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尋附近的人的那個彩色圓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8:33 字數 710 閱讀 7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的「朋友圈」(彩色的小圓圈圖示)開通了,並且往裡面傳過**或發訊息了就會有,說明他的「朋友圈」最近有更新。

微信搜附近人後 名字後面有個彩色的圓圈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的是女的,藍色的是男的

3樓:解析度低

隨意打上去的,也有可能暗示一些意思,訊飛輸入法裡面有

微信附近的人距離後邊的七彩圈圈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彩圈,表示這人的個人相簿是有更新過,也就是朋友圈吶,發表過**之類,更新過**訊息的。

這類人,一般你點選他頭像,他們資料都會有相簿的~

你不信,可以點選沒有彩圈的人,他們資料絕對沒有個人相簿

微信附近的人當中xx公尺以內旁邊的那個彩色圓圈是什麼意思啊?

5樓:那就壹腳踹飛

那個是「朋友圈」功能的圖示

意思就是那個人應該有在「朋友圈」裡面放過**神馬神馬的。

微信搜附近的人有的後面有個彩圈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開通了朋友圈,如果他是你的朋友就可以第一時間關注到她的動態,比如日記或相簿

如何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微信怎麼查詢附近的人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

手機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如果不退出,可以保持地理位置多久

不清除後台,會乙隻在那 要是你一直不退出就一直有,要是你退出就有半個小時 微信查詢附近的人,找完退下來不清除地理位置,能保持多長時間顯示我的地理位置!這個地理位置 會一直保持到你下一次登入 查詢附近的人 也就是說 你這一次查詢附近的人所記錄的地理位置 會替代你上一次查詢附近的人的位置 微信查詢附近的...

我的微信怎麼上不了附近的人,我的微信怎麼不能新增附近的人了呀?

可能是手機位置沒開啟吧。是不是位置按鈕沒有開啟?附近的人看不到我怎麼辦呢 開啟 關閉附近的人 位置定位 附近的人位置,是通過手機gps定位,檢視附近的人功能將獲取你的位置資訊,同時會被保留一段時間。目前暫無距離限制,是隨機匹配的。開啟定位方法 手機 設定 開啟定位。清除我的位置資訊 如何讓附近的人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