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給自己找麻煩,為什麼有的人總是給我找麻煩?

2021-03-04 00:29:24 字數 2620 閱讀 6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您的性格可能有些敏感、多疑,這種情況會給您徒生很多煩惱,戀愛中的人會處於一種非常想念對方的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情況會逐漸減弱。心理指導:

信任是良好感情的基礎,這種懷疑會讓感情產生裂痕,擔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不用過分擔心,平時讓自己充實起來,多與朋友溝通,做些喜歡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給我找麻煩?

2樓:情番茄

很感抄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沒有人襲會無緣無故的給你bai找麻煩,除非你du自己出了什麼事情,zhi所以你dao要審視一下自己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2.你看下你自己哪方面沒有做好,如果是別人給你穿小鞋的話,那你第一時間都要指認他。給他一點顏色看看。要不然他以後專門欺負你這樣的人。

3.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就是這樣來的,所以要守住自己的尊嚴,捍衛自己的底線,不能任由別人踐踏。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bai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du的,同理別人不會無zhi

緣無故的來找你的dao麻煩。因此建議專

在遭到別人找麻煩時,應立即屬的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做一下反思,想想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對別人造成了傷害?是不是讓對方出現了經濟損失,切記不要假裝沒事人。

怎樣對付總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10

4樓:忘記

首先要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愛找麻煩的人不知找你乙個人的麻煩還找其他人的麻煩。由於是你的領導,所以有些時候會有些顧忌。你可以就事論事的反應情況,當然如果對方不予理會,要麼你調節心態,要麼換工作

5樓:淡淡の藍色

做好自己的事,他不是你的直接領導。不用太顧忌他,只要做好你領導安排給你的事情就好。每個公司都有這樣的人,開心就幹,不開心就換換工作。

人為什麼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6樓:小小新rj囪贓

不是去找麻煩 是麻煩去找你 想過沒有 其實麻煩是生活的一部分啊 有了麻煩 才有了樂趣專 才有了解決麻煩後的成就感屬 一切都是相對而言的 我們不但要解決麻煩 還要享受經歷麻煩的過程 這樣 我們一定可以打敗麻煩 哥們 有啥事別往心裡去 開開心心生活

7樓:手機使用者

對阿,麻煩都是自找的,太閒了,想太多麻煩就來了,人還是活得簡單點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

抄愛和被愛著的感覺,襲一種心靈bai的默契,一

種刻骨銘心的du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zhi心甘情願的dao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9樓:塗花匡熠彤

因為人本來就是矛盾的。

10樓:祁航鐘珏

因為自己無事幹,也可能想發洩

人為什麼總是給自找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無法**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並不知道會給自己找來麻煩,所以人總會把自己陷入麻煩當中,只好去面對和處理麻煩,古人云:快刀斬亂麻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又不開心了啊,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很正常,心胸放開一點.知足常樂!

我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應對總是會給自己找麻煩的人,要麼找別人找自己麻煩的人。

13樓:哎哎哎愛不夠

可以好好和對方談談

不要怕傷什麼感情

玩不到一起那就保持距離

為什麼有時候自己就是忍不住給自己找麻煩呢?為什麼自己明明知道不該那樣想那樣做,可以明辨是非卻明知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更恰當的回答你,平時,女的撒嬌,想引起別人注意。男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那樣做過,可能是覺的自己太孤獨,想融進他們的世界吧。女的,戀愛時智商降低,男的,戀愛時進了醋罈子。

15樓:藍景軒轅

或許,你應該想想後果,然後可不可以接受,如果你找刺激這個問題就沒有意義了!

為什麼聰明優秀的員工總喜歡給自己找麻煩呢?腦筋急轉彎,知道答案的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太優秀會招人忌妒的,尤其是自己的上司。所以聰明的人知道只有那些小錯不斷大錯不犯的人才會得到上司的任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人自然承擔更多的麻煩事

18樓:q鬥超七

不給自己找麻煩就不叫聰明優秀的員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員工的名字就叫聰明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聰明的員工太聰明了

所以就不斷給自己找麻煩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喜歡給別人製造麻煩

我也抄經常接觸這樣的人,而且還是不得不接觸。也許對方是希望通過製造麻煩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吧,這種人沒有存在感,俗話說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如果自己沒有 麻煩製造者 這個稱謂,恐怕別人也根本不會去發現這樣的人。也就是說,製造的麻煩越大,越引別人生氣,對方就越爽,很病態的心理吧,不過也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隔壁鄰居和樓上鄰居總是找麻煩,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們可以消停會

找個道士畫個符,看看是不是風水問題 看電視的最抄佳距離 2.5 8公尺 人的bai 位置距離電視機愈近,受刺激愈大 du,也就愈容易造成眼疲勞。zhi所以,電視機的安放位dao置,應以適合眼的生理要求為原則。最佳位置是,人距電視機2.5 8公尺遠,其高度要略低於眼睛視平線。過高時,由於抬頭,眼睛向上...

為什麼總是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為什麼總是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

因為我們認為親近的人會無限制包容我們,還有對他們格外關心。就跟一句歌詞唱的一樣,被愛的人有恃無恐,因為我們知道對自己親近的人是愛我們的,他們會更加包容我們的壞脾氣,所以我們會對他們發脾氣,也因為他們最親近,所以我們在外邊忍耐自己,維持美好形象,但是在他們面前不需要維持這樣的形象高度,所以會更加容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