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的功效與作用能給人體帶來什麼好處

2021-12-20 03:19:33 字數 5250 閱讀 8793

1樓:最愛幻雪寶兒

1 、碧璽的功效與作用

碧璽是一種天然能量寶石,具有永久放射遠紅外線的特點,是天然的心腦血管保護神。運用於人體,能暢通人體經絡,使微血管擴張,促進全身氣血迴圈。可分解血管中的有害物質,清除血管障礙,有效暢通血管。

能重生血管周邊組織,活化組織細胞,延遲血管老化。

2、由於碧璽的顏色多種鮮豔,所以可以很輕易的使人有一種開心喜悅及崇尚自由的感覺,並且可以開拓人們的心胸及視野。

3、碧璽也可以激發創意,帶來無限的靈感及思緒,並且冷靜、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當,全力以赴,並且可以放射出吸引愛情及友情的頻率。

4、佩戴碧璽手鍊又可以放射出親和力磁場,對於有領袖氣質的人,自然可吸引更多的人往你身上靠攏,並且可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5、碧璽本身對於新陳代謝及內分泌線體活動可產生高度作用,並且可平衡內部氣場,可使陰陽相反元素容易結合及融合,也可在對外化解人際間的各種衝突及矛盾。

不同顏色的碧璽對人體的作用能分清嗎

2樓:y神級第六人

1/9西瓜碧璽

西瓜碧璽石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碧璽,它的功效是能幫我們發覺真我,並幫我們抵制恐懼的心理,幫助我們建立我們身邊關係的和諧。總的來說,西瓜碧璽能夠幫我們建立和改善人際關係,並讓我們能夠處理手頭的各種麻煩。

2/9黑色碧璽

黑色碧璽具有穩固磁場的功效,能夠幫我們消除壓力和緊張。

3/9褐色碧璽

褐色碧璽對於相處有一定的助力,讓人更好的融入人群中。

4/9黃色碧璽

黃色的碧璽具有一種鼓勵的作用,它能夠幫助我們去追尋我們所認同的東西,包括知識和經驗。

5/9紅色碧璽

紅色的碧璽有一種刺激功效,刺激我們去跟外界接觸和交流,讓我們樂衷於社交生活。

6/9粉色碧璽

這個顏色的碧璽往往被賦予一種愛情的功效,粉色的碧璽在刺激荷爾蒙方面倒是略有功效。

7/9綠色碧璽

綠色碧璽有激發思維的作用,所以面對困境的時候,有助於幫助我們去思維怎麼解決問題。

8/9藍色碧璽

藍色碧璽會激發我們對自由的追尋,並且能鼓勵人們表達自己的想法。

9/9紫色碧璽

紫色的碧璽被賦予了一些神秘的色彩,據說它是幫助我們回饋前世的最好幫手,同時它會幫助我們認清楚問題的核心,讓我們接受並付出,是我們溝通的幫手。

碧璽的功效和作用

3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功效1.艷麗鮮豔的彩虹色彩,可以給人開心高興、神往自在的感覺,有助於開拓胸懷和視界,並對**懊喪等心理疾病具有必定的輔佐**效果。

2.碧璽包含的能量,具有鎮靜的效果,可以使人集中精力。而且多變的色彩可以激發構思和創意,從而使人行事穩當、竭盡全力,使事業欣欣向榮。

3.碧璽被認為是榜首旺夫石,這種稱法**於廣東文明。在廣東,面相姣好的女子被認為是旺夫的。

俗話說「相由心生」,碧璽會使人心境轉好,因而常常佩帶的人也會變得水潤光澤、非常美麗,具有旺夫相。

4.碧璽可以放射出極具親和力的磁場,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對愛情和友誼有著天然的招引效果。與此同時,具有首領氣質的人佩帶碧璽,可以開釋更多魅力,招引更多人聚攏而來。

5.除了上述效果以外,紅綠碧璽,還具有斂財納富的涵義。其間,赤色碧璽因為色彩與血液挨近,因而,人們認為赤色碧璽還具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保健效果,對**頭暈、貧血具有較好效果。

作用紅碧璽

紅碧璽的顏色分布廣,多在粉色和桃紅色之間。送給異性,能夠表達愛意同時佔據對方的心房。佩戴它能遇到美好的愛情和理想的伴侶,使夫妻之間的情義更加濃密。

紅碧璽的紅色柔和,散發的能量穩定,女性佩戴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它能夠強化人的領袖氣質,散發個人魅力,非常適合常與公眾打交道的人。

能夠為人帶來更多的人脈,獲得更多人的支援。紅碧璽還具有改善人之間關係的功效。它能夠消除人心中的冷漠、孤傲和怪癖,使人變得容易相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成見,從而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

綠碧璽綠色光對應心輪,能使人開心、快樂。綠色光是財富之光,使人心情快樂、和氣生財,又被稱作是「財富之石」。綠色光容易幫助交到好朋友、好關係、好運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貴人相助[6] 。

