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p站上畫師的作品,求大佬告知這是哪位畫師

2021-03-04 00:32:20 字數 6300 閱讀 1367

1樓:剛剛的幻覺

..pixiv id: 70869496

member: darnell

推薦幾個有名的日本動漫插畫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產業較為發達有較多的動

井上雄彥;在畫櫻木的頭髮時,為了突出他那顆熱情的心,所以要畫成紅色。《籃球飛人》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每個角色都有他的擁護者.

曾田正人:天才單車手、天才消防員、到《舞吧!昴》中的天才芭蕾舞者,他的故事從未放棄「天才」這個詞語.

手塚治虫:

沒聽說過手塚治虫的人,就等於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ics(漫畫)一樣。手塚治虫雖說不是漫畫的代名詞,但,卻是世界漫畫發展史上最偉大的畫師之一。

藤子不二雄:

《機器貓》在我國小讀者中已很有名氣了,大家都知道它的作者。但是,藤子不二雄到底是怎樣乙個人,卻很少有人知道。原來,騰子不二雄是兩位畫家聯合創作使用的筆名,他們是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

宮崎駿:談到宮崎駿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風,水,雲,不是飛行,少女,魔法,甚至不是自然和人類的永恆主題.

鳥山明:2023年《iq博士》被製作成動畫,阿拉蕾常說的那些不規範的地方話一時成了大街小巷的流行語言,阿拉蕾的形象也被印製在各種商品上,日本人把這一年稱為「阿拉蕾年」。

松本零士:作品對人生課題的**,也是其他科幻漫畫少觸及的。當中《銀河鐵道999》尤為精彩。

由貴香織裡(我的最愛):很早就開始學習漫畫的由貴 第一年的習作是《吸血鬼之戀》,單從這個名字上我們就可以感覺到她要走的創作風格和道路。得到漫畫挑戰賽準入選獎的《愛情追輯令》是她在刊載**作前最後一部習作,被由貴曾笑稱為是老舊髒亂很差不可能會得獎的作品。

而且,由貴的**作《夏服的繪理診》在2023年《別冊花與夢》秋之號上登載,受到讀者歡迎的由貴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殘酷的童話》、《砂礫王國》、《戒音》、《毒伯爵該隱》、《天使禁獵區》,部部佳作接連而出,不僅強力震撼了眾多讀者,也在世紀末的日本漫壇刻下了名字.

高田裕三:最著名的作品是《三隻眼(3x3eyes)》,《萬能文化貓娘(all purpose cultural cat girl nuku nuku)》和《碧奇魂(blue seed)》其他作品包括《常夏銀行》、《頑固棋手》、《天天星期天》、《運動·流行kids》、《靈能師》等。

垣野內成美:大陸不是特別的紅,甚至連受歡迎都算不上。除了她那部由ova改編而成的《新·吸血姬·美夕》,大概喜愛或者知道她作品的人屈指可數,真是悲哀!

松本泉原名寺島一彌:從83年發表的《橙街的經濟恐慌》起,其作品開始轉向言情漫畫路線。這部作品描寫的是一位少年加入女子搖滾樂隊,後來一舉成名的過程。

這部作品成自後來發表的《橙路》的雛形。

高橋留美子:她的漫畫受到不少少年少女的歡迎。最知名的就有《福星小於》、《相聚一刻》、 《亂馬1/2》等作品。

而她的新作品《犬夜叉》。正在小學館出版的《少年週刊sunday》**當中.(不知道她不可能吧.)

筱原千繪:筱原很喜歡使用「三角對恃」的感情矛盾。《魔影紫光》裡有尾崎倫子、水島慎也和小田切貢的生死糾葛;《海暗月影》裡,小早川姐妹和當麻克之的愛恨情仇是牽動情節的強勁主線;而《蒼之封印》裡的蒼龍碧珊、白虎彬和玄武高雄之間的微妙關係,不知道讓多少女孩兒落下同情的眼淚……

clamp(第2大愛):clamp是誰?這不是乙個漫畫家的名字,而是乙個漫畫創作團體。

它僅憑小眾之力,卻幾乎顛覆了日本少女漫畫界奉行了40年之久的編輯制度。在90年代初,掀起了一陣人人驚艷的「clamp風暴」。由於是同人誌團體起家,clamp的成員不斷有變化,由當初的11人到今日的4人,clamp走過了漫畫同人誌起飛的輝煌年代。

以《聖傳》一書一炮而紅.

