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肚臍平左側是人體的什麼位置,與肚臍平左方是人體的什麼位置

2021-03-04 00:30:57 字數 2451 閱讀 2251

1樓:半斤寂寞

左側是小腸,右側的是闌尾和盲腸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樞穴 :肚臍左右兩側各向兩旁大約2寸處

與肚臍平左方是人體的什麼位置

3樓:宅女

理論上來bai說是降結腸、du小腸。但是,腸在人體內根本就zhi

是沒有規律dao的,會運動的內,所以就是一些排

容列沒有規律的大腸、小腸。胃是在左邊肋骨下方,腎臟是在腹腔深處,靠近腰。右邊肋骨下則是肝臟,鎖骨中線與最下方的肋骨交點是膽囊的體表投影。

人體肚子左側於肚臍平行是什麼器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體左側平行的器官是左腎和左側結腸

建議你做下彩超看看腹腔內臟器的情況,主要是腎臟

人體肚臍眼左側是什麼部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腎,岔氣了。具體原因不知,很快就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腎和降結腸,可能是岔氣了,買點莨菪片就行了。

肚臍左邊是什麼部位

7樓:名字被佔的侍月

腸麼?應該不是脾

如果lz年紀比較輕,十幾歲的人比較容易腸痙攣,一般就是稍微受涼或者別的什麼很小的刺激因素造成的

要是長時間,或者有其他症狀比如低燒腹瀉什麼的,就要考慮會不會是腸炎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8樓:不愛說風涼話

腸子 我之前也有痛過

去醫院查說是腸痙攣

少吃點刺激性食物 像是辣的什麼的盡量少吃

多喝點水

9樓:襲鸞彭頡

和卵巢比較近

但是痛經時那地方表現也很明顯

10樓:海菊時若薇

肚臍左邊是腸子。這個地方應該不是胃痛。考慮腸炎可能比較大。有腹瀉症狀沒?

11樓:酆閎貳幻兒

你說的地方有結腸。和卵巢

12樓:示強乘天祿

如果沒有腹瀉的話,我考慮象闌尾炎。

人體肚子左側於肚臍平行是什麼器官啊?最近總是那疼 微微的一點 感覺有點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疼痛,胃與小腸相連的地方,用手躌一會,放幾個屁就好了。如果不行,或者持續疼痛,或者變為腸絞痛要立刻去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靠一種症狀是不能確診的,建議去醫院b超檢查,明確原因,針對****,同時區域性熱敷緩解

15樓:小農民呀

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便秘的問題,是不是吃了涼東西了,你說的地方是人體管便秘的穴位。既然疼,那你就把他揉一揉,由輕到重,可以緩解。以後別在吃涼東西,吃點熱性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來個大檢查 不要看著有一點就以為沒事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泌尿繫結石,到醫院做腎盂、輸尿管造影或b超及尿常規檢查。

肚臍左側是什麼人體器官

18樓:才如伏波不得驕

肚臍的左側是迴腸和大網膜,此處及肚臍周邊疼痛有很多可能,如果您內是男性則有以下可能容:1。胃十二指腸疾病 表現為:泛酸,燒心,食慾不振,偶有嘔吐

2。腸道疾病(結腸炎)表現為: 腹瀉 粘液便 每天大便可以每天2--4次,比較嚴重的每天可達10次以上,大便偶有帶血,或者是膿血便; 腹痛 輕度到中度腹痛,侷限於左下腹及下腹,有疼痛--便意---便後緩解的規律。

3可以有腹脹,食慾不振噁心嘔吐。

人體肚臍眼左邊是什麼部位

19樓:sn文哥

問題分析

bai:你好,朋友,根據你du的描述,臍zhi周的左側應該是的dao左側附件區回,如果按下去就答會出現疼痛,也許是存在左側的附件有慢性的炎症,

意見建議:我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超聲檢查,已明確診斷。這可能是腹寒了,可貼十香暖臍膏來調理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肚臍眼左邊bai有部分小腸,du橫結zhi腸,降結腸,乙狀結腸。同時,dao女性左側的輸版卵管、卵巢以及左權側的腎臟、輸尿管都在肚臍眼左側,如果左側肚臍眼部位疼痛,首先不排除腎臟疾病的可能。

如果疼痛伴有腰背部放射痛,同時有血尿等,不排除腎炎、腎結石的可能。如果左側或者左下腹疼痛伴有劇烈疼痛,並有血尿,不排除輸尿管結石的可能。

小腸位於腹中,上端接幽門與胃相通,下端通過闌門與大腸相連,是食物消化吸收的主要場所。小腸盤曲於腹腔內,上連胃幽門,下接盲腸,全長約4-6公尺,分為十二指腸、空腸和迴腸三部分。

為什麼路上的井蓋很少有與地面齊平的。是我們的技術達不到嗎

這不是技術的問題,而是因為修路和修排水管道的不是同乙個施工單位,一般路面重修時是不一定重修排水管道的,施工隊把路挖開留著井蓋不動,再鋪回來時他們只管按照鋪路的要求來鋪,就不一定能保證剛好跟井蓋齊平了。為什麼中國的下水道井蓋永遠不能和地面齊平?我告訴你問題在 1 道路紅線太窄,土地被zf賣給開發商了 ...

下列關於人體環境的敘述,錯誤的是A抗原與抗體的特異

a 抗體由免疫細胞產生後,分泌到細胞外,在內環境中與抗原發生特異性結合,a正確 b co存在於血漿中 尿素可以存在血漿和組織液中,神經遞質可以存在組織液中,因此,co 尿素 神經遞質等屬於內環境的成分,b正確 c 由於毛細血管和毛細淋巴管的結構不同,毛細血管和毛細淋巴管對組織液的通透性不同,毛細淋巴...

人體與外界進行氣體交換的系統是A消化系統B呼吸系

a 消化系統完成消化和吸收功能.a錯誤 b 呼吸系統能完 體與外界的氣體交換.b正確 c 迴圈系統的主要功能是運輸體內的營養物質和廢物.c錯誤 d 泌尿系統是形成和排出尿液.d錯誤.故選 b.人體內的細胞與外界氣體進行氣體交換要經過 a.消化系統 b.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 c.呼 從外界到肺泡內的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