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石榴樹開小白花果實紫色的是什麼樹

2021-03-04 00:27:51 字數 3474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桂花樹?有圖嗎,果實紫色是一串的嗎?

這個花叫什麼名子。葉子向石榴樹葉子開小白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學名: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別稱:

火把果、救軍糧、紅子刺。薔薇科火棘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

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石榴樹開白色花和紅色花的果實一樣嗎

3樓:杏花春雨

開白色花和開紅色花的石榴樹,不是一樣的品種,結出的果實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開白花的石榴樹結出的石榴,成熟後果皮是白色或黃色的,多數是甜石榴;開紅花的石榴樹結出的石榴,成熟後外皮是紅色的,多數是酸石榴(也有一部分是甜的)。

開小白花的植物 什麼植物開白花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茉莉花

聚傘花序頂生,通常有花3朵,有時單花或多達5朵;花序梗長1-4.5cm,被短柔毛;苞片微小,錐形,長4-8mm;花梗長0.3-2cm;花極芳香;花萼**或疏被短柔毛,裂片線形,長5-7mm;花冠白色。

2、圓錐石頭花

圓錐石頭花,石頭花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莖單生,直立,多分枝。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中脈明顯。

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花小而多;花梗纖細,苞片三角形,花萼寬鐘形,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蒴果球形,種子小,圓形。花期6-8月,果期8-9月。

3、珍珠梅

珍珠梅樹姿秀麗,夏日開花,花蕾白亮如珠,花形酷似梅花,花期很長。在園林中叢植於草地角隅,窗前,屋後或庭院陰處,效果尤佳。亦可作綠籬或切花瓶插。

4、大濱菊

該種原產歐洲。中國引種栽培。性喜陽光,不擇土壤,園田土、沙壤土、微鹼或微酸性土均能生長。大濱菊花色清秀,花形舒展美觀,花期長達5個月左右,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5、六月雪

花單生或數朵叢生於小枝頂部或腋生,有被毛、邊緣淺波狀的苞片;萼簷裂片細小,錐形,被毛;花冠淡紅色或白色,長6-12公釐,裂片擴充套件,頂端3裂;雄蕊突出冠管喉部外;花柱長突出,柱頭2,直,略分開。花期5-7月。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白花的植物:茉莉花,盤龍香,珍珠梅,滿天星,雪柳,風鈴草,六月雪,美女櫻,蓍草,野胡蘿蔔,薺菜,點地梅,蔥蘭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景天(拉丁名:hylotelephium erythrostictum (miq.) h.

ohba),又稱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等。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布。景天科八寶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高60~70釐公尺,全株青白色,葉對生或3~4枚輪生,近無柄,橢圓形或匙形,光滑,邊緣有疏鋸齒,長8~10釐公尺。

傘房狀聚傘花序著生莖頂,小花粉色,徑約1.3釐公尺,花期8~9月。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一種觀賞樹,樹葉有點像石榴樹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彈子,柿科、柿屬的觀賞植物,常作為樁頭盆景,觀果觀形

8樓:y的緣分

聖女果,又稱小西紅柿,

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屬茄科蕃茄屬,植株最高時能長到2公尺。在我國一年四季均可栽培。只不過在北方,每年只生長一季,其餘時間大棚種植,與露地栽培比起來,在口味上有很大差別。

到了華南地區,由於氣候適宜櫻桃番茄的生長, 從每年的

七、八月份開始,一直到來年的2月份,都可以吃到口味純正的露地栽培櫻桃番茄。 望採納

石榴樹開的果實多還是蘋果樹長的古詩多

9樓:a江水玉清

把石榴樹

結果實與蘋果樹結果子這兩個品種、性質、特點都不一樣的東西來比較,很版難比出一權個結果。因為沒有可以比較的統一點。例如有的蘋果個頭大,雖然數量少但是重量多,石榴樹也然。

是比數量還是比重量。其實說白了,問石榴樹結果實多還是蘋果樹結果子多,就像問人們坐汽車舒服還是洗頭舒服一樣,沒有什麼可比的,甚至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

