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涵江哪有上班八小時工資高一點的廠

2021-03-04 00:24:45 字數 1716 閱讀 9301

1樓:浪跡思木

做什麼職位呢?機械廠:八小時,星期天放假,工資也不低。

莆田涵江**有收一天八個小時工作時間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 酒吧 ktv 這些地方 都差不多上班8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有的呀!還經常放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做寬頻呀?一天就上八小時

本人學歷中專,男,今年21想在莆田涵江找份八小時工作,包吃包住,工資不計,希望能幫我介紹下,在此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放的房屋設計,居然這樣擺放床鋪,我家上面是飯廳,下面是客廳,從來不把床擺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是外國人的節奏,不錯,我喜歡,可是大陸很少這樣的

6樓:晚秋

凸透鏡可口可樂了可口可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會幫你的~自己去找吧!這裡的人沒同情心的!

莆田涵江區電子廠工資大約多少

8樓:我不敢了

加上加班費能有三千多。關注新城網,知曉莆田大小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每次都有這種東西,是什麼

請問莆田涵江江口鎮有哪些電子廠?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赤港華僑經濟開發區附近的電子廠有,新世紀電子廠,新智電子廠,很多!在工資方面新世紀電子廠的工資要高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庭那一帶的電子廠多的是,有安特半導體,華達電子,新威電子,超威電子,德信電子科技,健威電子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威電子,安特半導體、德基電子

莆田那個廠工資最高

13樓:浪跡思木

如果是普工的話都差不了多少,去進廠就上那些帶技術性的工種,慢慢地就高起來了。

14樓:娃娃迷惑

都差不多吧,很多都是按勞收取的,不是錢多就好,重點是看你怎麼選,怎麼做,自己努力吧!

祝你好運!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那個廠有收啊你看一下啊

莆田那幾個鞋廠比較好,工資高

16樓:凋零哥の巘

各有千秋吧,我

是莆田的,我所知道的莆田當地的台資企業代工廠比較好,回當然其他的本地企業答,私人企業也較好,8個小時,週日休息,週六雙倍工資,節假日三倍工資。現在的話普工最少應該有兩三千吧。也不是很清楚。

我在2023年做過,那時工資較低,全部每月才一千多,現在應該會更多了。我所說的是指台資企業,福建協豐鞋業和福建荔豐鞋業。泉州的我就不知道了

滿意請採納。

莆田涵江雪津啤酒廠的普工待遇和工資**?請詳細介紹一下!好的給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最好去面試下,對方會詳細跟你說的。

作為莆田新城網的熱心小夥伴,只能對你說這些了。

晚上睡八小時夠不夠,我每天睡8小時不夠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人必須每天保持八小時的睡眠,因為這樣對身體最好,但是這是個謠言,那應該睡多久呢?而且在家裡媽媽都會讓飯菜放涼之後再進入冰箱,說是為了健康,但是這真的健康麼?今天來打破謠言啦!我每天睡8小時不夠 這是習慣問題,有些人一天睡12個小時以上還想睡,有些人一天只睡4 5個小時依然精力充沛。...

學校晚上睡八小時,起來眼睛乾澀還很睏,

我們的雙眼,特別是眼角膜部分,經常是依靠淚腺供給水分,通過眨眼,使淚水變成一層 淚片 分散到眼角 膜,保持眼睛舒服的。所謂 乾眼症 是指由於眼淚的減少或者淚腺功能下降,導致眼睛表現出現微小傷痕的一種症狀。以往乾眼症與白內障 青光眼等疾患主要是 老年人的常見眼病,但現在發現一些城市裡經常接觸電腦 電視...

人上班,從早八點到晚九點半,平均每人上八小時,晚上必須有

abcd四人 a從8 12點。b從早上12 晚上6點。acd從晚6點 晚9點。第二天,b從6 12點。a從12 晚6點。bcd從晚6點 晚9點。以此類推。三個人上班,保證在八個小時?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9點。早晚必須兩個人?如何排班?乙個正常班8點 下午4點下班 乙個是兩頭班早上8點 中午12點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