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嗎

2021-09-21 16:09:32 字數 6256 閱讀 9934

1樓:逆水適溫

會的,因為日久生情可以產生感情。所以啊,當乙個男生去追求女生無果時,他就會注意,關注一直等待他的那個女生。女生真心等待男孩,男生過後也懂得真情,所以男生會真情以待女生。

其實這樣的感情還是很美好的,這時候的他們都成熟了,也學會相互包容。

俗話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不只是女生需要陪伴,其實男生也一樣,只是他們可能不太表達自己內心的情緒與想法。

男生不是鋼做的,也不是鐵打的。身體難免也有亮紅燈的時候!畢竟生老病死每個人都逃不過。即使再堅強的男生,身體被病痛折磨的時候,身心疲憊,吃也吃不好,睡也睡得很累。

這個時候,最需要女生陪伴在他的身邊,有句情話是這麼說的「對於生病的人來說,陪伴比任何藥物都有效!」當然**藥物不能停的,這句話也只是說明陪伴的重要性!

所謂患難見真情,當乙個人躺在病床上的時候,內心是無比脆弱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時候是最需要對方的陪伴與呵護,即使有些男生逞強表面上說不需要你陪著,自己乙個人沒事。

但其實內心是需要的,看見別的病床上都是有人陪伴照顧,自己卻是孤苦伶仃乙個人,不免會觸景生情內心很是失落與落寞!

男生要的其實特別少,這就好像是女生們是男生心中的蜜糖,你只要能夠給男生們一點點甜蜜,男生就會為你製作出乙個大大的愛的「棉花糖」。女生別總覺得男生要的多,你也不知道給什麼,那會讓你在愛裡面變得吝嗇,到了那時候,你再想要男生的愛就會變得非常困難了。

你要知道,男生要的是不寂寞,是陪伴,而這種陪伴不是指你要和男生形影不離,寸步不離開男生的身邊,而是你要讓男生感覺到精神上的支援和陪伴,讓男生心安,縱使全世界都反對男生,你都要讓男生知道你是在他這一邊的,他會知道,你是在的,這就足夠了。

2樓:遠走客家

會的,因為每個男人都有一顆柔美的心。他是會被你的堅持跟努力所感動的。所以他是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的。

3樓:小小思想

男生會喜歡上,因為時間久了,很多事情就會變成了一種習慣,男生會發現已經習慣了身邊有這個女生,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

4樓:假裝我是門

不一定。看這個女生的顏值、能力等各方面是不是優秀,如果不夠優秀,等多久都沒有用。

5樓:utop丶

男生是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的,因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定會征服男人的。

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男生不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因為這時候男生已經覺得理所應當,而且會覺得你沒有安全感,所以不會喜歡上這樣的女生。

7樓:時光恩寵丶

男生是不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的,因為男生喜歡能讓自己心動的女人,一直等待的他的女人只能讓他感動,並不會喜歡。

8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男生有可能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會被這樣的女孩子感動,而慢慢喜歡上對方。

9樓:溫衡一

我覺得不會。因為男生其實挺聰明的,他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如果一開始他沒說喜歡你,那麼你陪他再長時間也沒有用。

10樓:二果嘗美食

我認為不會。因為男生都是理性的,他們不會因為感動而去跟乙個女生在一起,他一定是會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11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男生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因為這樣的愛情在現實中已經不多見了,這樣會更加珍惜吧。

男生會喜歡上一直陪他聊天的漂亮女生嗎

12樓:在陽澄湖講葡萄牙語的百里香

當然會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乙個男生經常會找乙個女生聊天,而且這個女生也會經常去陪這個男生聊天,然後也不會覺得他發問他說什麼都會去支援他,安慰他的話,我個人認為這個男生肯定覺得這個女生特別的懂事點,而且能夠聊得來,肯定會喜歡上乙個這樣的女生的。所以說如果你想跟乙個男生好,然後想跟他告白,或者是說讓她喜歡上你,那麼經常去找她聊天吧,聽聽他說一些心裡話,然後幫他解決一些問題,可能他就愛上你了。

13樓:命中註定

男生喜歡漂亮女生這是肯定的,聊天就更好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肯定不會錯的。

14樓:小白

事情都有兩面性,說不定男生喜歡同性,所以不可能喜歡。也有可能喜歡異性,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15樓:nm牛虻

