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考上海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2021-03-04 00:35:27 字數 3909 閱讀 5241

1樓:

沒有什麼絕對的好或者難

再怎麼好考,分數也要達到

所以如果目標定了,就努力複習

考研究生。一般大學是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的學生,還是優先錄取調劑來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一志願考生優先錄取嘍,錄取完了還有名額的話才調劑,無論從政策來講還是對一志願考生的公平性來講都是這樣,所以生源充足的學校或學院都是直接說明不收調劑生的。院內調劑和校內調劑也是等一志願複試完後才進行,這都是政策。

3樓:風炎之鷹

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而且公費先按照他們來,調劑的即使考了500分,也只能往後靠

我報考研調劑院校乙個都沒回怎麼辦,有點心慌

4樓:乖乖哋寂寞

現在有調劑學校會收到好多人的調劑資訊,有很多人都一下子投很多學校,一般亂投的人特別多,所以學校一般在調劑系統沒開之前是不回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該有的什麼都會有

大學綜測分與考研有關係嗎?

6樓:小小潔潔潔

跟考研無關,只跟保研有關,就算複試審查本科成績時,也只是看專業課的考試成績以及排名,只要不被處分,平時表現之類的是完全不看的。

【拓展資料】

考研冷知識:水旱區對考研有何影響

1、水旱區是什麼意思?

所謂旱,指的是閱卷打分比較嚴格,水的意思是放水,也就是閱卷給分比較松。誰不想考高分,誰不想大放水?所以,很多同學很早就在打聽自己報考院校所在地區到底是水還是旱?

一時間網上各種水旱傳聞不絕於耳。同乙個地區,有的說水有的說旱。很多考生看了這些訊息惶惶不可終日,一直在擔憂糾結。

2、劃分水區和旱區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在估分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到水區和旱區的情況。批卷的地點不同,老師判卷的嚴松程度也不同,所以同乙份帶主觀題的答題卡,放在不同地區批改,最後的分可能不一樣。比如說同一張政治卷,在北京被判49,在別的地方就有可能55,甚至60。

所以在旱區的考生應該要對自己要求更嚴格一些,平時多注意些容易忽略的細節。

3、如何保證同樣的閱卷尺度

(a)在正式評卷前首先進行試評。怎樣試評?一般是抽取不低於100份有效樣本試卷,由全體評卷員根據評分細則進行試評。

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檢驗和完善評分細則。同時對評卷員也要進行評估,對不合要求的評卷員再次培訓,不合格的評卷員予以辭退。

(b)實行多評制度。這指的是一道題目由兩位評卷教師分別評閱。兩位老師給分差值在規定範圍(政治分析題為1分)內,取較高值作為該題得分。

分值差超出規定範圍,計算機自動會將試卷分發第三名評卷教師。這樣就能有效控制個別老師可能存在的隨意行為。

【參考資料】

7樓:國安休閒裝置

跟考研無關,只跟保研有關,就算複試審查你的本科成績時,也只是看專業課的考試成績以及排名,,只要你不被處分,平時表現什麼的是完全不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好孩子啊。好好學習吧,因為你是學生,所以學習是第一位的,所以對學生來說,成績是最有說服力的。對考研來說,你是不是學生會主席神馬的,都沒用,頂多到複試的時候看一下,複試的時候看的也不是綜合測評的東西,是看的你的成績單。

對就業來說,有過學生會經歷是好點,但也不是決定作用。對有的學生來說,適合進學生會工作,但有的並不適合。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欣賞這樣的工作。

我一直是普通學生身份,到現在不是碩士也快畢業了嗎,沒什麼的。好好加油吧,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關係,考研就數學、英語、政治和專業課,沒聽說有什麼綜測分!

10樓:悅好超

但看你以後到底想做什麼了,如果想繼續深造的話,沒必要在學生會混,努力把自己的學業搞好就行了。

11樓:考研找師兄網

考研只要基本條件具備,以前的分數根本不重要,只要考研分數高就行

大學生考研公升學率對學校有什麼好處?

