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表示什麼意思,下圖中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318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中表示是石頭剪子錐子。還有槍。這是小孩兒玩兒的小遊戲。回憶起來是叫人挺回味的。想起了童年的往事。真的很好玩兒的。不然的話你也試一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石頭,沒有布,還有一根手指,不知道,後面那是槍,什麼意思還真不知道,想到了會發給你的,ok。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時候玩的石頭剪刀布啊

4樓:春雨花生

石頭,剪刀,布,一陽指

5樓:潘愛東

第一圖是2,第二圖是捶子,第三圖是1,第四圖是8。

6樓:匿名使用者

2018嘛

這個很難嘛?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聰明啊啊

工程圖紙中的el是什麼意思啊?

8樓:黑夜o漫步

工程圖紙中的el的意思是:中心標高

e在英文中是方向東的首字母,n是北,el是中心標高,一般在圖紙中表示方向座標用的。

建築標高:在相對標高中,凡是包括裝飾層厚度的標高,稱為建築標高,注寫在構件的裝飾層面上。

結構標高:在相對標高中,凡是不包括裝飾層厚度的標高,稱為結構標高,注寫在構件的底部,是構件的安裝或施工高度。結構標高分為結構底標高和結構頂標高。

一般在建築施工圖中標註建築標高(但屋頂平面圖中常標註結構標高),在結構施工圖中標註結構標高。

9樓:瀛洲煙雨

工程圖紙中的el是:中心標高

e在英文中是方向東的首字母,n是北,el是中心標高,一般在圖紙中表示方向座標用的。

標高表示建築物某一部位相對於基準面(標高的零點)的豎向高度,是豎向定位的依據。

分類介紹

絕對標高

絕對標高:是以乙個國家或地區統一規定的基準面作為零點的標高,我國規定以青島附近黃海夏季的平均海平面作為標高的零點;所計算的標高稱為絕對標高。

相對標高

相對標高:以建築物室內首層主要地面高度為零作為標高的起點,所計算的標高稱為相對標高。

① 建築標高

建築標高:在相對標高中,凡是包括裝飾層厚度的標高,稱為建築標高,注寫在構件的裝飾層面上。

② 結構標高

結構標高:在相對標高中,凡是不包括裝飾層厚度的標高,稱為結構標高,注寫在構件的底部,是構件的安裝或施工高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高程,也就是海拔高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中的 簡寫 表示 形位公差 高度與水平面的 相關關係

12樓:喵星人

標高或者是立面圖的節點

mr在電氣系統圖中表示什麼意思?

13樓:熱情的

導線穿金屬線槽敷設。

導線穿管表示:

sc-焊接鋼管

mt-電線管

pc-pvc塑料硬管

fpc-阻燃塑料硬管

ct-橋架

mr-金屬線槽

m-鋼索

cp-金屬軟管

pr-塑料線槽

rc-鍍鋅鋼管

電氣系統簡介:

1、電氣系統圖即電氣系統控制圖。是用來表明供電線路與各裝置工作原理及其作用,相互間關係的一種表達方式。

2、是建築安裝工程中電氣施工圖的組成部分。

電氣圖中mr是線路沿金屬線槽內敷設的意思,mr即metal raceway金屬線槽。

1.線槽是敷設導線和通訊線纜的;

2.線槽比較小且線槽大部分拐直角彎;跨距比較小;

3.線槽幾乎全是帶蓋密閉的.線槽用在各配電櫃、儀表櫃內用的比較多

4.線槽又名走線槽、配線槽、行線槽(因地方而異),用來將電源線、資料線等線材規範的整理,固定在牆上或者天花板上的電工用具。

5.一般有塑料材質和金屬材質兩種,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6.線槽種類有:

絕緣配線槽、撥開式配線槽、迷你型配線槽、分隔型配線槽、室內裝潢配線槽、一體式絕緣配線槽、**配線槽、日式**配線槽、明線配線槽、圓形配線管、展覽會用隔板配線槽、圓形地板配線槽、軟式圓形地板配線槽、蓋式配線槽。

下圖中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14樓:莫如盡

你好,圖中的文字看著像是阿拉伯語系的文字,這個實在認不出來是什麼意思,你還得問更專業的人士

15樓:鞏東園

這好像是回族人民的文字。可以找回族人問一下

圖中字是什麼意思,圖中字是什麼?

圖中隸書是 聯選 行草落款是 春華 學書 印章文字是 醉古 聯選 春美瑩 書 這是什麼字啊?圖中字是什麼意思?匾額上的字是篆書,內容為 秦陵博物院友誼商店二部 下圖供參考 注 坫 店是異體字。圖中字是什麼?李白一斗詩百篇 洗硯題詩 回覆 李白斗酒詩百篇 號稱 酒仙 洗硯題詩。圖中的英文是什麼意思?f...

哪位高手知道下圖在電氣原理圖中表示什麼

你看到的是樓宇自控ba,building automation system,一般在電路圖裡由它提供自動訊號 這麼小的東西怎麼能知道 kin1390說的對 求救protel電路圖高手!下圖中引腳上的x號是什麼意思?這些x是為了遮蔽電氣規則檢查用的,這樣可以是輸入端不會因為沒有接任何訊號而被誤判為電氣...

圖中字是什麼意思,圖中四個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金文,從右往左讀,依次是 飲 饗 共 舞 饗 漢字 生僻字,漢語拼音讀作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飲饗共舞 飲 喝,又特指喝酒。饗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共 一起。舞 按一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飲饗共舞 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圖中這四個字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