佩戴綠碧璽能夠幫助消除心中的煩惱、鬱悶與不快,帶來真正開心、喜悅的心情,對於有憂鬱症、自閉症或容易自我否定者尤其有效。

對於做事情有氣無力、心不甘、情不願者,有助於發現工作的樂趣,而樂於投入,全力以赴,從中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感。

藍碧璽藍色碧璽,對應喉輪與第三眼,主溝通與敏感度。可以有效地增強溝通能力、表達能力與說服能力。

對於過度豪爽、慷慨、大方、熱情的人,會因不小心容易被別人利用造成自己吃虧,佩戴藍色碧璽可以平衡這種個性。

黑碧璽黑色碧璽外表黝黑、深沉。可以有效地排除壓力、疲勞、濁氣,改善身體健康、改善運氣。

對於夜晚睡覺容易受驚、發惡夢者,擺放黑色碧璽,有穩定空間能量場的作用,並可以辟邪。病人佩戴黑碧璽有助於保護病人不受外界干擾,專心養病,增強**速度。

西瓜碧璽

西瓜碧璽有助於消除心中所有的衝突、矛盾、複雜情結,使人能夠擁有開心、喜悅的心情。

碧璽(tourmaline)是電氣石的工藝品名,是電氣石族裡達到珠寶級的乙個種類,是一種硼矽酸鹽結晶體,含有鋁、鐵、鎂、鈉、鋰、鉀等化學元素,呈現各式各樣的顏色。

英語名稱 tourmaline 由古僧伽羅(錫蘭)語turmali 一詞衍生而來,意思為「混合寶石」。碧璽的成分複雜,顏色也複雜多變。國際珠寶界基本上按顏色對碧璽劃分商業品種,顏色越是濃豔價值越高。

選購時應注意顏色、透明度以及純淨度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碧璽諧音"辟邪",受熱會產生電荷,因而礦物學名稱為「電氣石」。碧璽是受人喜愛的中檔寶石品種,被譽為十月生辰石。

顏色特徵:常多色共生,且常見雙色分帶共生的現象,據《周易》所載,紅黃為陽,綠白為陰,陰陽和而生萬物,又被稱為是風情萬種的寶石。顏色以玫瑰紅、紫紅、綠色和純藍色為最佳,粉紅和黃色、褐色、黑色次之,無色最次。

品質特性:碧璽屬於中檔寶石。因為天生就是內部多冰裂紋的,通透程度較差,而且通常表面損傷也多,珠徑越大越明顯,因此**也相差甚遠;同時,顏色越艷麗越有光澤其**也越高,其中,顏色的艷麗最重要,其次才是冰裂紋的多寡等瑕疵程度。

佩戴心得:碧璽與大多數水晶一樣,接觸人氣經人佩戴後,其光澤會更好,而且晶體會更加通透,一般佩戴在短時期內會有較明顯的變化,所以同樣等級的新買的碧璽是沒有佩戴一段時間後的碧璽漂亮的;另外碧璽又稱電氣石,是因為加熱後的碧璽兩端,會帶有不同的電荷,容易吸附灰塵,因此擺放一段時間不戴而再佩戴時,就要消磁淨化後再用軟布輕輕擦試後再戴了。

〖五行轉運〗碧璽因具體多種顏色水晶的靈性作用,所有具有調和五行的特性,說得通俗一些,就是缺啥補啥,調和五行。

〖靈性作用〗招財衲福旺夫旺財,調和五行 晶石中能量最強,是水晶家族中最聚財、聚福、辟邪的寶石,女性佩帶更有旺夫旺財的功效,所以也有人稱碧璽為「福晶」。據說她的能量可以隨溫度而轉化,能暢通血氣,對氣血虛、身體弱、手腳冰涼者非常適用。黑色和茶色碧璽對下肢療效最佳,可**風濕,關節炎;綠色碧璽可幫助心肺功能,有助事業財富。

紅色碧璽可幫助腹部健康,對血液迴圈很有好處,還有助於提公升女性魅力和愛情運。

黑色碧璽(黑色電氣石):黑色碧璽外表黝黑、深沉。

(1).可以有效地排除壓力、疲勞、濁氣,改善身體健康,改善運氣。

(2).對於夜晚睡覺容易受驚、發惡夢者,擺放黑色碧璽,有穩定空間能量場的作用,並可以辟邪。

(3).有助於保護病人不受外界干擾,專心養病,增強**速度。

2.藍色碧璽(藍色電氣石):

藍色碧璽,對應喉輪與第三眼,主溝通與敏感度。

(1).可以有效地增強溝通能力、表達能力與說服能力。

(2).對於過度豪爽、慷慨、大方、熱情的人,不小心容易被別人利用造成自己吃虧,佩戴藍色碧璽可以平衡這種個性。

3.綠色碧璽(綠色電氣石):