12樓:楊家衝將軍痞

考研公升學率對學校的好處就和就業率是一樣的,乙個應屆畢業生考研成功進入高校讀研,對學校就業的統計就相當於就業乙個事業單位一樣。學校都注重自己的就業率,所以肯定也支援考研,好處是可想而知的。

考研能不能跨區報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是在任何地方報都沒問題的

但是香港有沒有報名點就不知道了

比如說 你人在深圳 想考四川大學 你如果在網路報名時選擇的考點是深圳的話 那麼現場確認也是在深圳 考試也是在深圳

不用去四川大學的

現場確認時要照相 肯定要本人去的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of course,考研報名是網上報名,完全沒問題,報名時間是十月中旬左右

高考沒考好 想考研 求經驗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高考的,也是準備大學四年後考研。雖然我沒有經驗,但是在網上看過很多人寫的關於大學和考研的文章。建議你看一看華中科技大學戴震宇的考研日誌,還有一些考上清華北大研究生的學長的文章,裡面有他們的學習計畫,確實很勵志的。

考研的話英語數學和專業課都很重要吧,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自己上了大學之後不要放鬆,要從大一開始就制訂學習計畫,並且堅持下去。日積月累,四年之後一定會成功翻身的!加油!

16樓:聽楓牧笛

現在準備太早,等到大三再準備不遲。有很多同學這麼想,但你們連大學都還沒讀,現在根本就不是關心考研的時候。真正的考研準備半年就夠了。

沒必要耗費三年的時間去準備一場不一定有用的考試。

17樓:mba有我陪著你

你不上大學怎麼考研啊,小夥伴兒,沒有關係,你別放棄了,二本也還可以,如果你想改變,你就在讀大學期間發奮一點,考個好的大學的研究生記可以了。考研的話一般專業需要大學本科畢業,或者專科畢業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這個每個地方每個學校有的要求都不一樣。

請問天津科技大學有賣考研真題的地方麼,2023年的。

18樓:0三木

有啊,學校教務處就賣,您打**問問吧,有的專業還有考研輔導班。祝你考研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他們本校的學生 進入人家的bbs求幫助

22周歲考上大學考研等公升學和工作會不會很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相信我更相信自己!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錯過了一些時間,但是只要你自己願意讀書深造去追求夢想,年齡不是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多多少少會有點影響的,畢竟好多人22周歲都畢業了,而一些行業在回找工作的時候會限制答

年齡的,這方面外企會限制大一些,國企相對而言好一些。此外,考公務員等,也會有年齡的限制,自己要注意安排,希望還是有的,相對同齡人競爭會吃虧一些,但是如果和畢業生比倒也不一定。

再說說考研吧,導師會考慮一些因素,首先倒不是年齡,而是你為什麼22歲才上本科,是高考了很多年,還是生病等等因素,這都會影響導師對於你的判斷。公升學什麼的只要考上就沒問題,但是不排除一些導師會考慮這方面的因素,到了博士就沒關係,年紀大的多得去了,完全沒人在意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樓蘭之舞

不會,很多人這樣,特別是北方的同學上學的年齡都普遍偏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人家26,7的女生研究生畢業了還不是找到好工作

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麼

很好考吧。我就是上師大的本科生,沒什麼難度吧,我室友考本校上師大研究生,考了390啊,有啥難考的。都沒人願意考。你分數過了國家線基本都能錄取 聽說上海人很排外 那你肯定是個外地人啦?所以這麼怕上海人排外!根本不知道上海人到底是不是排外就先怕成這樣!既然這樣我看你還是不要來上海讀書了!就你這樣帶著自卑...

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麼,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福建師范只是二本學校,他的研究生比名牌大學好靠多了,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考上的 好不好考不好說,關鍵是看考生水平如何?你能耐就好考,你孬種就不好考。如果你好好做準備,對自己也有信心,應該都沒問題的。好不好考不太清楚,不過交通挺便利的,公交車很多,909 224 43 946還有好些,地鐵有9 12 1...

想考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難嗎,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這個不好直接說難不難,跟你選擇的專業,自身的實力,備考的情況都有關係的。我有個同學是金陵科技學院的同學,二本,考了復旦的社會工作專業。也沒有什麼訣竅,主要還是考自己的努力,然後順帶看的是天道考研的課程。輔導班起到乙個輔助性作用。上海師範大學考研難不難。相對華東師大就不難,但相對中西部地區的非211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