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怎麼製作,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怎麼製作

2021-03-04 08:28:56 字數 1830 閱讀 1706

1樓:投資企財顧問

動物麵包做法主料高筋麵粉 225g 低筋麵粉 25g 牛奶 125g 蛋液 47g 輔料豆沙 80g 酵母 2.5g 鹽 1g 白砂糖 25g 無鹽黃油 25g 1.各種材料稱量好,備齊。

2.按照先液體後麵粉的程式,放入牛奶、雞蛋液42g、鹽跟砂糖要對角放置。 3.

放入高、低筋粉,酵母,啟動和面程式,和30分鐘。 4.放入切成小塊的黃油再和15分鐘。

5.取出,放盒子中,蓋上蓋子,放烤箱中,啟動發酵程式,發酵約50分鐘。 6.

發酵到兩倍大時拿出。 7.麵團平均分成8等份,然後每份在分成3個劑子,兩個耳朵乙個臉部。

其中每個耳朵8g,其餘為臉部分量。 8.臉部的劑子,排氣擀成圓片,放入豆沙餡。

9.用麵皮將豆沙包嚴。光滑一面朝上放置。

10.製作兩個耳朵,粘在面部下面。 11.

造型完成後,整齊的碼放在鋪好錫紙的烤盤上。放入烤箱中啟動發酵程式,進行二發。 12.

二發大約30分鐘,拿出。 13.刷上蛋液。

14.放入烤箱中,180度烤20分鐘。 15.

待麵包冷卻後,用巧克力筆畫上表情,巧克力凝固後裝入袋中儲存。

哪位大神知道這要怎麼解決 40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綠色的是啥嗎

3樓:佳尼斯

沒有**,都不知道如何告訴你是啥,呵呵。

哪位大神知道怎麼把他關了? 5

4樓:允澈

把該軟體的自啟關掉就好了

5樓:是的話三等功

把他卸了不就行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什麼多肉了?

6樓:艾康生物

小藍衣,為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小藍衣葉片環生,葉片肥厚有粉,沒有明顯的稜,光線不夠葉片會微扁且拉長,葉尖兩側有不太密集的長絨毛,葉尖也略帶長絨毛。強光下,葉尖會出現漂亮的紅。

小藍衣為聚傘花序,花開顏色:紅色或紫紅色。

哪位大神知道哪個是顯示卡啊?

7樓:七彩虹科技****

1、此配置沒有獨立顯示卡

2、您應該是使用的集顯輸出的,目前主機箱裡面有電源,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

哪位大神知道,跪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木有心,(木+目=想)

西夏美女,(西+女=要)

手扶下巴,(扌+巴=把)

爾邊有人,(爾+亻=你)

心死相隨,(心+亡=忘)

自言自語,(言+己=記)

十件家具,(十+具=真)

銀白勺子,(白+勺=的)

兒女雙全,(兒+女=好)

再次同居。(又+住+一=難)(再次同居=又住一起)

9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總結一句話: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望採納!謝謝!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符號怎麼打的,哪位大神知道符號怎麼打?

搜狗特殊符號 希臘字母 嗯哼 簡單 就 下個 智慧型abc 在按 v 1 2 3 4 5 6 7 8 9 會出現很多符號的啦 哪位大神知道符號怎麼打?5 用微軟輸入法中,軟體盤中的 數學符號 或者用 開始 附件 系統工具 字元對映表 在其中找到你所需要的 比較麻煩 如果用word輸入,可以用公式編輯...

這個怎麼回答?哪位大神知道的,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

三朵花 60 說明一朵是20 一朵花20 加上 兩朵藍色的 等於30 說明藍色的是5藍色的5 兩朵金色的等於3 說明金色的是1一朵金色的 加一朵紅色的乘以藍色的 1 20 5 101 最後只有一朵金色 別看錯了 紅花等於60除以3等於20,藍花等於30 20然後除以2等於5,黃花等於5 3等於2,所...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茼蒿菊是幾種外形像雛菊 daisies 的花類的統稱。普通茼蒿菊,也叫做木茼蒿 paris daisy 原產於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 木茼蒿是一種柔弱的分枝植物,高為2到3英吋 60到90釐公尺 長著零亂分開的葉子,開淺黃色或白色的花,花朵為頭狀花序,直徑約2英吋 5釐公尺 茼蒿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