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啊,以後出來當語文老師,想考研啊,以後出來當語文老師

2021-03-04 00:35:27 字數 3953 閱讀 9645

1樓:大雪紛飛

1最適合當老師專業是學科教學語文,而不是漢語言文學,漢語言文學要求英語也高,不建議考

2關於研究方向,一般都是幾個一起上課,最後畢業跟研究方向相關而已3現在學英語,學要考科目專業課,有時間就考語文教師資格證,沒時間就讀研考

想去深圳做老師,可以考慮華南師大

2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首先,當老師你現在文憑夠了,起碼初中老師是足夠的。其次,國家鼓勵非師範生當老師。再次,你看看你們當地教師招聘簡章的要求是什麼,因為每個地方要求不一樣,專業差乙個字都不行。

最後,大二還有時間,如果確定考研請抓緊。

想考研啊,以後出來當語文老師

3樓:聲平曉丁維

1最適合當老復師專業是學科教學制語文,而不是漢語言文學,漢語言文學要求英語也高,不建議考

2關於研究方向,一般都是幾個一起上課,最後畢業跟研究方向相關而已3現在學英語,學要考科目專業課,有時間就考語文教師資格證,沒時間就讀研考

想去深圳做老師,可以考慮華南師大

本科不好,現在想考研,出來以後想做小學語文老師,該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5

4樓:矢志不渝天蠍

小學或初中老師就bai不用考研吧du,本科去足夠了,如果zhi不是師范

dao專業的話可以自己朝老回師這個方向去努

答力,平時多做做家教,準備準備考教師資格證,然後考招教之類的教師招聘考試,如果真想考研,那就找個師範類大學考個相對應的專業,比如河南的河南師範大學,去沿海的話可能工資更高,更有容易混

我想考研。今後出來當老師。考哪個學校比較好?

5樓:愛我所愛

排名大概就是: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當老師最好考個好地方,留在當地教書~而且現在老師的地位很高,收入越來越多!穩定而且假期還長~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之後想當老師的話,那麼就選擇報考師範類學校。我國師範類高校排名大概是: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從這些學校中,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所為目標院校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院校最新排名: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不過真正考的話還要看你想考的專業及地理位置。加油吧

8樓:冬眠dě故事

去二本以上的師範類院校就差不多了,當然還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首當其衝帶師范的學校.任意一間都行.教學試講決定一切

我是外語專業的,四級466分,想考研,以後想當語文老師,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bai情況是當不了中文老師的du 除非去zhi支援西部 支援鄉村那些缺dao老師的地方專如果想當語文老師 唯一的屬

可能是****文系 不過現在時間不早了 難度比較大對於外語專業的學生來說 我認為專八的含金量不亞於碩士學位如果你下定決心考英語研究生 專八 公六 考研 這三個之間是不衝突的只要你不考名校 「行動上」非常努力 考研 專八 公六同時拿下也不是不可能,但這是要下很大決心的,必須吃得苦,才能實現,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你現在的英語水平如果要想過專八可能還需要下比較大的功夫,但是考一所非名牌大學還是有希望,因為考研考政治 綜合英語 基礎專業英語 二外,基本上是乙份付出乙份收穫,努力之後的成績上公升空間要比英語水平能力的提高空間大得多(專八恰恰更注重英語水平)

其實你英語水平提高了 如果能達到專八水平了 公六閉著眼睛都能過 其實對於英語專業的學生公四沒有任何作用 相當於一張廢紙 如果實在過不了專八 至少六級應該有

11樓:人聞清鐘

如果你打算以後做語來文老師,那繼續深自造英語專業就不合適了,是否可以考慮報考中文專業,當然中文專業有很多方向,如古代文學,現代文學,語言學,文藝學,等等。最好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方向,這樣學起來才有動力。你本科是英語專業,報考中文的話,英語這一門應該不會佔用你很大精力,可以把時間和精力更多投入政治和專業課的複習。

當然,如果你堅持報考英語專業的話,那就需要重新設定複習計畫了。順便說一句,中文專業的研究生畢業做老師的話,一般只能進中學,要進大學是很難的。

祝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思路很亂啊,又

是考du6級又是考8級的,zhi又是想當語文老師,又是dao想考研。你得考慮清楚你版到底想幹權

什麼!貪多嚼不爛,看你基礎也不是太好,怎麼一下想謀求這麼多東西。最好自己列個表,哪些比較著急要做到,哪些可以拖後,還有,你考研是考什麼專業,如果考英語專業的話對你想當語文老師可有幫助?

