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一些適合五六歲孩子看的書,誰能幫推薦一些適合五六歲孩子看的書

2021-03-04 00:41:34 字數 5927 閱讀 9698

1樓:

夏洛的網+吹小號的天鵝+精靈鼠小弟3本

窗邊的小豆豆

世界經典文學名著寶庫 愛的教育

《妙趣科學立體翻翻書》兒童版4歲以上

左右腦開發系列全新公升級版 左腦開發+右腦開發 5歲/6歲貼畫版左右腦開發系列——左腦/右腦貼貼畫5歲 /6歲中國兒童百科全書

法布林昆蟲記(共10冊 注音彩圖版)

史努比兒童百科全書

中班500題/大班500題

階梯數學 5歲(全2冊)/6歲

邏輯狗★兒童思維公升級訓練系統 第三階段(5-6歲)這些都是我的寶寶特別喜歡看的書,我在**洛洛書屋淘的,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用。多讀書對寶寶理解能力、接受能力、學前準備都很有幫助的。祝寶寶快樂成長!

五六歲的孩子看些什麼書好

2樓:無我無她丶

五六歲的孩子可以看一些繪本,童話故事,十萬個為什麼這樣的科普讀物。

3樓:楊楊搞笑**

這時候可以看些跟學習相關的有趣味的書

,這樣寶寶應該比較感興趣的哦,

我就覺得托馬斯不錯呢。

五六歲的孩子喜歡看什麼樣的書啊,麻煩推薦幾本好嗎

4樓:情繫文學不言悔

五六歲的孩子喜歡看什麼樣的書

孩子剛認幾個字,最好是**並茂的童話故事書,還有帶拼音識字或者計算的卡片。這類讀物內容豐富,知識性強,通俗易懂,而且紙張及裝幀都很好,無論男孩女孩都喜歡。(男孩都喜歡奧特曼系列的故事書)

如果孩子已會拼音,可送有注音的童話讀物,他自己讀比聽別人念更有興趣。

5樓:仙后座女孩

買一些童話類的,格林的,安徒生的都不錯,或是伊索寓言之類的。我小時候媽媽就讀給我聽,呵呵,不過一般小孩子都有

那就買一些楊紅櫻或鄭淵潔寫的兒童**,都不錯的

6樓:浮疏

我弟弟也5、6歲,沒特別喜歡的,只要是市面上那種色彩鮮豔的兒童讀物就好了。

5-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樣的書

7樓:巴小象素質課堂

5-6歲的孩子已經有了一定的識字量,對**類的繪本也基本可以看懂,所以建議給孩子看一些簡單的故事書。

適當的接觸一些傳統文化的繪本,對於孩子的綜合素質培養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以下書目可以做個參考,具體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就可以。

《中國傳統節日故事》

《最美最美的中國童話:傳統節日篇》

《這就是二十四節氣》

《中國老故事》

《大師中國繪·傳統故事系列》

8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5~6歲是乙個很特別的年齡段,從這時開始,孩子

五六歲的孩子適合看什麼書

9樓:子k子

可以嘗試看看簡單的帶拼音的書,彩色的哦,不要是黑白的

推薦一些3歲孩子看的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讀物建bai議一定買作者du是國外的,國zhi內用心寫書的人少,dao

我買過的認為版還不錯權的有:

11樓:改秀英賽婷

其實,大人就是孩子的一本書,3歲的孩子,正是開發智力的時候,看書的話,不如,親子對話,互動智力遊戲,會比書本更實際些,等孩子可以識字的時候,再買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書店或書攤上看看適合你孩子看的書,盡量要以**為主的書,孩子容易接受,你可以帶著孩子去,別看孩子小,他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書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下面

的**去找

版:權http://****

兒童心理學哪本書好點,適合5-6歲小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段孩子的心理特點(7歲)】

15樓:綠丘教育

建議看這本,或者類似的,《讓孩子不恐懼、不焦慮、不拖延》九州出版社,孩子在這個階段需要養成好的習慣,塑造好性格。謝謝邀請~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心理學

出版社: 東北師範大學出版社

isbn: 9787560228891

好使,真的推薦 從出生到死亡,一應俱全

推薦幾本適合青少年讀的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名字的人》是一套非常適合青少年閱讀的科幻冒險**。故事以乙個身世離奇的十五歲少女為主角,她在經歷一系列變故後,與姑姑來到美國。她結識了一群有趣的小夥伴,然後與她們一起穿越美國大陸、日本、**,最終解開身世之謎的冒險之旅。

