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好多這種蟲,哪位大神知道是什麼蟲嗎

2021-03-04 00:37:00 字數 2063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蟲不重要 滅了才是最重要的 滅害靈

家裡最近床邊,床上好多這種小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啥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細節,如果很小,會飛,有趨光性和假死性,就可能是菸草甲或藥材內甲。是比較容常見的害蟲。

菸草甲[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六足總綱、昆蟲綱、有翅亞綱、鞘翅目、長蠹總科、竊蠹科的一種。身體長橢圓形,長約3公釐,紅褐色至深栗色。頭生在前胸下面,背面不能見。

前胸背板高凸,帽狀。複眼大,黑褐色。觸角11節,末端3節扁平,呈三角形。

鞘翅上的刻點明顯,並排列成縱行。

藥 材 甲stegobium paniceum (l.)是一種世界性的儲藏物害蟲,食性相當複雜,但主要危害穀物、油料、薯乾和藥材等儲藏物品,也能危害圖書,檔案等物品。藥材甲發育為成蟲之後,要在蛹室(繭)內停留約乙個星期,然後破蛹室而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蟎蟲!你是不是好久沒洗被子了在洗的時候加點花露水,就能快速有效地消滅枕頭上的蟎蟲!

家裡經常出現這種小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一釐公尺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為何會產生這種情緒,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太小?是不是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不夠好,導致溝通不夠?又或者是因為心裡有結沒開啟?

建議你列出心裡最想完成的事,並排出最有可能完成的順序,然後從小事開始,逐步實現,心裡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就很夠用了。再有就是找朋友們聊聊,效果也不錯的。

最近家裡出現好多好多這種小蟲子,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昆蟲,多謝啦

5樓:薛進澤

谷盜,這個是谷盜的一種「鋸谷盜」。

為害貯糧、豆類、乾果、藥材、穀物製品與蕈類。

家裡最近很多這種蟲,有沒有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些蟲?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看到啊,真心的不知道是什麼蟲子。不過既然有蟲子了,那說明環境適合它生存吧。把家裡徹底清掃一下,找一找它的**,堵住它的**。家裡有蟲子確實招人煩的,用一些殺蟲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蟲啊。你應該發個**出來,不然別人也看不到啊怎麼回答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最近家裡發現好多,大概五公釐的樣子

8樓:最愛

蟑螂,你家裡髒了,蟑螂搬你家來了。要打掃衛生。

家裡突然出現四五隻這種蟲子,之前還沒有,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害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馬陸(millipede)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馬陸屬於節肢動物門,多足亞門,倍足綱,體節組成。長約20~35公釐,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

10樓:沈孤執

蜈蚣馬陸一類的吧,不是很清楚

家裡來了很多這種蟲子,就站牆上一星期都不動,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啥蟲子,要怎麼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幼蟲的繭,很久不動可能蟲子已經羽化了。用掃把清理掉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毛毛蟲幼蟲結繭,直接清楚,然後噴點殺蟲劑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瓶殺蟲劑吧,把門窗都關嚴實了,多噴一些應該能處理沒,最少要兩個小時別進屋,悶死了之後在進屋把房門窗都開啟放

14樓:有玩沒完

我知道。是因為天氣熱,家裡垃圾沒有倒乾淨,尤其是廚餘垃圾。

你把可能藏在角落裡的蟲子都找出來,擦乾淨。不然會不停繁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啊,需要近點拍照,打掃乾淨吧。

最近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一種豆象。家庭裡的大體是從豆類或豆製品中跑出來的。找到生蟲的地方處理掉既可。可用水淹法處理 家裡最近床邊,床上好多這種小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啥蟲子?看不出細節,如果很小,會飛,有趨光性和假死性,就可能是菸草甲或藥材內甲。是比較容常見的害蟲。菸草甲 lasioderma serricorne f...

求助,家裡莫名出現好多小蟲,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怎麼防治

這是蟑螂剛孵化出來的若蟲,也就是小蟑螂,可以徹底打掃衛生,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掉落的食物殘渣馬上清除,然後用蟑螂藥殺滅 天牛,關好門窗就好了。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叫做什麼名稱,怎麼防治啊?蜱蟲有那麼小嗎,大的比頭髮大點,小的比頭髮還小 吃葉的蟲子太多了。比如蝗蟲,稻飛蝨,中國都會選擇打農藥,所以老外最...

家裡出現好多這種蟲子如圖,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如何滅除

你好,這是谷盜,貌似 鋸谷盜 糧食 果脯 乾果等愛生這個,檢查一下糧食,找到蟲源清理一下。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 家裡出現這種蟲子 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蟲子 等 蟑螂,或者蟋蟀,今年全國都特別多這種蟲子 是蟋蟀嘛,夏天一般會有趨光性性導至出現在你家裡 這是蟋蟀,也就是蛐蛐兒,現在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