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生活中,你遇到困難時,用哪一句名言鼓勵你

2021-03-04 08:49:51 字數 2274 閱讀 6787

1樓:我想知道更更多

如果人生只死亡最可怕,還有什麼困難能難道你。

在學習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哪一句?名言激勵你,使你克服了困難

2樓:time潑墨畫江山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上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困難象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希而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 德

危難是生命的試金石。

——希羅科夫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

——希爾蒂

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梁啟超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

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

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

希望對你有幫助,好請採納!

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

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

4樓:匿名使用者

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你在學習,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哪一句名言激勵你,你使你克服了困難?請把它寫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徐特立

6樓:蝶在弦上舞

心存高遠 意守平常 身體而力行 小步終成千里

7樓:大愛繪梨衣

長風破浪會有時,植根於封建。

8樓:匿名使用者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在學習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哪些名言警句可以激勵自己?

9樓:吉吉麻麻麻麻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 德危難是生命的試金石。 ——希羅科夫

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認識自我。 ——希爾蒂

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梁啟超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 ——雨 果

困難是乙個嚴厲的導師。 ——貝 克

困難產生於克服困難的努力中。 ——斯邁爾斯憂患激發天才。 ——霍勒斯

對你有幫助的東西,並不都是唾手可得的。 ——弗格森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拿破崙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俾斯麥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賽勒斯

在學習、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哪一句名言激勵你?

10樓:梧秋吾同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人生的成功,不在聰明和機會,乃在專心和有恆。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人生好似白駒過隙,十分短暫惟有志士仁人的功業和美名,像金石一般長留人間。人生的前面40年提供課文,餘下的30年新增註釋。

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人生就是跋涉,人生就是開拓,人生就是與苦難爭鬥角逐假如因我們承受苦難,能使後代免於受苦,那就是我們無上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你的朋友在學習時遇到困難,怎麼用文言文鼓勵他她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採納,謝謝!學習遇到困難時用來鼓勵自己的名言有哪些?1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警世賢文 之勤奮篇 意思 寶劍的銳利刃鋒是從不斷的磨礪中得到的,捱過寒冷冬季的梅花更加...

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用來激勵自己的格言

這是我自己長對自己說的 沒有跨不過去的坎!另外推薦一些給你 1 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沒有任何藉口 2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 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4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5 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 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

求隨筆生活中難免遇到困難,你遇到過什麼困難?是怎樣處理的?有什麼經驗教訓

當生活遇到挫折 這棵柳樹,大概有十多歲,漫長的十多年,盡經了無數次的風吹雨打,經受住千百次災難的洗禮,它那粗糙的樹皮透著生活的艱辛,那隨風翩翩起舞的柳枝展示著自己的精彩,那虯枝的老幹透露著生命的堅強。它堅強的挺著。然而,一道疤痕引入眼簾,觸目驚心。一根細細的鐵絲勒入它的 似一雙強大的手扼住自己的咽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