全文的主價值觀是兼愛非攻、愛與勇氣、責任與擔當,同時涵蓋了西方神話、日本神話、吉普賽傳說、物種可能會起源、二戰史等元素,並以基因學、生物學貫穿始終,很好地兼顧了知識性和趣味性,寓教於樂,非常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作者:高爾基 本書深刻而生動地描述了俄羅斯19世紀末期社會政治生活

19樓:巨昶釁琇

《平凡的世界》很不錯,路遙的,挺現實主義的。《不認輸!赫連娜職場蛻變計》是講職場新人的經歷的,應該符合你的。《空院子》是別人向我推薦的,不妨去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看上去很努力》誰都有過看起來努力,實際上毫無效率的時期。只是,有些人及早醒悟,因此才回頭是岸;而有些人卻將時間耗盡、精力耗乾之後依然在人生的困境裡打轉。

《道德經》 國學經典,中國傳統文化的優秀代表,修身處世的古老「東方聖經」,闡述中國哲學的巨著。

《安徒生童話》以滿腔熱情表達了他對人間的愛,對人間的關懷,對人的尊嚴的重視,對人類進步的讚頌

《紅軍長征史》長征留下的 敢於勝利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堅定信念的樂觀主義精神、不屈不撓的拼搏精神、大無畏的犧牲精神所匯成的紅軍精神,它是中國乃至世界寶貴的精神遺產。

科普書籍《星際探險 地獄星球狩獵場》銀河宇宙中的探險故事,環遊考察銀河系,外星生命進化研究書籍,星級聯盟開發宇宙資料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伯爵》:又名**山恩仇記,是大仲馬的作品,全書講述了乙個被人陷害的人怎樣經歷種種磨難的到個眾人的幫助,陰差陽錯的成了乙個富翁,以及後來的復仇,報恩,這是一部大恩大仇的書,相當的好看

《平凡的世界》:幾年前獲得茅盾文學獎,也許開始你讀會覺得很沒意思,讀不下去,覺得儼然一部生活劇但是後來你會覺得韻味無窮的!呵呵!

《達文西密碼》:這個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介紹,因為這本書我自己沒看過,高中時我的好多朋友都在看,我一直無緣看,他們都說好,推薦給你

《呼嘯山莊》:講述的是乙個類似於愛情的故事,挺慘的,看一下,也許你會對愛情有乙個新的認識

《哈利波特》:這個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警察與讚美詩》:歐亨利的作品,他的作品都很好,看一下吧。

我感覺好的應該就這些了吧

呵呵,挺愛看書的呀,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流社會—乙個新社會階層的出現》

isbn:9787807411345

推薦理由:「下流社會」這個術語一經在日本出現,立即引爆討論。這本書以調查資料為基石,以消費市場為切入點,完整地剖析了日本社會各階層的價值觀及消費模式、思維差異。

下流階層的出現源於社會的階層分化.收入的兩極分化,導致學習機會以及學習能力的不平等,結果社會階層之間的互換流動性越來越差, 社會階層分化形成固定化的傾向,同時不同階層的"期望差距"也日益擴大,中流社會中慾望低下,能力低下的人群,開始形成「下流」。

這本書通過以下的問題:你不考慮將來的事情,只是度過快樂的每一天嗎?凡是嫌麻煩、個性散漫、生活不規整嗎?

呆在家中玩電腦遊戲或上網一天都不厭倦嗎?等等問題去分析了對於這些問題給予肯定火否定答案的人們10-20年之前和10-20年之後的社會階層的分化。描述了過度最求自由的個性往往會把乙個人推向「下流」階層。

在釋放個性,我行我素的時代裡,這本書有非常強的指導意義。這本書通過統計學的角度讓讀者們感受到,乙個人希望未來過乙個比較滿意生活,那麼懂得自我約束和忍受孤獨並且遵守社會主流規律是非常有必要的。

這本書對於那些過於釋放個性的年輕人帶來一定的思考,同時也為那些在主流文化群體中兢兢業業的人給予一定的信心(明天肯定會更好的信心)。

這本書的最大的特點在於,不像很多書一樣,從個人的經驗和看法總結經驗和教訓,而是從統計學的角度去分析社會階層的流動。通過這本書的資料和分析我們從巨集觀層面上把我乙個社會的階層流動,可以讓讀者們對自己的未來做好覺悟。

《我為青春狂》

isbn:9787106038151

推薦理由:這本書描寫了高材生們的非常實用的學習方法和很重要的學習理念。同時,通過閱讀這本書讀者們會更加了解自己,發現自己所擅長和不擅長。

這本書的一句話,畫龍點睛的描述了中國教育:應試教育是一種非常不平等的教育模式。這種教育在「人人努力,人人有望」的似乎平等的口號下,實現的是真正的不平等。

應試教育如同龜兔賽跑一樣,讓那些不擅長於陸地上賽跑的孩子們,硬要拉在陸地這個平台上,跟兔子進行「平等條件」下的賽跑。不言而喻,那些擅長於水上遊走的魚類,那些擅長於天上飛行的鳥類,則在這陸地平台上統統落後於兔子。如果想不落後於兔子,那麼則相比於兔子要付出多倍的努力。