安達充(耳熟吧):在『少年星期日』上活躍著兩個人淵極佳的漫畫家,這就是高橋留美子和安達充。在『少年星期日』的封面上,安達充的作品出現率最高,他是支撐 『少年星期日』的台柱之一。

車田正美:

喜愛日本動漫的觀眾一定不會忘記《聖鬥士星矢》中的5位青銅戰士吧,他們為了地球的和平同雅典娜一起同**勢力抗爭,並最終取得了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coolacg的部落格裡看看,裡面分享了很多畫師的插畫,希望有你喜歡的

4樓:太子系列

椎名優黑星紅白

村田蓮爾

男鹿和雄

杉菜水姫甘露樹

5樓:悠二的逆襲

tony 伊東雜音

什麼是動漫畫師?和插畫師有什麼區別?

6樓:櫻井宵風

動漫畫復師呢,是指給那些制漫畫家打下手,你可以bai按照漫畫家的畫風

du給她畫zhi背景,給人物設計服裝什麼dao的。漫畫家一般只要畫原稿,就是通過一些線條來表現故事劇情。而把這些線條變得豐滿也是動漫畫師的工作。

插畫師一般工作量不會那麼大,但是你也要根據你插畫的雜誌來畫,戀愛雜誌你就要畫的比較浪漫,當然,這是需要創作激情和藝術細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bai還是不錯的,其

du實很多插畫師zhi

、原畫師以前都是受漫dao畫的影響,慢慢走版上專業道路

8樓:手機使用者

原畫主要是針bai對動畫

設計和遊du戲設計zhi的,原畫是關鍵的設計dao

稿,在動畫和遊戲流專程中起到非常重要屬的作用。

插畫的用途比較廣泛,例如廣告插畫,出版物插畫,兒童繪本插畫,自然科學插畫等等,當然也可以以自由主題來進行插畫創作……

相比較而言,原畫師的工作比較固定,如果從屬於某個公司,就會一直有比較穩定的收入。

而插畫,通常是以約稿的形式,根據畫幅和難以程度來付費。

所以個人認為,原畫師更為穩定一些,但是也要看所在公司承接的專案是否多……而插畫師更為自由一些,工作性質更為靈活彈性。

無論是原畫還是插畫要是想專業學習,都要具備美術基礎,各大美院裡都有相關的動漫專業,綜合大學的藝術系也都有相關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想回雪原的狼

漫畫師是畫自己的畫,插畫師是插別人畫的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個 個他還個就好寂寞

求日本動漫插畫師

12樓:火花留痕

畫師 morimaiko/モコちゃん

【愛好/擅長】

繪製兔耳及眼睛娘

【喜歡用的繪畫材料】

丙烯【尊敬的畫師】

黒星紅白/たけひと

【個人介紹】

喜歡的東西是畫女孩子。喜歡丙烯顏料。偏愛一邊喝拿鐵一邊畫著只有女孩子的畫兒。目前還在練習插圖繪製

日文介紹

柴本純みやま零

桜沢いづみさん

池上茜萌木原ふみたけ

和泉つばす

鈴平廣西又葵

涼香 carnelian

きみづか葵

樋上いたる

tinkle

蔓木鋼音

唯々月たすく

みつみ美里

甘露樹carnelian,

tony,

ごとp,

しろ,みつみ美里,

中村毅,

**吉俊,

村上水軍,

大槍葦人,

七尾奈留,

九尾,西又葵,

佐々木葵美,

鈴平ひろ,

桜沢いづみ,

yukirin,

みやま零,

硯, 純珪一,

唯々月たすく,

原田雄一,

蓮見江蘭,

松竜,美和美和,

藤枝雅,

小梅けいと,

冬目景,

滝美梨香,

篤見唯子,

いとうのいぢ,

宮下未紀,

鳴瀬ひろふみ,

捆枝りこ,

鳴子ハナハル,

天広直人,

貞本義行,

永野護,

椎名優,

藤島康介,

藤原々々,

士郎正宗,

杉崎ゆきる,

瑞井鹿央,

美樹本晴彥,

黒星紅白,

村田蓮爾,

白亜右月,

okama,

金亨泰,

clamp,

linda,

maruto!,

片桐雛太,

日陰影次,

さえき北都,

魚, 椎咲雛樹,

相川亜利砂,

金目鯛ぴんく,

ino,

秋蕎麥,

かゆらゆか,

今中光太郎,

黒木雅弘,

☆畫野朗,

水原優,

光姫満太郎,

植田亮,

池上茜,

和泉つばす,

佐野俊英,

紅葉蛍,

椋木尋,

杉菜水姫,

m&m,

上いたる,

泉まひる,

水瀬凜,

市川小紗,

日柳こより,

niθ,

水原優,

**東口,

杜尋,樹真琴,

岩崎考司,

野々原幹,

蔓木鋼音,

山本和枝,

笛, 美和美和,

橫田守,

武內崇,

火炎味噌,

椎咲雛樹,

有葉,さえき北都,

linda,

佐々木珠流,

辰波要徳,

川合正起,

ねこにゃん,

13樓:到底要如何啊

huke

鬼貓文倉十

岸田梅爾

14樓:涅沉翼

村田蓮爾,**俊吉,山田章博,天野喜孝

15樓:請叫我小不點

是作品麼?還是只是插畫師名字?

