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花。我朋友喜歡但是不知道花名

2021-03-04 00:41:35 字數 1966 閱讀 9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唐菖蒲 俗名十樣錦,很多種顏色,宿根花卉

2樓:風中百合

這是唐菖蒲,花香美人蕉一樣,顏色艷麗多彩,做切花栽培。

這是什麼花,我女朋友喜歡的花,卻不知道什麼名字,哪位大神能夠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水仙,又名亞馬遜百合。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公尺,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全年都可觀賞的花,端莊的花姿富有高雅之感。

4樓:張徵忠

這叫水仙花。水仙花分水、土兩種,土水仙花葉大而寬,水水仙花葉小而細。

5樓:麻雀鬥蒼鷹

水仙花,可以幫助到你嗎

這是什麼花?朋友給的,她居然不知道花名

6樓:抹不淨

養花不知道

花的名字這個

不是很正常的嗎?

就算是經營花卉的

老闆都不一定

都知道每樣花叫什麼名字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我非常喜歡,我想養一盆,可是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求花名。

7樓:

美女櫻美女櫻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艷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人留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適合盆栽觀賞或布置花台花境。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園林隙地、樹壇中。

同屬常見栽培種有加拿大美人櫻、紅葉美人櫻、細葉美人櫻等。全草可入藥,具清熱涼血的功效。

養花小方法:

1、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

2、忘記喝的牛奶變質後,加水後可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兌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

3、用涼開水澆花,能使花木葉茂花艷,並能促其早開花。若用來澆文竹,可使其枝葉橫向發展,矮生密生。

4、冬季天冷水涼,用溫水澆花最好。最好將水放置室內,待其同室溫相近時再澆。

5、淘公尺用的水可經常用來澆公尺蘭等花卉,可使其枝葉茂盛,花色鮮豔。

有花的**,但不知道花名,請教各位朋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結的果實。

中文學名:玉蘭 拉丁學名:magnolia denudata desr. 別稱:白玉蘭、木蘭、玉蘭花、望春、應春花、玉堂春、玉蘭

有花的**,但不知道是什麼花名,請教各位朋友!請看下面的**

9樓:蟑螂花語

這是廣東萬年青,比較耐陰,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怕澇,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

10樓:睫毛下d眼淚

這是萬年青,室內觀賞花,在很多地區的寓意為長壽,

朋友給的,不知道是什麼花,求花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春羽 拉丁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 別稱:羽裂喜林芋 、羽裂蔓綠絨、春芋、喜樹蕉 科:天南星科 屬:喜林芋屬

12樓:lrxbb餘生

就是春羽,還小葉子沒開裂

朋友給的,不知道是什麼花,求花名,謝謝!

13樓:

中文學名:春羽 拉丁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 別稱:羽裂喜林芋 、羽裂蔓綠絨、春芋、喜樹蕉 科:天南星科 屬:喜林芋屬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的朋友說他這個人很爛,很花心,很難遇到真心喜歡的人,但是他對我又很好,容不得

他不是只對你乙個好啊,傻孩子。他應該喜歡你,再花心的人也會有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別聽他朋友胡說,他弄不好就是嫉妒人家。我相信那人喜歡你。我覺得他對你的感情還是得你自己去體會,也只有你自己能下得了結論。至於他朋友的說法,可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正確對待就好。如果你覺得你倆可以相處 交往,可以試試,碰到...

求教大神,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很喜歡,但是不知道叫什麼

這是錦司晃,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原產地為墨西哥,與錦晃星相似,但葉片要厚很多,花莖的生長速度比錦晃星慢。春秋為生長旺季。葉插與扦插皆可繁殖,但是葉插成功率不高。喜歡日照充足 乾燥 空氣流通較好的環境。夏季溫度過高時會休眠,底部葉片乾枯脫落,要減少澆水,適當遮陰。多肉植物 不知道品種,求大神...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不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好像是海棠花 海棠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 花中神仙 花貴妃 花尊貴 之稱,海棠素有 國豔 之譽,栽在皇家園林中常與玉蘭 牡丹 桂花相配植,形成 玉棠富貴 的意境。歷代文人多有膾炙人口的詩句讚賞海棠。陸遊詩云 雖豔無俗姿,太皇真富貴。形容海棠豔美高雅。從 來看像是 榆 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