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你會用哪些名言來勉勵自己?寫出兩句

2021-03-04 00:21:38 字數 6961 閱讀 1725

1樓:做自己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2樓:白色燈塔

成功就在拐角處,如果沒有看到,再拐個彎就到了。

3樓:我的成功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難我難,我不畏難。

5樓:蘿蔔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6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樓:一件小瓷碗

乙個人最該做的是不做對手想讓你做的事。

8樓:重生在路上

在這個時刻做到最好,在下個時刻擁有更高的起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又不漂亮、將來只能靠自己。

10樓:熱心網友

我今天是太疲倦了,今晚睡過後,我就重新恢復,狀態就好了

11樓:畫晴

never. say. die!

12樓:喔次奧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小時候吹過的牛逼!夠勁不?

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你會用哪兒些名言來勉勵?寫出兩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失敗乃成功之母2困難向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它就強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則進退

14樓:快樂無限

失敗乃成功之母。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

15樓:0312求知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2、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希而蒂

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一茅以公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嚼毫掙宣不堪苦,回頭相望皆枉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用那些名言勉勵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在努力!為自己的未來!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 德

危難是生命的試金石。

——希羅科夫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

——希爾蒂

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梁啟超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

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

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

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

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乙個新的生命降生,就意味著乙個新的夢想誕生,他

帶著自己的夢想來到這個世界,他對夢想的渴望,對夢想的追求,對夢想責任,都讓他為之奮鬥,為之努力,無論最後是否實現,他都無怨無悔,因為他為他的夢想流過汗流過淚甚至於流過血……

每個人都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了生活的樂趣,就沒有了生活的動力。你就不會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活。因為有了夢想,你就會為這個夢,揚起風帆努力去追求。

就在這追夢的路上太多坎坷,太多辛酸,太多的不盡人意,太多的失敗,但是只要你堅持。好簡單的兩個字眼「堅持」,但你付出一生想做到的不就恰恰是這」堅持「嗎?追夢的路上需要堅持,追夢的路上需要堅強,追夢的路上需要堅定不移……這坎坷,這辛酸,這不盡人意,這失敗,這堅持,這堅強,這堅定不移,所有的所有都是上蒼在考研你對夢想的信心,恆心。

失敗+恆心=成功,有句古話「失敗是成功之母」,道盡了失敗,辛酸,言盡了成功,喜悅。每一次的失敗,每一次的跌倒,都會離成功更進一步,只要你懂得總結經驗,透視失敗,那麼那些所謂的失敗那將不是失敗,而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踢開這些絆腳石,你的成功之路,夢想之路將會暢通無阻。

每個人的夢想都有好多,他們會隨著你的年齡變化而變化。但是生命是一條綿延而去的長河,有些夢想實現了,有些夢想你還得為之努力;有些夢想去了遠了淡了,卻是你一輩子的財富,親愛的朋友,莫觀望,莫等待,趕快振翅高峰,飛向理想的天空,在自己的一片天空裡盡情遨遊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忘記趕路,忘記夢想。如果險峻的高山擋不住洶湧的波濤,那洶湧的波濤也擋不住你前進的孤舟;就像廣闊的晴空擋不住突來的風暴,突來的風暴也擋不住你遠去的背影,即使世俗的圍牆擋住了你鏗鏘的步伐,但也絕擋不住你的萬丈豪情,即使歲月的攀籬擋住了你堅強的軀體,當絕擋不住你對夢想的渴望。

「唯有名族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發揚起來,中國才能進步」我是這樣理解的這「名族魂」就是13億人的夢想團結起來推動中華名族文明的步伐。每個中國人都有乙個中國夢。乙個人的夢想推動中國的進步也許只是杯水車薪,但只要13億人團結起來那將是一股無法阻擋的力量。

28樓:崎嶇世界

如果有檸檬,就做檸檬水,你別嚷嚷怎麼沒有蘋果、香蕉啊?利用現有的資源把事情做成,而不是好高騖遠、消極等待。每一步都連線著未來,要把握現在,充分利用現在的條件做點事情,比如,留下一點聲音,留下一點思想,或是留下一點財富,充分利用現有的資源使你的價值最大化,而且努力提公升自我價值。

