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匯誠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誠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169 閱讀 996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匯誠集團****是2000-11-16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池店仕春。

福建匯誠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1564727845,企業法人蔡世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誠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造;對房產業的投資;銷售:建材、紡織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服務;倉儲管理;法律、法規及***決定未禁止且未規定許可的專案自主選擇;應經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件或批准證書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64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匯誠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匯誠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來匯誠服飾****是2018-05-17在福建省福州自市閩bai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福州市閩侯縣上街鎮馬保村後園路36號2#倉庫3層。

福建匯誠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1pu407b,企業法人羅京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誠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飾製造;鞋帽、日用品、針紡織品、繡花、服飾、預包裝食品的批發、**代銷;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運通匯誠物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運通匯誠物流****是2006-01-20在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松溪縣松源鎮工農西路286號。

福建運通匯誠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247845099985,企業法人楊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運通匯誠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公路運輸;貨物排程;貨櫃堆場;汽車及其零配件的銷售;貨物、成品油的倉儲、運輸;道路交通施救;停車場服務(不含安保);汽車維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匯誠九洲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省匯誠九洲商貿****是2015-08-12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回的有限責任公

答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鳳裡街道香江路779-781號信泰商住區。

福建省匯誠九洲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1m00012kh88,企業法人賴川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匯誠九洲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通風裝置、辦公裝置、音響裝置、安防裝置、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銷售及安裝、維修服務;五金交電、通訊器材、汽車配件、智慧型家居產品、醫療器材、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裝潢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批零兼營;汽車資訊諮詢服務;二手車買賣(不含評估、鑑定);汽車租賃服務;汽車美容服務;自營或**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鑫匯誠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鑫匯來誠文化傳媒****是自2015-09-1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bai樓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dao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817北路189號安泰中心一層b1-01a。

福建鑫匯誠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0001ntb34,企業法人劉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鑫匯誠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鑫匯bai誠文化傳du

媒****,

福建匯華集團盛佳鑄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華集團盛佳鑄造 是2003 07 01在福建省三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三明市溪口匯華工業園區。福建匯華集團盛佳鑄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7513773430,企業法人彭文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華集團盛佳鑄造 的經營範圍是 鑄造 ...

福建匯發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晶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發光電科技 是2010 04 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洲北路7號16號樓二層。福建匯發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5532228266,企業法人丘雲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發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e...

福建頂點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頂點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頂點集團 是2016 11 17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龍山街道龍東村前南1號四樓405室。福建頂點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2xrn1w95,企業法人陳傑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頂點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