看情況,如果只是一直陪他聊天和漂亮兩個因素很難決定喜歡,應該還有其它地方吸引男生,他才會喜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異性相吸,何況他很漂亮,並且會經常陪你聊天,如果沒有女友,並想找乙個的話,時間久了自而然的,就喜歡上了他。

17樓:花蕊

一定會,本身就是吸引人的一大因素,如果這個女生口才修養等方面較好,更會被男生喜歡

18樓:淡淡花香淡人行

不一定,有的會日久生情;有的有喜歡的人就會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和她做好朋友,聊天的伴而已,畢竟現在的人都很孤獨,很少有人會找你聊天。更何況漂亮只是表象,很多人喜歡美女,但也有例外

19樓:

應該會喜歡吧,願意陪你聊天的女生已經很不錯哦,而且漂亮,***。

20樓:愛情湖

會,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把漂亮女生作為擇偶的第一要素,所以說這種可能性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男生了,如果男生想找物件那肯定會喜歡上的,要是不想找物件,跟他聊出花來也沒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生,一般的男的都沒有抵抗力。

首先看兩個般配不般配, 就是兩個條件差不多。

女的稍微傳遞一下好感就行了,你唯一的就是等待男生的反應了,再下一步。

因為首先動心的,會被對方虐死掉!差不多就是輸的一方。

郎情妾意,最完美。

23樓:

這要因人而異。有良心的男生會覺得女人很善解人意兒愛她。也有的男人生會認為她不值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能和你一直聊天說明已經對你有好感了,要是對你沒感覺誰會花時間陪你聊天,除非為了在你身上得到一些什麼利益

25樓:

不一定,要看感覺,有時候他陪你一輩子,也只能當朋友,有時候你第一次見,就會有心動的感覺

26樓:

多數男生會喜歡的 戀愛的時候話題特別多 這個陪他聊天的女生應該也喜歡他

27樓:

得分時間,他工作的時候你不停的在說話,那他還能工作嗎?聊天是分時間的

28樓:

你有乙個一直陪你聊天的漂亮女生,真是好羨慕啊!如果這個女生一直陪著你聊天,肯定她對你有感覺,我想男生應該也會有所感覺吧。

29樓:呼天韻

我覺得不一定,如果這個女生雖然漂亮但是整天纏著絮絮叨叨婆婆媽媽也是煩人的

30樓:佈成隆

能陪你一直聊天而且是漂亮的女生真羨慕你,不過是不是會喜歡上她,這就要看對她的感覺了,是不是心動了,還是只是當哥們或者閨蜜,那感覺又不一樣,自己先想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就奇怪了。再說不喜歡就不會「一直」聊,而漂亮女生也沒機會「一直陪」。

32樓:qq樂知道

那不會,男生多數都喜歡格式各樣的女生但是他會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做伴侶

男生真的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嗎?

33樓:文旅劍

看那男生的質量,

1、如果那男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的,那肯定沒戲,你想,他現實中都能揉揉抱抱的談戀愛,又怎麼會去喜歡乙個只會聊天,很少見面的女孩呢!

2、如果那男生比較內向不善言談的,那你才有機會!喜歡你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總得來說,就是這男生越低調的,你機會越大!經常聊天才越有用!

很喜歡就主動表白!畢竟有些男生,就是木頭,不點不開竅的!錯過了就很可惜了

3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生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男生只會喜歡上乙個他覺得好看的女生。

35樓:角落裡的春

男孩經常和女孩聊天是因為他們喜歡她,但可能不是因為女孩經常和自己聊天。所以,男生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男孩大多是理性的生物。你心中的小算盤對你喜歡的男孩來說是非常清晰的,他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什麼吸引了他。

也許是對方的身材、相貌、大方的氣質、相似的興趣愛好。即使身邊有很多人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而追上你,簡而言之,一定有一點滿足他的悸動生理或心理,而一直聊天對大多數理性的男人來說都不是很有效,也就是說,這種方式不能刺激對方的佔有慾。

外表吸引對方,對方的生物本能想在身體上佔有你,個性吸引對方,對方的心理水平也會對你有佔有慾。至於經常聊天,邏輯上講,談戀愛是因為你不會產生更多的好處,因為即使你喜歡和你聊天,你也每天都在和對方聊天。你對他沒有別的吸引力。