敞開心扉擁抱這個世界吧!為你的選擇全力以赴,這樣你才不會後悔。身在曹營不投入,你將失去另乙個機會。你現在努力走的每一步,都是通向未來的進步的階梯。

乙個人沒多大本事的時候,養自己;本事大了,養家人;本事再大了,造福社群;然後就是造福社會,這個人的生命就很有價值。所以金錢的價值在於使用,人的生命價值在於被需要,成功的企業家最終應成為慈善家,多為社會福利事業做貢獻,領導者就應該為官一任、造福一方。

生活因為熱愛而豐富多彩,生命因為信心而瑰麗明快,激情創造未來,心態營造今天。如果你心情好,你會發現沙漠為你唱歌,小草為你起舞;如果你心情糟糕,你會發現開放的玫瑰在留淚,奔騰的小溪在哭泣,這叫境由心造、相由心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學習、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哪一句名言激勵你?

30樓:梧秋吾同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人生的成功,不在聰明和機會,乃在專心和有恆。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人生好似白駒過隙,十分短暫惟有志士仁人的功業和美名,像金石一般長留人間。人生的前面40年提供課文,餘下的30年新增註釋。

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人生就是跋涉,人生就是開拓,人生就是與苦難爭鬥角逐假如因我們承受苦難,能使後代免於受苦,那就是我們無上的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用那些名言勉勵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在努力!為自己的未來!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 德

危難是生命的試金石。

——希羅科夫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

——希爾蒂

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梁啟超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

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

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

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

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 根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弗萊格 重複是學習之母。

——狄慈根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利希頓堡 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求學的三個條件是:

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加菲勞 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b.

v 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笛卡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一件事,無論有多麼困難都要堅持做下去,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堅持與否。

當你學習感到困難時,你會用哪些名言來勉勵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6樓:藍紙飛

you can you do you decide

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會用哪句名言來鼓勵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38樓:天大結構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39樓:墨染千宸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40樓:

自己選擇的路 哭著也要把它爬完

41樓:divine摩羯

你就只有這點程度嗎?

當你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會用什麼科學的名言警句來激勵自己?

42樓:劉天一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魯 迅

「不恥最後」。即使慢,弛而不息,縱會落後,縱會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 魯 迅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 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孟子》

給孩子多多提供嘗試機會也是實施挫折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孩子一旦被剝奪了嘗試的機會,也就等於被剝奪了犯錯誤和改正錯誤的機會,因此也不可能邁向成功之路。——德國教育專家 舒麥加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摺不饒。——貝 多 芬

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我者表示無限的感謝!—— 佚名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佚名

乙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愛因斯坦

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北風。 —— 鄭 板 橋

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梁 啟 超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佩恩

每一次的失敗,是走上成功的一階。 ——陶頓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 德

危難是生命的試金石。 ——希羅科夫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 ——希爾蒂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

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

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

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

想象力是貧困生活和閉塞環境的產物,在北京和上海這樣的大城市裡,你可以獲得知識,但很難獲得想象力——莫言

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

當你遇到困難時總會看清一些人,當你遇到困難時,沒有乙個人幫你,想死的心都有,看清了很多人!

那些是真的對你好,給你幫助的,那些是只做表面的,只有吃喝時有他的。對,只有遇到事情以後才知道哪些人是真正的朋友 看清人是肯定的,但是有些人雖然看清了也不能怎麼樣,畢竟有一些人是親人,只能看著辦。是的,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的少 當你遇到困難時,沒有乙個人幫你,想死的心都有,看清了很多人!請你晚上吃...

當人遇到困難時你該做什麼,當人遇到困難時,我們該怎麼辦?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當你遇到困難 好朋友及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時 你會想起一句名句

雪中送炭,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語文書 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當你遇到困難,好朋友及時向你,你伸出援手,你會想,起這一句名句 朋友不一定要錦上添花 但一定會雪中送炭 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讓我難忘,可讓我最難忘的乙個人是她,她的工作並不好,她是乙個六 七十歲的老奶奶,她滿頭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