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電池壞了可更換電池嗎,華為榮耀7電池不行了可以給售後換嗎

2021-03-04 00:32:20 字數 3445 閱讀 7213

1樓:angleblack歌

可以的,你可以去華為手機專賣店,也可以去當地的數碼市場,讓**、維修手機的店主幫你換。或者先去數碼市場問**,然後再決定是自己買電池還是直接讓維修店老闆幫你換。

華為榮耀7電池不行了可以給售後換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bai的,去售後之前,建du

議先備份zhi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資dao料,並帶專上購機發票。就近屬的華為售後可以在手機里查到,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服務網點」,也可以在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服務中心查詢。

3樓:執牛耳者

您好,是可以的。售後是肯定可以更換的 在您手機的自帶的軟體「手機服務」裡面查詢收費情況。不同地區的收費可能不一樣。希望能幫到您,祝愉快!

4樓:落墨劍心

售後是肯定可以更換的 在您的軟體手機服務裡面查詢收費情況

華為榮耀7電池壞了可更換電池嗎

5樓:angleblack歌

可以的,你可以去華為手機專賣店,也可以去當地的數碼市場,讓**、維修手機的店主幫你換。或者先去數碼市場問**,然後再決定是自己買電池還是直接讓維修店老闆幫你換。

6樓:兔子聽雨

可以,你可以去讓他們幫你弄!

也可以去當地的數碼市場,讓**、維修手機的老闆幫你換!

先去數碼市場問**,然後決定是自己買電池,還是直接讓老闆幫你弄!!!

7樓:水怪

自己換肯定不行

要去售後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電池壞了怎麼辦

8樓:長央未樂

去店裡和售後問了一下,店裡說80,售後說一百多,而且店裡的人說榮耀七只有這一種電池,我在網上查了一下,確實榮耀七的電池只有一種,不知道店裡的可不可靠,請問有沒有原裝電池呢,謝謝各位花粉

9樓:花粉助手小

您好,根據您描bai述的問題建du議您攜帶發票去售後zhi

網點維修處理,您的dao配版件價錢可以在這**查權

到大體價錢http://consumer.huawei.

進行了解查詢~~ 您可以在這個**找到您所在地的維修網點位址哦http://consumer.

華為榮耀7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部分手機支援電池拆卸,大部分機型不支援拆卸,如果電池損壞,是可以更換的,建議提前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讓專業人員更換。

11樓:ricky小龍灬乖

當然可以換電池了,我的暢享7p已經換過電池了,品勝的,使用還可以

12樓:吉林瞎虎

可以,但應該到華為售後服務點去換。

13樓:baby_我在等候

您好可以的

更換電池建議您送售後服務中心更換

專業人員技術更好

華為榮耀7怎麼更換電池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電池是不可拆卸式的,如果您需要更換電池建議您到售後更換,售後有專用工具可以對手機電池進行更換的

15樓:gysy腋臭專業

一、拆開後蓋

1首先將卡托取出,放於收納盒,避免丟失。

2取下在卡槽部位的唯一乙個螺絲。

3用指甲在後蓋與前面板的縫隙處插入後,沿著縫隙轉一週,撬開所有的暗扣。

4輕輕開啟後蓋。

end二、拆開排線及主機板

1先拆開電池排線和螢幕排線,避免短路損壞手機。

2用十字螺絲刀,取下尾部6顆螺絲。

3用指甲,從手機邊角處拆下天線模組。

4取下主機板及其它剩餘的螺絲

5取下指紋排線後,開啟頂端的防護蓋。

6輕輕取下拍照功能排線和攝像頭排線。

7注意四周的卡扣,輕輕取下手機主機板,特別要小心皮套別丟了。

end三、更換電池

因為電池被膠粘著,所以使用電吹風吹一下電池的四周。注意不要讓過熱的吹,避免發生意外。

使用絕緣撬棒輕撬電池四周,慢慢取下電池。

將新的電池裝上手機,並按照拆手機的方法,將其他部件裝回。即完成了電池的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別自己找人換,還是正規的好

華為榮耀7更換電池要多少錢?

17樓:叫我大麗水手

華為榮耀

7更換電池bai

差不多150元就夠了du。zhi

華為榮耀7

介紹:dao

華為榮耀7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內司繼 榮耀6之後,于容2023年6月30日在 北京工業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釋出的4g智慧型手機。該款手機共分為三個 版本:移動版、電信/雙4g版、全網通版。

其中移動版售價1799元,電信/雙4g版1999元,全網通版2299元。

2023年6月30日,華為旗下 網際網路手機品牌 榮耀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正式釋出了旗艦新機 榮耀7,這款產品搭載自家海思麒麟935八核 處理器,具備全新的外觀設計和「智靈」語音、 指紋識別、雙卡盲插等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耀7,58元,(京東有賣你去選看那種型號的電池。)

19樓:李寧華

我手機電池不行了,想換個電池要多少錢能換

20樓:乙萱譚情文

榮耀7的電池**

大概47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版的最終**為準,也權

21樓:

親,電池跟復你的汽車和制

家電一樣,需要你的bai

保養滴du,延長電池的使用zhi壽命~電池超過dao半年不用其容量會下降很快,請不要長時間閒置。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不要等到低電量狀態再為電池充電,盡量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盡量不要在充電時使用手機。電池充滿後,請及時斷開充電器,充電時間過長可能會損傷電池和充電器的壽命。不要將電池放置於低溫、高溫或溫差變化大的環境中,對電池壽命有損傷。

榮耀7屬於內建電池,不能自行開啟電池蓋;如果你需要更換緝禒光溉叱防癸獅含餞電池,請帶上購機發票去華為售後網點進行更換喲~~~~

華為榮耀7電池壞了,這版本的能修麼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議提前備份好bai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

du修憑zhi證前往客戶服務中dao

華為榮耀7電池多少錢,華為榮耀7更換電池要多少錢

榮耀7電池的 大概bai47元,不包含人工費du 您好,建議您諮詢華為服務中心,具體 以中心為準。華為榮耀7更換電池要多少錢?華為榮耀 7更換電池bai 差不多150元就夠了du。zhi 華為榮耀7 介紹 dao 華為榮耀7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內司繼 榮耀6之後,于容2015年6月30日在 北京工業大學...

華為榮耀7是否能更換電池,華為榮耀8能更換電池嗎

他告訴你不可拆卸,是對什麼都不懂的一般使用者說的,畢竟拆手機不保修的,他不會給自己找麻煩,其實是可以換的,只不過沒有工具不行,就和以前的魅族3一樣。望採納。不能更換的,是一體機,不可裝卸 華為榮耀8能更換電池嗎 工具 材料 bai以華為榮耀8手機 卡du針 螺絲zhi刀 吸盤 翹板為例。dao 1 ...

華為榮耀7電池怎麼拆,華為榮耀7怎麼拆電池

榮耀bai7是內建電池不可拆du 卸,如果電池出現故障zhi,請攜帶保修憑證及購dao機發票前往內 您好,這款手機的電池是不可拆卸式的,如果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建議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處理的 您好,這個內建電池的,你自己是拆不了的,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店叫專業的人員拆,華為榮耀7怎麼拆電池 榮耀7是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