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告知出處,求大佬告知畫師和出處qaq

2021-03-04 00:32:20 字數 1214 閱讀 2693

1樓:匿名使用者

「競女」!!

世界上有一種比賽競技,是女孩們穿著泳衣、利用臀部和胸部來進行碰撞和攻擊防守,場地則是設定在水上的漂浮板或繩子之上,眾人將此項競技稱之為「競女」!!這項可以賺取許多錢的工作,讓許多人互相爭取當上選手的機會。其中少女「神無希」,本來在高中是體操選手,為了讓家人擺脫貧困的生活,高中畢業後就決心參加競女考試,但在競女的世界可沒有這麼簡單,各式各樣的強敵和可怕的挑戰鄭在等著她,一場青春與成長物語就此開幕……

2樓:深夜買醉歸

你好,新建乙個圖層,

按ctrl + alt + shift + e 蓋印圖層,然後選擇選單:

濾鏡 > 模糊 > 高斯模糊,

求大佬告知畫師和出處qaq

3樓:ceshi猜猜

pixiv 作品id:25512044——畫師:nic(畫師id :389531)

人物:越前龍馬

**如下:【原圖】

求大佬告知這個圖的出處

4樓:ceshi猜猜

= = 不知道的好。(車門我焊死了,不到幼兒園別想下車!)

裡番:《小女ラムネ》中文名:(少女波子汽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在最細的雨中,吹出銀色的花紋,讓水杉用軟弱的筆尖,在風中寫下溫暖的祝福。降溫了,冬天的腳步加快了,寒冷了,關心的祝福公升溫了,想念了,勤快的手指撥動了,傳送了,問候的聲音傳遞了,願你的冬天不再冷,願你的生活更溫暖!

求大佬告知這張**出處

6樓:倚劍誅仙

《tari tari》的女主衝田紗羽。

7樓:愚人歌無悔

tari tari

沖田紗羽

求大佬告知出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ic girls》,圖中人物:萌田薰子

講述了女子高中生萌田薰子搬進漫畫家回專用的女子宿舍,被同答室的少女漫畫家小夢和tl漫畫家琉姬、少年漫畫家翼等同伴們所圍繞,今天也愉快地繪製原稿,徹夜工作!可愛又有趣的漫畫家生活就此開幕!

9樓:noel醬醬醬

漫畫女孩(***ic girls)

角色:萌田薰子

大佬,求此圖出處,求大佬告知出處

這個是崩崩1.6版本的宣傳pv,b站號1774578,自己看了 求大佬告知出處 競女 世界上有一種比賽競技,是女孩們穿著泳衣 利用臀部和胸部來進行碰撞和攻擊防守,場地則是設定在水上的漂浮板或繩子之上,眾人將此項競技稱之為 競女 這項可以賺取許多錢的工作,讓許多人互相爭取當上選手的機會。其中少女 神無...

求大佬告知圖中的中文字型,求大佬告知圖片上的是什麼字型

細明體 宋體。繁體字寫法。吳限博物館 這就是普通的仿宋體 無限博物館 像是這樣,底下的英文是它的英文翻譯。請問圖中的中文字型是什麼,具體的字型名。求大佬告知 上的是什麼字型 50 不是字型檔裡的。這類字型統稱為美術字,也叫花體字,變體字等等 別人自己做的字型 想要得去找 請大佬告知下圖中的字型是什麼...

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動漫,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動漫

動漫 天真與閃電 滿意的話請採納喲,阿里嘎多果雜意馬斯 簡介 在高中擔任數學老師的犬冢公平是位單親爸爸,獨力撫養5歲的女兒紬希,不過,廚藝很差的他,每次都只能讓紬希吃難吃的便當。某天,他帶紬希去賞花時,遇到一位因為便當太好吃而流下眼淚的少女飯田小鳥,並得知她母親開了一家料理店。為了給紬希吃好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