所以,有人硬要說應試教育相當平等,那麼它的平等性僅僅在於,不同的努力導致的相同的成績,而不是每個人個發其能、個展優勢成為人才的可能性上。

讀完這本書之後,不但會提高你對目前中國教育的認識,同時也會學到很多清華北大為首的高材生們的輕鬆快樂的學習方法和學習理念,無論在學校上還是在社會上都讓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重要的是,通過這本書你將會更好的了解自己,發現自己擅長的領域,喚起自己心中的巨人。

這本書的讀者們,除了學習方法和學習理念的頗大的收益之外,在愛情和戀愛上也會受到很大的幫助。這本書不僅**了男女在不同領域中學習能力的優勢和劣勢,同時通過幽默、犀利、科學的方式描述了男女對戀愛和愛情的思考模式的不同以及對策方法。

整體上這本書非常符合在校學生和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們閱讀。單如果你未滿15歲,那還希望在父母的監督下閱讀,因為這本書有些對戀愛以及男人女人的看法過於超前,不知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是好是壞。如果你是為人之母為人之父,而且孩子還在上學,那麼也建議你購買這本書,因為這本書同時也會給父母很多對教育的認識,讓你的孩子更輕鬆快樂的學習和成長。

《富爸爸窮爸爸》

isbn:9787541138126

推薦理由:多數人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的願意無非是為了獲得財務自由,過快快樂樂的生活。《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通過富爸爸和窮爸爸的視角去分析金錢對他們的概念和意義。

通過這本書,讀者將會從不同的角度深刻的理解很多人自以為知道的「資產」和「負債」的概念。通過閱讀這本書,讀者會了解到資產和負債不僅僅是會計學上的詞語,更是我們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價值觀之一。

如同富爸爸的名言: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之所以為了財富奮鬥終身而不可得,其主要原因在於,雖然他們都曾在學校中學習多年,卻未真正學習到金錢的相關知識,其結果就是他們只知道為了錢而拼命地工作,卻從不去思索如何讓錢為他們工作。

此書,引起了廣大讀者對,「努力學習,找份好工作,過幸福快樂的生活」的思考。這本書不僅僅是年輕人,而是所有渴望財務自由的人都該讀一讀的好書之一。通過這本書你將會看到可能跟你與眾不同的人們對財富的定義和思考。

此書雖然欠缺操作上的一定欠缺,但是卻有思想上的非常大的指導意義。

上面的三本書是,很多老師和成功人士推薦給年輕人們的必讀3本。《下流社會—乙個新社會階層的出現》從社會認知和自我階層定位的角度上;《我為青春狂》從學習方法、學習理念的了解和良好自我定位的角度上;《富爸爸窮爸爸》從學習、工作、賺錢的關聯和區別以及對金錢認知的角度上給予年輕人莫大的幫助。

我今年30歲,適合看哪些書大家一些。謝謝

一.目送 本書看點 對家庭的認知,是一本生死筆記,深邃,憂傷,美麗。二.撒哈拉的故事 本書看點 對愛情的認知,中國當代著名作家三毛作品。她的作品在全球的華人社會廣為流傳,生平著作和譯作十分豐富。三.看見 本書看點 對自我的認知,柴靜講述央視十年歷程的自傳性作品,既是柴靜個人的成長告白書,某種程度上亦...

五六歲的孩子適合用哪種早教機或者繪本閱讀機械人

這個呀,我算是比較有話語權了,牛聽聽讀書牛,功能很強大,能夠閱讀英語繪本,寶寶學習國學內容也沒問題,我覺得比較令人滿意的一點是這個可以實現手指點讀,有些產品需要拿著點讀棒才可以進行,給我家寶買的這款寶寶手指指 就能進項點讀,很方便,希望對你有用吧 五六歲的孩子適合用哪種早教機或者繪本閱讀機械人?可以...

五六歲的孩子喜歡看什麼樣的書啊,麻煩幾本好嗎

五六歲的孩子喜歡看什麼樣的書 孩子剛認幾個字,最好是 並茂的童話故事書,還有帶拼音識字或者計算的卡片。這類讀物內容豐富,知識性強,通俗易懂,而且紙張及裝幀都很好,無論男孩女孩都喜歡。男孩都喜歡奧特曼系列的故事書 如果孩子已會拼音,可送有注音的童話讀物,他自己讀比聽別人念更有興趣。買一些童話類的,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