綠色碧璽對應心輪,是一種能夠讓人開心、快樂而又滿足的寶石,也稱財富之石。

(1).綠色光是財富之光,並能讓人心情快樂、和氣生財。

(2).綠色光容易幫助交到好朋友、好關係、好運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貴人相助。

(3).能夠幫助消除心中的煩惱、鬱悶與不快,帶來真正開心、喜悅的心情,對於有憂鬱症、自閉症或容易自我否定者尤其有效。

(4).對於做事情有氣無力、心不甘、情不願者,有助於發現工作的樂趣,而樂於投入,全力以赴,從中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快感。

4.玫瑰碧璽(紅色、粉紅色電氣石):

碧璽的紅色色調分布較廣,多是在粉紅色和桃紅色之間,少數的深紅色如紅寶石的顏色一樣,其能量使人熱情、奔放、開朗、舒爽,對應心輪,極討人喜愛。

(1).贈送玫瑰碧璽給異性,是一種表達愛意、攻占對方心房的好方法;佩帶玫瑰碧璽也容易招來美妙的愛情、理想的伴侶;或使得夫妻之間情意更加濃密。

(2).當別人對您有所成見時,有助於改善彼此間的關係;當您與別人關係較冷漠疏遠時,可以增強彼此的人緣;同時,有助於消除乙個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種異常心理,使人變得容易相處。

(3).對於經常需要與公眾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強化領袖氣質,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緣,獲得人們的支援。

(4).對於愛美的各位女士,據說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5.西瓜碧璽(西瓜電氣石):

西瓜碧璽是在一顆晶石裡面,長有內紅、外藍綠的特徵,酷似西瓜模樣的碧璽,因以為名,數量稀少,故**較貴;據說慈禧太后睡的枕頭底下擺的就是西瓜碧璽。

(1).有助於消除心中所有的衝突、矛盾、複雜情結,使人能夠擁有開心、喜悅的心情。

(2).身處關係複雜、利益糾葛或是感情衝突矛盾的人士,有助於化解迷思,得見真相;對於多情、濫情、常有感情糾葛的男女,有助於從多方關係中解脫而出,使得自己心安,也能覓得真愛。

(3).公關人員、業務員、店員和接待人員,佩戴西瓜碧璽,有助於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容易推廣業務,並能加強溝通、協調,處理複雜的局面,得到圓滿結果。

6.綠碧璽:開啟心輪,將負面能量轉為正面,容易得到成功及財富,令人更有創意。

7.藍碧璽:極度稀有。能平衡腦部神經,帶來清澈透明的思考空間。

8.黃碧璽:對應太陽輪,能**胃病及肝腸等消化器官的問題。亦能為人帶來意外之財。

9. 橙碧璽:對應臍輪,增強生命力及身體的抵抗力。

10.紅碧璽:能量熱情奔放,開朗舒爽,消除冷漠怪癖,散發個人魅力。也可**有關脊骨的疾博。

11.粉紅碧璽:對應心輪強力能量,可以增強人緣,有助帶來美妙的愛情,理想的伴侶。可**有關心臟的疾博。

12. 黑碧璽:有效排除壓力、疲勞、濁氣、改善身體健康,也可以辟邪。

碧璽的作用總結如下 :

碧璽又稱願望石,能聚財納富,幫助事業發展,有助血液迴圈,對關節方面的疾病有一定的**效果,給人充的體力可補充透支的精力,能改善** 的毛病防止傷口惡化。 有助於心境情緒平緩。有極大的落實力 能幫助願望實現,亦能改善人際關係,聚財納富幫事業發展。

有助健康的晶石。

柚子有什麼功效與作用,柚子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吃柚子有什麼好處?

現代藥理學分析,柚子之肉與皮,均富含枳實,新橙皮和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 維生素c,礦物質,醣類及揮發油等。柚皮與其他黃酮類相似,有抗炎作用,柚皮複合物較純品抗炎作用更強,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 降血脂 美膚養容等功效。經常食用,對糖尿病 血管硬...

如新魚油的功效與作用,魚油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

1,如新魚油有維生素e抗氧化劑跟含有大量我們稱之為omega 3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萃取天然深海魚類,能為人體提供優良純正的必需脂肪酸,所有成分都有效幫助維持心血管系統的健康,而且有利於眼睛。2,如新魚油都是經過深海魚的魚肉提煉,經過重金屬測試,可以有效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疏通血管。3,如新魚油具有降低...

駝奶粉的功效和作用,駝奶粉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

第一,可以提高免疫力除此以外,駱駝奶裡面它含有的維生素c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維生素b這些成分都是非常豐富,而且含量是比較高的,所以說整體的營養價值就很好,它能夠有效的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第三,補鈣健骨駱駝奶裡面所含有的鈣元素,鐵元素,維生素等等這些東西,它就能夠有效的起到一定的補鈣健骨的作用,對於骨質疏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