插畫師和漫畫家有什麼區別?

16樓:一灘新約

一、從事內容:

1.插畫師:

是以繪畫插畫為職業的人,主要工作包括替書籍、雜誌、報紙、說明書、**、教科書等刊物繪製插畫、封面,也從事繪畫賀卡、海報、廣告、噴畫、幽默畫等。

2.漫畫家:

是一類以從事漫畫創作為生的人,他們靠創作的漫畫作品在刊物上發表以及出版相關產品所獲得的報酬來維持生活,並為創作下一部作品打下物質基礎。

二、特點

1.插畫師:

插畫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已經成為現代設計的一種重要的視覺傳達形式,以其直觀的形象性,真實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在現代設計中佔有特定的地位。

2.漫畫家:

傳統漫畫家以專門繪製傳統漫畫為主。漫畫一般運用變形、比喻、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現代漫畫家以專門繪製現代漫畫為主。雖然現代漫畫在繪畫質量和內容取材方面要求比較高,但在其漫畫產業的帶動下,漫畫家的收入有很好的保證,因此不斷有人投入到這其中來。

其中,把創作現代漫畫作為主要收入**的漫畫家稱為職業漫畫家,把創作現代漫畫作為兼職或業餘愛好和興趣的漫畫家稱為業餘漫畫家。由於漫畫產業的完善,這兩類漫畫家均能受到同等的待遇,因此也保證了現代漫畫的創作人員不會枯竭。

17樓:blackpink_羅捷

1、定義標準不同:

插畫師:插畫家(illustrator)定義:就是以繪畫插畫為職業的人,主要工作包括替書籍、雜誌、報紙、說明書、**、教科書等刊物繪製插畫、封面,也從事繪畫賀卡、海報、廣告、噴畫、幽默畫等。

分為電子插畫和純手繪。

漫畫家:漫畫家是一類以從事漫畫創作為生的人,他們靠創作的漫畫作品在刊物上發表以及出版相關產品所獲得的報酬來維持生活,並為創作下一部作品打下物質基礎。

2、分類不同:

插畫師:

電子插畫師,具備較高的創意和表現能力,能完美表現企業需要。

手繪插畫師,具備較高的手繪能力技法,能完美表達插畫內容和個人藝術情懷。

漫畫家:

傳統漫畫家

由於漫畫有傳統漫畫和現代漫畫的區別,所以也有專門從事傳統漫畫創作和現代漫畫創作的漫畫家。傳統漫畫家以專門繪製傳統漫畫為主。 由於傳統漫畫繪製簡單,在繪畫上的要求不高,所以繪畫傳統漫畫的人很多。

現代漫畫家

現代職業漫畫家一般來說必須要有3部電影總導演的工作經驗外還要對攝影技巧有一定研究。現代漫畫家以專門繪製現代漫畫為主。

求這個圖的畫師的p站ID,求這個圖的畫師P站ID還有圖包

這張畫原畫師來武內崇,此人是自type moon的社長同時也是fate系列 月姬和空之境界的人設原畫師 好像沒有p站id的樣子,不過好像在另外乙個 有投稿 www.zerochan.net takeuchi takashi 阿爾托利亞 潘德拉貢 alternative saber alter 四段靈...

大佬們,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大佬們,這圖的畫師是誰啊?

畫師名叫re 藍鳥鳥id是shima08123,p站id是9935837,然後圖中的角色是個vtuber叫深海 以上 初音未bai來的軟體是由crypton公司製du作的,音源資料資料採zhi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初音未來dao的角色形象是由畫師kei設計的。畫師亦是畫家的另一種稱呼,多見於中國古代,...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個圖是p站哪個畫師畫的嗎

畫師 sendo sendrawz pid 69002956 畫師id 13582409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張圖是p站哪個畫師畫的嗎 日本女畫師和泉 的圖,這張是作者釋出在twitter上的圖原圖 畫師sendo sendrawz pid69002956 畫師id 13582409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