為什麼他還有進一步的衝動?當然,如果你每天都和他說話,然後突然走開,讓他單獨呆一會兒,也許他會因為得失而佔有你,這就是斯金納著名的「間歇性強化」理論:間歇性和偶然性的獎勵遠比不間斷性更吸引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愛情都包含著一種控制感,讓對方看到可能性,但不是每乙個舉動都會得到積極的反饋。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基於你自身或多或少要有一些吸引力,不需要你全力以赴,至少要能夠吸引對方。

所以女孩,如果你想讓乙個男孩對你有好感,最好放棄每天和他聊天的方式。

36樓:秋至露水寒

這種可能存在 但是不一定都這樣

你們聊天久了 彼此了解得比較多比較深 且由於經常說話 慢慢得喜歡 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要懷疑這種情況的出現 如果你也喜歡他 就告訴他

37樓:魔鬼

1.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主動找她聊天

2.能和你聊都不會討厭你

3.一直聊肯定是男生先喜歡.不然沒有聊下去的動力.

所以放心好了.

男生不會喜歡上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

通常都是喜歡上了才會一直聊天.

4.不一定

但一定會覺得那個女生喜歡他

5.真的他放棄和隊友開黑的時間來陪你聊天

肯定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你說再多,別人看見你不喜歡是假

的,如果看見了你之後在網上你一直和他聊,應該是你對他有好感,如果他也一直回應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愛理不理稱有事啊,應該是對你沒意思,如果沒看見你一直和你聊,要麼男屌絲乙個,要麼就是你**吸引了他,但是如果見了面他不喜歡你,可能永遠不會理你,現實就是如此,比如男人就是這樣的自信的會主動約喜歡的異性,沒自信的他總會在背後關注你

39樓:回吻流年

正常情況大多數都會。普遍的男生心裡都有略微的自卑感,心理壓力、社會壓力、工作壓力都很大,需要有乙個傾訴的物件,如果有個女生會主動跟他溝通敞開心扉,久而久之心裡上會有依賴感,也就是日久生情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人是感情動物,

經常聊天,

相互了解的程度幾比多,

也說明他們能聊的來,

有共同語言,

長時間聊天,

難免不會產生感情,

喜歡上她,

也就不足為怪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喜歡的,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何況一直都在溝通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挺大的,畢竟女生很主動,只要兩個人聊得開心,有共同語言,男生就很容易慢慢喜歡上這個女生。

43樓:雅兮

我覺得並不會吧,我跟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相處,才能夠心生喜歡吧。

44樓:獨狼

有這樣的可能性,日久生情這個詞語並不是隨便說說,長時間的相處真的會產生感情。

45樓:真輪迴

有可能,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嘛。如果女生想追乙個男生是比較容易的。

46樓:討人厭

男人要說累,那是假的。只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的籍口罷了,距離和時間都是一種考驗,乙個男人,連這點考驗都通不過,我覺得也沒必要為他傷心。願樓主早日找到那個能真正給你幸福的人。

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會特意一直看我經過的地方,如果我看他,他就燦爛的笑著和我對視也不躲閃,他喜歡我嗎

這種事不好說,按理說如果是喜歡,是不好意思對視的,不過也不排除敢對視的,他喜歡看你經過,可能是一種喜歡,但是這些都不能說明什麼,跟著心走就行。女追男隔層紗,如果發現這個男孩不錯的話就捅破這層窗戶紙吧,但也要注意把握分寸,你是他初戀吧!男孩子第一次都這樣,人生最美好的回憶。給他個機會,讓他請你喝杯奶茶...

我喜歡上老實內向的男生,我一直在追他,他也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可是他就是不回我訊息,他是什麼意思

直接問。有些男生很害羞的不好意思這時候就需要你強勢一些了。你應該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還不想傷害你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拿你當備胎 我喜歡上乙個特別內向的男生,他知道我的意思,沒拒絕也沒接受一直逃避問題,我找個物件給他看有用嗎 沒有接受沒有拒絕就是這個男的那你當備胎 我是男的我懂這種心態 尤其是你向他表...

我喜歡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但卻一直沒表態,他到底喜不喜

你直接問他吧!他都問你了。你都回答你喜歡他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直接問拉 那麼你呢?你喜歡我麼!要是他的回答是肯定的話那麼就在一起吧 首先 那個男生屬於哪個型別,如果是木訥型就需要你去強調你的答案,如果是開朗型就間接暗示,等待開花 第二 他的朋友有你認識的不,可以間接點了解,有把握再出擊 第三 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