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個符號怎麼打的,哪位大神知道符號怎麼打?

2021-03-04 00:37:00 字數 928 閱讀 6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特殊符號--希臘字母

2樓:孩子而已丶

嗯哼 簡單 就 下個 智慧型abc 在按 v 1 、2、3、4、5、6、7、8、9 會出現很多符號的啦

哪位大神知道符號怎麼打? 5

3樓:

用微軟輸入法中,軟體盤中的「數學符號」,或者用「開始-〉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在其中找到你所需要的(比較麻煩)。如果用word輸入,可以用公式編輯器(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個符號怎麼打。

4樓:多才的英語達人

選擇智慧型abc輸入法,就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那種輸入法,按下v後選擇1,在裡面找找看。按下v後再按下2也能看到很多符號,3、4、5、6、7都有,乙個個找找看吧。裡面有日文、韓文、拼音、幾何圖形,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符號。

五角星能找到的,我的**名稱就含有這個五角星~~

這個符號怎麼打?哪位大神知道?

5樓:甜沁蘋果

ﻬ᭄ꦿ符號已打在第一行,你複製走就可以了,順便說一句後面饕餮漢字讀音是tao tie

6樓:愛

饕餮(tao tie)我用手機打的,電腦也是這個拼音。

7樓:匿名使用者

ゝ和「々」一樣,輸入「おなじ」、「くりかえし」都可以打出來。「いすゞ自動車」則可以直接輸入「いすず」,不妨試試看。

「ゝ」和「ゞ」屬於日語中的疊字符號,叫做「踴り字」(おどりじ),表示對前面乙個假名的重複;而「々」則是對前面漢字的重複。

「ゝ」和「ゞ」常見於日語古文以及過去的文章中,但是這種用法在現在已經比較少見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怎麼製作,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怎麼製作

動物麵包做法主料高筋麵粉 225g 低筋麵粉 25g 牛奶 125g 蛋液 47g 輔料豆沙 80g 酵母 2.5g 鹽 1g 白砂糖 25g 無鹽黃油 25g 1.各種材料稱量好,備齊。2.按照先液體後麵粉的程式,放入牛奶 雞蛋液42g 鹽跟砂糖要對角放置。3.放入高 低筋粉,酵母,啟動和面程式,...

請問這個符號怎麼打的,求大神指教

qq拼音 工具 符號 特殊符號 如果你copy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的話,在輸入法那個長條上有個鍵盤符號,右鍵單擊這個鍵盤符號,選擇 c特殊符號 裡面就有這個 還可以打出很多符號,例如 在word中,點插入 特殊符號 特殊符號 第一行第八個就是你要的。n後面那個用 小字型然後加下劃線 有乙個符號不知道...

這個怎麼回答?哪位大神知道的,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

三朵花 60 說明一朵是20 一朵花20 加上 兩朵藍色的 等於30 說明藍色的是5藍色的5 兩朵金色的等於3 說明金色的是1一朵金色的 加一朵紅色的乘以藍色的 1 20 5 101 最後只有一朵金色 別看錯了 紅花等於60除以3等於20,藍花等於30 20然後除以2等於5,黃花等於5 3等於2,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