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我是河南理科考生,572分,不知道能被上海師

2021-03-04 00:35:27 字數 3110 閱讀 9749

1樓:楊立民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

2.重點參考2023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

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數,最好達到該校近三年錄取分數範圍的中間段才較有把握,而且專業也有一定選擇餘地,如果僅僅達到分數範圍的下端,選報時則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不過能不能填好專業就不一定了。不過大一後應該可以轉專業的。

3樓:綠

能,上海一本文科:468,理科:462,上師大是二本的。你肯定被錄取

4樓:戰艦水中行

根據往年錄取成績,應該能,但能不能被熱門專業錄取就未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報考的具體情況

我表妹河南的、今年考了572分、理科。上哪個學校比較合適? 5

6樓:猴子蒙特內哥羅

解放軍理工大學~~河南農業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武漢科技大學~~貴州師範大學~~~我的好多同學都在這些學校讀,評價都還蠻好的,教學質量也高.

7樓:不怕麻煩的豬

河南不錯的二本院校應該都沒問題,想出省的話就得慎重考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河醫大,河大,信陽師範學院,河南財院等等。

9樓:you卣

河南工業大學、理工、

【高考】老師,我是山東考生,理科575,高出一本線8分,報考上海師範大學成功的機率大嗎?

10樓:宋大藝

我是上師大的、一般上師大在外省都招二本的,所以應該能成。我是江蘇的,去年比一本線高三分進。有些專業在上海招一本、但是在外地招二本的,選的時候可以查查。

但是上師大總體文科較強、畢竟是師範類大學。

【高考】您好我是安徽的,文科,572分,一本547.,想學經濟類的專業,有什麼學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bai商業大學

廣州大學 蘭州du交通大學zhi

福建師範大學 河南財經政法dao大學

廣州大學 重慶版交通大學

天津權工業大學 南京工程學院 黑龍江大學河北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上海商學院

上海海洋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浙江科技學院 河北經貿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海南大學 山東經濟學院 雲南財經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東北電力大學 山東財政學院浙江財經學院 西南交通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安徽財經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東商學院上海電力學院 廣東金融學院 北京物資學院山東科技大學 大連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煙台大學 上海政法學院 溫州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 濟南大學

12樓:高毓芬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院校招生簡章、錄取分數分布統計等資訊資料,選擇超一批線20分左右的,和你分數、批次相符合的,有經濟類專業招生計畫的院校。

13樓:烏廖哥哥

安大英語法律,合肥工大人文法律.

我今年高考550左右,是河南的,能不能上上海師范?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能,上海師范估計今年在河南的錄取得560分以上。

15樓:

最好不要,上海師大今年第一次在河南招文科,很容易扎堆報,因此分數線會很高,估計要比一本還要高很多,沒十足把握最好不要報,估計要在560上

我妹妹是江西考生,今年高考考的540分,想報上海師範大學。不知道能不能被錄取,還希望專業人士給予指導。

16樓:我不是一坨

一般情況下上海師範大學的分數在一本線左右,今年江西的一本線是547,你妹妹的分數與此接近,有很大的把握錄取該校,不過可能會進不太理想的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高考】我是江西理科考生,離一本線8分,想報外省的二本,能報比較好的麼?想去上海師範大學,有希望嗎?

17樓:

上海師範大學歷來分數比較高,比一本線高是常有的。這個學校曾一度80%以上是上海人,現在好像生源比較緊張,其它地區的比例就提高了。上海師範大學不是211,但排名最近一直在前100,實力還是可以的。

不過這個學校的優勢專業是文科。

我剛從這個學校畢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報的專業的,有些專業比一本線都高···

我是今年廣西高考考生,總分476,有機會被上海師範大學錄取嗎?

19樓:小曉

你們那二本分數線出了嗎?基本上上師大需要二本線加個20分左右才有較大把握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太大吧,去年錄取的最低都507呢,像上海這種地方好的二本學校錄取分數線都是一本左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超出一本線二十分才有可能被錄取。

22樓:手機使用者

哇!這樣啊?我去年超出一本線20分都還不敢填呢!

高考,女孩子,河南考生,理科生,548分,河南一本分數線540分,求乙個指導。

23樓:匿名使用者

211類大學希望很小 211大學只有東北農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石河子大學估計可以考上

非211大學比較好的學校也沒有多少了本省的河南師範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河南工業大學、河南理工大學 外省的上海海洋大學、華南農業大學、中南民族大學、東北林業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等學校錄取概率較大 建議你朝二本上看看吧 向你推薦幾個二本學校瀋陽理工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溫州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山東師範大學、福建醫科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山東財經大學等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84分,,我想上好點的三本,請大

三本的話,一定要選擇乙個名牌大學的三本,畢竟本科還是比專科有優勢,到時候都可以考研究生,同樣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和抱負。二本的話,你的分數不夠,除非降分,你才能錄上,但是降分的學校通常都是比較差的,不建議你去上。所以如果家庭條件還可以,就去上三本吧,並不差的。可以選擇一些好的三本。學費較低的,我知道的有...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8分,超過二本線11分,能報哪些湖南學校

你是哪個省的,像這樣剛過二本幾分的,要上好一點的學校,建議往外省發展,而且,不能是沿海的省份。我是今年的河南考生,分數458,剛過二本線,請問能報哪些二本的學校,什麼專業?這個過二本線就可以報考大部分學校了,有好幾百所。具體你要看自己去哪個城市希望什麼工作,對學習要求,學校要求,需要參考報考指南,我...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考了433漱本線是443三本線是

去讀三本吧 土木工程專業排名 2013年全國本科高等學校土木工程等級排行榜 a 等級 同濟大學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重慶大學 湖南大學 東南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河海大學 a等級 上海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天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中南大學 東北大學 華南理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