10樓:杏花春雨

這兩種同樣樹齡的樹,還是蘋果樹的產量更高一些。

石榴樹為什麼開白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樹的品種很多,其中石榴科植物白石榴或重瓣白石榴會開出白色的石榴花。

資料顯示,白石榴樹最高能長至6公尺,花期5-6月。

白石榴花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具有收澀止血的功效,可以**咳血、**、衄血、便血、久痢等病症。

白色的石榴花形態與紅色石榴花一樣,只是花瓣顏色不同,花瓣呈淺白色,花蕊呈黃白色,一朵朵白花隱藏在綠葉間顯得非常好看。

石榴樹怎樣辨別開花結果**

12樓:庫存凱

石榴樹開的花可以分為筒狀花(有大肚子的)和鐘狀花, 只有筒狀花能夠結果,鐘狀花沒有柱頭,是坐不住果的。

果期9-10月。果石榴花期5-6月,榴花似火,果期9-10月。花石榴花期5-10月。

成熟後變成大型而多室、多子的漿果,每室內有多數子粒;外種皮肉質,呈鮮紅、淡紅或白色,多汁,甜而帶酸,即為可食用的部分;內種皮為角質,也有退化變軟的,即軟籽石榴。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防治石榴樹蟲害不要用氧化樂果和敵敵畏農藥,因石榴樹對這些農藥敏感。花期不要用甲胺磷、久效磷,這些農藥易傷蜜蜂,影響授粉,降低坐果率。

第一、在果實生長前期的5-7月份,應進行多次灌水,保持土壤的最適濕度,並在灌後覆草或覆膜保墒,使果實勻速生長。

第二、在果實生長的後期(8-9月份雨季),要停止灌水,及時要排除多餘的水,保持土壤適中的濕度,防止果實因吸收過多的水分而裂果。

第三、採取幼果套袋措施,既能防止病蟲危害,又能使果袋內保持較好得濕度,使果實勻速生長,並防止雨季的雨水直接浸入果實,引起籽粒急速生長,以致脹裂果皮。

第四、及時採收已成熟的果實,防止因吸水過多而脹裂果皮。

13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的方法挺簡單的,你知道觀賞的桃樹也好,石榴也好很少結果的原因嗎?想一想就明白了,觀賞用的多是複瓣的,重瓣花,重瓣是有單瓣的而來,單瓣花的那乙個部位瓣化了呢?

雄蕊.當然也有其他部位瓣化的,雄蕊瓣化,變成花瓣了,就有了重瓣花,具有了觀賞價值,但是卻不能受精,自然就沒有果實了.分辨花石榴和果石榴就是看花的瓣化情況了.

我是這麼想得,應該有這方面的道理,我是學這個專業的,但是這個方面還沒有涉及,我只是根據我的專業知識推斷的

這是什麼樹?開的小白花,這是什麼樹,開小白花,

看看絲綿木 白杜樹,學名euonymus maackii 小喬木,高達6公尺。葉卵狀橢圓形 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 8釐公尺,寬2 5釐公尺,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 葉柄通常細長,常為葉片的1 4 1 3,但有時較短。聚傘花序3至多花,花序梗略扁,長1 2釐公尺...

五瓣小白花,香香的,是什麼花,什麼樹開小白花五瓣是什麼花

九里香 學名 murraya exotica 又稱 石辣椒 九秋香 九樹香 七里香 千里香 萬里香 過山香 桂 山黃皮 千隻眼 月橘。拉丁文名 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 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根 莖 葉所含化學成分與千里香類同,產台灣 ...

這種開小白花的是什麼植物,這種開小白花是什麼植物,雜草推裡的,有誰認得介紹下,謝謝

竊衣。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0 70cm。全株有貼生短硬毛。莖單生,有分枝,有細直紋和刺毛。葉卵形,一至二回羽狀 小葉片披針狀卵形,羽狀深裂,末回裂片披針形至長圓形,長2 10mm,寬2 5mm,邊緣有條裂狀粗齒至缺刻或 復傘形花序頂生和腋生,花序梗長2 8cm 總苞片通常無,很少1,鑽形或線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