有空聊聊吧,你這太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 好好學習

最好考個教師資格證

邊工作邊考研

我想考研 ,學藝術學 以後出來當老師 ,如果學藝術專業可以出來當老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老師的,可以應聘或者參加教師編考試。考研的話有針對教學的學科教學(某科),一般是專碩。其實當老師有點門道門檻就沒那麼嚴格的。

15樓:鳳梨

都可以當老師的,不過當老師沒有前途的,建議您還是學設計吧。

跨專業考研 以後想當語文老師應該考什麼專

16樓:zs謝寶生

1、跨專業考研 以後想當語文老師應該考語文課程與教學論、學科教學(語文)或者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專業(報考文學類專業可以在讀研期間自己報考教師資格證)。

2、如果報考學科教學(語文)專業則務必檢視招生單位公布的專業目錄的備註,因為有部分學校有跨考專業的限制。

我考研想報天津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語文),出來時教育碩士,一般出來以後就是當老師了,想問問考編的事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是要考的。比copy如,這個城市或者bai這個縣,各個學校要du招zhi幾個人都報到教育局裡,然後統一招dao考。

乙個是考得很難,如果你想進大城市,即使是好的師范畢業生,也不一定考得上。

另乙個是如今進學校都是要有關係的,除非很偏遠沒人要去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編很難得,反正我們輔導員這樣對我們說的,但是編制又是好處多多,比如福利,待遇,當老師可以不考的,但是考編只能是師範生聽說

19樓:沿途的風景

大城市難,中小城市容易些。

想以後出來當老師,必須考學科教學專業的研究生嗎?還有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的,只不

過是學科教學相關專業出來之後最對口的工作就是教師行專

業。你也可以屬考慮教育學下面的其他專業,比如心理學,教育學,小學教育,學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現代教育技術,高等教育等等,都是可以的。 最好考個211院校,不然以後出來競爭力也要差一些,比如南京師範大學等。

我在天道考研學習的時候身邊就好幾個同學都想考南京師範大學的,不過也確實挺難的。考研輔導班還是看你個人的想法,我是報了天道考研的政治課程,**不高,主要是政治自己複習實在是太浪費時間,而且我後來發現他們的公尺鵬老師講課很有意思,政治輕輕鬆鬆過60。

21樓:o我是黑蜘蛛

只要求是研究生就可以了 還有教師證 要是好學校當老師 會要護滬篙疚蕻狡戈挾恭錨求碩士是名校 教育學貌似只要考數學英語吧 輔導班的話 海文文都新東方都還行

想跨專業考研以後想做高中歷史老師,求建議考什麼專業

歷史的英語相對要求稍低,但跨專業考會比較吃力,現在開始看的話時間要抓緊了,看完這些上課用書後,建議可以看看仝晰綱主編的 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歷史學基礎輔導全書 以及他主編的 歷史學名詞解釋 比較全面。好點的像華中師範大學 武漢大學 南京大學 北師大等等,稍微差點的如山東大學 四川大學 西北大學...

本科非師範類的考研想考數學專業以後打算當中小學數學老師的報考什麼專

1 本科非師範類的,考研想考數學 專業,以後打算當中小學數學老師的,建議報考學科教學 數學 專業,屬於專碩的教育碩士。2 建議先選定報考學校,然後去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即可大致了解,一般來說師范性質的大學都有招收學科教學專業。非師範類如果要考研出來當數學老師,應該報考那個具體專業呢 10 非師範...

你好老師,我大專,想考教師資格證,以後當老師,可以嗎

大專目前最高可以考到初中教師資格證,有些地方大專只能考到小學教師資格證,你看 看你要報考當地的報名條件,二三線城市是可以的,但是大城市可能考編制,專科不行了,學歷有點低,具體你可以看看你打算工作的城市,這兩年的教師事業編招聘公告的要求,看看行不行,有些地方還是可以的。看你想做哪一級的老師了,如果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