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微信取消附近的人功能。破壞了太多的家庭

2021-03-03 20:37:50 字數 3133 閱讀 6373

1樓:百度使用者

能破壞的家庭都是有問題的,假如我寂寞空虛我也會尋找別的消遣方式,但是我不會因為我和男友關係很好就算無聊我也會自娛自樂,要不看看書準備考試豐富閱歷要不出去玩玩放鬆心情,但是絕不會找這種方式消遣嬉皮笑臉,只能說明他心不在此了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可也不能將問題歸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受害者。支援取消!

4樓:可憐的__孩子

為什麼要取消這個功能阿?為什麼會破壞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人功能除了破壞家庭,恨死了!

我的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登陸微信官方**,如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解凍賬號】,如圖所示。

4、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

7樓:我不是懷瑾

第二步:開啟的頁面中輸入你要解封的帳號及相關資訊;

第三步:提交成功後,會提示解封成功或失敗,一般只要不是嚴重違規都會解除。

8樓:買房子的女強人

其次,看看朋友圈有沒有敏感的詞彙,如最,xing,等等,廣告性質特別強的朋友圈,建議刪一刪,留下一些重要的就好啦。

9樓:騎行新藏線

看看設定裡,能不能修改,如果不能換個手機登陸一下

10樓:啊

那可能跟你打廣告,或者被人舉報有關,找客服解封下

微信附近人功能停止了該怎麼恢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方法如下:

2,點選「我」。

3,點選「設定」。

4,點選「通用」。

5,點選「發現頁管理」。

7,將「附近的人」功能選項開啟即可。

8,點選啟用該功能。

12樓:漫步丶蝴蝶

啟用方法,依次點選我→設定→通用→功能

2.在未啟用的功能裡找到附近的人點選進入,進入後點選啟用該功能即可開啟附近的人功能。

3.停用方法,依次點選我→設定→通用→功能4.在已啟用的功能裡找到附近的人點選進入,進入後點選停用,會彈出提示「停用該功能同時將清空歷史資料」,點選清空即可停用附近的人功能。

微信裡的附近人功能怎麼刪掉

13樓:

如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通用主介面。

如圖所示:

3在通用介面中找到「功能」選項,然後點選進入功能介面。

如圖所示:

4在功能列表中找到「附近的人」選項並點選進入。

如圖所示:

5在附近的人功能設定視窗中點選「停用」完成設定。

不小心關閉了微信搜附近的人功能,怎麼也恢復不了此功能,哪位朋友知道該怎麼弄?急!如果能恢復此功能,

14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同一群組找回法

在刪除好友之後,首先仔細回憶是否與刪除好友共處於同一群組,如果存在於同一群組的話,找到對應群組,點開通訊錄名片重新新增即可!

方法二:朋友圈互動找回法

如果刪除好友曾和您有過朋友圈互動的話,可以找到對應的朋友圈,點開通訊錄名片,點選其頭像新增即可~

方法三:專業技術法

以上的方法都附加有一定的前提條件,假如和刪除好友並無處於同一群組或者並未產生過朋友圈互動的話,就必須依靠專業的資料恢復平台了!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切換至」我「的介面,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兩個字,切換至」通能「功能介面。

3.」通能「功能介面裡有乙個」發現頁管理「選項,點選。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定位服務關閉掉,然後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的。

17樓:zwd謝娟

去你買手機的地方試一試。

微信附近的人清除位置後,怎樣才能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 「 通用」,進入通用頁面 ,然後點選  「發現頁管理」。

3、這時候,可以看到附近的人是未開啟的,開啟後面的按鈕,然後使之變成綠色按鈕即可。

4、開啟後的效果如下:

19樓:酸檸檬嘿

具體如下:

2、點選進入附近的人。

3、點選右上角的圖示,然後清除位置資訊並退出。

4、清除位置資訊後別人將無法檢視到你。

5、再次點選進入後,如果移動了位置,那麼系統會記錄新的位置並提供新位置的附近的人,如果沒有移動位置,那麼還是顯示之前附近的人(前提是附近的人都沒有移動位置或清除位置)。

20樓:柯嵐傑

附近的人刪除後,可以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的人資訊傳送成功,沒有人回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按設定這樣子走的就是附近人的那個,有兩個小頭像跟你們那上面那個不一樣

23樓:笨拙的

清除以後就無法恢復進行檢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恢復到徽信上,就行了

25樓:海角

應該是不能恢復啦吧 親你繼續點那個查詢附近的人 你的資訊又會被記錄下的她就可以搜到你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未開啟那裡點不動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復合附近人的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附近清空了怎樣找回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人中,不顯示附近人,怎麼恢復

如何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微信怎麼查詢附近的人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

微信影響了多少家庭矛盾,微信破壞了多少家庭多少關係?

影響了整個社會,提供很多便利也產生了很多問題。然而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就好比不能因為菜刀可以砍人就不許大家買來切菜。重要的是使用者自己本身,以及一些監管。微信破壞了多少家庭多少關係?那要看每個人怎麼使用它 怎樣看待的問題,想出軌的人天天都在想出 微信害人不淺 多少家庭被無情破壞 是該給他點顏色看看,...

微信紅包繼續傳送功能取消了嗎,為什麼微信紅包沒有繼續傳送的功能

看來今後如果發錯紅包,無法使用這個功能快速收回了,提醒大家在發紅包時一定細心一些,再次確認好傳送物件後,才能發出去。剛剛嘗試給朋友發個紅包,已經確認沒有了 繼續傳送紅包 的選項,只有乙個 未領取的紅包,將於24小時後發起退款 的提示。見下圖。為什麼微信紅包沒有繼續傳送的功能 不過手機 還依然保持這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