重新撒上少許幹澱粉,卷上,再重複此動作

9、擀好的麵皮像摺紙扇子一樣摺疊好。摺疊之前,要撒幹澱粉防止粘連。

10、最後,切面即可。喜歡吃寬麵條切的寬些,喜歡細的,則切得細些就好。

11、完成。

8樓:小小呂子博

一般採用中筋或高筋麵粉,低筋面做出來的麵條是散的.方面和圓麵原料和配料相同,只是面刀不同. 中式面包括手擀麵,刀切面,拉麵,機器麵條等.

西式面一般指義大利麵條,是通過帶擠壓的機器擠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低筋麵粉不可做麵條,適合做餅乾。 做麵條是高筋粉或較高的中筋粉,我一般都是用絲麥耘切麵粉做的。

我想買做麵條用的筋力源

10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做麵條用的筋力源有兩種,筋力源f和筋力源h兩種,**都有賣的,筋力源f主要増筋有咬筋,筋力源h主要耐煮不混湯。

11樓:專業驗配海之聲

這個還是去批發市場看看的吧。

做鮮麵條用勁力源f和h比例是多少

12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五十斤麵加食用鹽1-2兩,筋力源f型1-1.5兩,筋力源h型1.5-2.5兩。不過筋力源f用溫水溶解後新增,筋力源h拌入幹麵粉使用,麵條筋道耐煮。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衡量兩者比例,沒聽過兩者一起用啊…筋力源f和筋力源h應該是同樣的用途吧…據我所知jly-f屬於顆粒需要用溫水溶解使用…jly-h屬於乾粉可以直接新增麵粉使用…兩者就好似冰糖和白砂糖…如果非要任性求解一碗糖水加多少冰糖和白砂糖的比例,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嘍

擀肚子用擀筋棒帶珠的好還是不帶珠的好?

擀筋棒採用帶珠的形式會更好一些,因為可以增加摩擦力,按摩的效果會更優良,也能夠達到更便利的使用程度,所以平時對於產品的正確使用一定要提前檢視,說明詳細的了解也可以和技術人士多溝通,這樣會掌握的更好溝通方法有以下這些。1.學會傾聽。溝通是彼此兩個人之間相互聆聽訴說,溝通並不是單方向的,如果只有你不停地...

烙餅用筋力源哪個型號,筋力源各個型號都有什麼作用

你好,筋力源r比較合適。特軟的用筋力源v型。筋力源各個型號都有什麼作用 筋力源是一種復配食品新增劑,可以起到增筋作用。筋力源是系列產品,主要應用範圍包括 涼皮 粉條 麵條 麵皮 餛飩皮等,各有用途,不能混用。筋力源每個型號與說明 你好,筋力源分為十多種型號,都有賣的,也有詳細說明,去 看看吧。做麵條...

煎餅麵皮用那種型號筋力源,和麵時筋力源和麵粉的對比是多少

你好,煎餅要用復配食品新增劑泡多源c或者面欣酥d型,煎餅蓬鬆飽滿 摺疊不碎裂。餛飩麵皮要用筋力源h,擀麵皮可以試試筋力源a型,筋道爽滑。奸商啊,還用勁道粉 筋力源各個型號都有什麼作用 筋力源是一種復配食品新增劑,可以起到增筋作用。筋力源是系列產品,主要應用範圍包括 涼皮 粉條 麵條 麵皮 餛飩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