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文字tt中批量刪除有相同字元某幾行

2021-03-04 00:20:06 字數 3063 閱讀 8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替換可以將相同字元批量刪除,但你說的將1 和 2 也刪掉估計是沒有吧。

2樓:歷英耀計哲

搜一下:如何在文字文件(txt)中批量刪除有相同字元某幾行

怎樣批量刪除多個文件(txt)內容的指定字串(相同的)。 50

3樓:婷西

2/4 分步閱讀

將需要批量修改的檔案放至同一資料夾內。

2/4右擊,新建乙個文字文件,版複製下面權

如何批量刪除幾個txt文字檔案中某段相同的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replace pioneer,支援多行文字bai,多檔案批量替du

換。步驟zhi:

1. ctrl-h開啟daoreplace視窗2. 在search for pattern下面輸入待替換的文字,版並用單引號闊起權來:

'我要刪除的文字第一行

刪除的第二行

等等'3. 點選batch...按鈕開啟batch runner視窗4.

點選pick files或search files把要處理的檔案都搜出來,如果需要還可指定結果檔案的新名字和新目錄。

5. 點選batch replace即可完成。注意提前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將要刪除的文字替換成空白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offie裡可以批量換,把它換成空格就可以

如何批量刪除多個txt檔案內容中含有某個字元的行或者列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整列,太複雜。可以借助用excel開啟,分列,刪除整列,然後另存為txt.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思路是:

1、每行比較有沒有要刪除的;

2、如果有,刪除,

3、下一行;

4,處理完畢,儲存檔案。

如何批量刪除一和txt檔案中的多個特定的相同文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txt檔案 左上角編輯 > 替換

查詢內容為你特定的相同文字,替換為留空

然後按全部替換。

另外一種方式,去搜尋一款「字元替換器」軟體,可以批量處理多個txt檔案

10樓:天使之守護手環

可以在開啟文件後,找到選單欄中的"編輯",在編輯中找到"替換"項單擊,裡面有全部替換,不過象是"#&32;"這個字串很難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替換功能ctrl+h 在查詢內容處輸入你要刪除的文字,替換為不用輸,再點全部替換即可。

如何批量刪除txt記事本檔案中某些重複的符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乙個重複符號,編輯——替換——「查詢內容」中貼上你複製到的檔案,替換內容為空即可!點「全部替換」按鈕。

13樓:學習小霸王

方法如下:

1、複製到word中。

2、在右上角有查詢替換,點選查詢,輸入符號,然後會找出所有符號,按刪除鍵即可。

3、再複製回txt記事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內容複製到word再用查詢替換去掉,再複製回來

如何在word文件中批量刪除有同幾個字的一行

15樓:驚夢洛陌

使用替換功能把該行換為「空」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所需材料:word。

一、開啟該文件,進入「開版始」選項權卡。

二、點選開始選項卡編輯選項下的「替換」選項。

三、開啟替換視窗後,在查詢內容內貼上上「correct answer: abcde」,然後在這一句的句前和句後分別新增乙個「換行萬用字元^p」,替換為內什麼也不填,點選「全部替換」。

四、這時就可以批量刪除包含「correct answer: abcde」這一句的行,且不會留有空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

查詢內容輸入:correct answer*^13替換為空著

高階或更多選擇「使用萬用字元」,點選全部替換

17樓:沙駝

將滑鼠放在該行的最左側,滑鼠會變成向右傾斜的箭頭,單擊左鍵,就會選中該整行文字,然後刪除即可的。

18樓:淡淡的雅興

1.開始——替換,如圖:

2.替換——查詢內容中填入要刪除的字元——替換為空——全部替換,如圖:

批量刪除每個txt檔案中的前三行和含有指定字元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for /f "skip=3 tokens=* eol=#" %%i in (a.txt) do echo %%i)>b.txt

txt文件批量刪除重複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抄

採用資料庫來操作。

bai將資料庫主鍵設定成是唯一模式,如果該du行數zhi

據能成功寫入資料庫,則表示該行dao資料是唯一的。如果該行資料寫入資料庫失敗,則刪除資料庫中的該行資料。當txt中每一行資料都檢測完之後,將資料庫中儲存的資料匯出來,得到的結果就是你所需要的結果。

當你的txt有幾百萬甚至幾千萬幾億行資料時,只能採用資料庫來實現。

前面回答的編個程式,比較每行的字元,或者使用excel來處理的方式,只能針對少量比如幾十萬行以下的資料可行,資料量太大了,那兩種方法都不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編個程式,比較每行的字元,如果相同 就刪除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excel裡邊加工一下,計算重複次數,然後篩選出重複次數是1的就行了

如何在CAD中批量刪除圖案填充

autocad的 快速選擇 功能,快速選擇填充,然後命令 e 刪除物件。利用autolisp功能,快速的刪除填充,速度快。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com if and setq c8 en...

如何在Foxit PDF Editor中批量修改掃瞄件名稱

1.文字的替換與刪除 文字的替換與刪除最為簡單,先將待處理文件調入至foxit中開啟,然後再用滑鼠雙擊需要調整的文字段落。此時,被調整段落將會以淺藍色覆蓋顯示,在這裡我們就能像word一樣對選中的文字輕鬆的進行替換與刪除了。2 在進行文字的替換與新增時會發現文字變成亂碼,這一般都是由於預設字型不支援...

如何在數字前批量新增文字,word如何在數字前批量新增文字

ctrl h 調出 bai 查詢和替換 點開 更多 工具 來巨集 錄製新巨集,制源 定快捷鍵可使用 ctrl l,制定後bai,關閉。ctrl f,查詢du,點zhi開高階,查詢段落標記,然後再3個任意數dao字。顯示為查詢下乙個,找到後,取消,回到編輯狀態。方向箭頭移動游標到數字左側,打入 第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