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字型,求字型名字

2021-03-04 08:56:57 字數 1573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aa好好學習(非商業使用)

ps: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各位大佬求這個名字用的什麼字型? 5

2樓:

這個是隸書字型,是手寫的。字型檔裡不會有,要自己做些變形處理,打破字型檔字型的呆板劃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手寫的字,沒有這種字型的。

各位大佬,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 5

4樓:搖滾百合

是手寫書法字型,字型檔裡沒看到過,素材網找的,作為圖案到

5樓:殘燭老翁

行書字型,但是好像不是電腦裡的標準字型。應該是手寫體做成的向量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行書,行書中的行楷字型。

7樓:白羊奇異果

金梅宇晗毛楷regular

各位大佬,請問下圖中英文本母misicakoo 是什麼字型呢? 50

8樓:等愛我

華文細黑也能達到這個效果,因為你**角度是仰視,只能找個大概相似的字型。滿意請採納

9樓:乙個白日夢

一般用   labeltextbbold字型  即可..

網上其實很容易找到這麼簡單的字型的啦.........

.........

我也是自己在網上搜到的啦..

...祝你好運!!!!!!!!!

10樓:字加

相似字型:futura dc d light,如有幫助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century gothic字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本型tw cen mt

13樓:匿名使用者

century gothic

各位大佬,請問這個字適合練什麼字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書寫的實用性,我建議你寫行書。從**上來看,你的字帶有一些連筆,但是不連貫,字的形狀也不好看。你應該學習一下行書裡的規範連筆。這樣對你的字有幫助。

俗話說得好,字如其人。所以還是要多花一些時間練練字。

行書的實用性很強,寫得快,又美觀。在平時的書寫中都用得上。別人也都看得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練狂草。就是那種字沒有那種筆畫的概念,全部連在一起寫的那種。我覺得你多練練,應該還是很有機會的。

各位大佬,請教一下**中的"禮"字是什麼字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改變了形狀位置  常規字型沒有這種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法字型 也有能是自己寫的

各位大佬看下這是什麼字型啊,各位大佬,這是什麼字型

圖上上的字應該是方正隸二繁體,字型方正,較寬,如下圖所示 各位大佬,這是什麼字型 行楷中的一種,應該是某個人的手寫行書體,與下面的字型有些相像 1 劉佳尚體,相似度80 2 翰墨文體體,相似度60 各位大佬,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5 是手寫書法字型,字型檔裡沒看到過,素材網找的,作為圖案到 行書字型,...

請問大佬這是什麼字型,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方正趣黑簡體。這是廣告體,做廣告用。嗯 啥意思?什麼大佬字型什麼大佬字型?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字型?是sticadillac bold字型 請問大佬這是什麼字型 標宋。如 由於開發商不同,各種標宋字存在細微差別。方正小標宋簡體 是宋體類的,請問大佬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應該是漢儀勁楷簡,望採納...

字型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第乙個字型 華康金文體w3 第二個字型 華康金文體w3 p 這是一種金文體,詳情請看下圖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什麼字型?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新羅馬體。泰晤士報 首次採用了times new roman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