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網頁直接加入火狐瀏覽器的書籤工具欄

2022-04-23 05:50:04 字數 3024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firefox瀏覽器,開啟要收藏的網頁,單擊[書籤]選單;

2、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選擇[將此頁加為書籤];

3、可以看到在「名稱」欄裡已經自動新增了名稱,可以改為自己想要的名字,也可使用預設名;

4、對於新增的書籤,可以使用不同名字的收藏夾來分類放置,便於查詢管理。單擊右邊箭頭處的下拉箭頭,可以它;

5、單擊[新建資料夾];

6、轉入檔案(收藏)夾的名稱,如「名星」,單擊[完成]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位址列前的圖示拖到書籤欄上

3樓:渁龍蠍

window.sidebar.addpanel(title, url, "");

4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開啟firefox瀏覽器,然後開啟要收藏的網頁,找到[書籤]選單,點選[書籤]選單選項;

2、之後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選擇[將此頁加為書籤]選項;

3、可以看到在「名稱」欄裡已經自動新增了名稱,可以改為自己想要的名字,也可使用預設名;

4、對於新增的書籤,可以使用不同名字的收藏夾來分類放置,便於查詢管理。單擊右邊箭頭處的下拉箭頭,可以;

5、轉入檔案(收藏)夾的名稱,如「名星」,找到並且點選[完成]按鈕;

6、這時可以看到[書籤]選單裡加入了「名星」收藏夾,裡有加入了收藏的網頁。

5樓:諭檬俚牟

操作很簡單 ctrl + d

6樓:

直接將標籤拖到書籤工具欄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 shift d

火狐瀏覽器書籤工具欄

8樓:火狐

這是書籤欄資料分級的問題所導致,要想將所有的**的位置都調整到一級目錄下,可以調整下資料儲存的位置即可。

操作步驟:

1、右擊瀏覽器頂端,在彈出視窗選擇「選單欄」,將選單欄調出;

2、點選「書籤」在彈出選單選擇「管理所有書籤」;

3、然後將要展示在最上一層的位址列檔案全部放置到「其它書籤」這個根節點下即可。

火狐瀏覽器的書籤如何自動在新視窗開啟?

9樓:盛盛奪人

需要安裝標籤增bai強類擴充套件,

du才能實現此效果,比如zhi「tab mix plus」,具體的安dao裝和設回置方法如下(以「火答狐 40.0.3版本」為例):

(1)如下圖,進入「附加元件」,搜尋獲取附加元件,在搜尋框裡輸入「tab mix」,按回車鍵,搜尋結果裡可以找到「tab mix plus」,安裝此擴充套件:

(2)安裝後要求重啟火狐瀏覽器,重啟後,再次進入火狐的擴充套件管理介面,如下圖,點選「tab mix plus」後的「選項」按鈕,進入「tab mix plus」的設定介面,「事件」→「標籤頁開啟」,勾選下圖紅圈標記裡所有專案,表示這些鏈結都在新標籤裡開啟,其中包括在新標籤裡開啟書籤。最後點選下方的「應用」或「確定」,這樣就設定完畢了:

(3)設定完畢後,點選書籤工具欄裡的**鏈結,就會在新標籤裡開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選項中的標籤頁管理頁面,將書籤對應的頁面開啟策略選擇為新建即可。

11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進入選項中的標籤頁管理頁面,將書籤對應的頁面開啟策略選擇為新建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2樓:金牛24度的仰望

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程式!

操作方法如下:在火狐位址列中輸入about:config,然後找到 browser.

tabs.loadbookmarksintabs,原本版是false,雙擊這一行,改為true就可以了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拖放到標籤欄即可。

也可以加裝了easy dragtogo的firefox的外掛程式,如果不裝不知可否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個tab mix lite擴充套件解決

怎樣將火狐瀏覽器書籤顯示在工具欄上

15樓:

右鍵定製把圖里的圖示拖到你想要的地方就可以

16樓:火狐

您在右上角點選右鍵,選擇顯示「書籤工具欄」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書籤選單裡面找到顯示所有書籤 把要顯示在工具欄的書籤拖到書籤工具欄裡面就行了 另外工具欄空白處點右鍵 書籤工具欄要勾選

18樓:張包子

開啟firefox

在頂部右擊

勾選【書籤欄工具欄】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狐書籤分類裡有乙個「書籤工具欄」,你可以把想顯示的書籤分類在這裡,然後在火狐上設定顯示書籤工具欄,這樣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會的笨方法:開啟頁面,單擊標籤頁不放,往書籤欄拖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五角星,收藏為書籤的時候,選擇書籤工具欄,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ctrl+b就ok了

火狐瀏覽器怎麼直接儲存到書籤工具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那個五角星,再下拉列表裡選擇書籤工具欄

用火狐瀏覽器如何新增書籤(即新增收藏夾裡的**)

24樓:緱永芬賞子

打**狐書籤---匯入和備份----從另乙個瀏覽器匯入資料。

或者先將其他瀏覽器的收藏夾匯出為html,然後在火狐書籤的「匯入和備份」中選擇「從html」匯入書籤。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您好!請根據無法開啟的錯誤進行判斷。如果是鏈結出現錯誤,或者被中斷重置等,請檢查您系統或者您網路的防火牆設定是否禁止您訪問該 如果是 伺服器拒絕,請檢查您的火狐的 設定是否正確。在 選單欄 工具 選項 高階 網路 連線 設定 裡。參考這裡 http mzl.la mowhjd 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解...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卻能開啟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

一 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1 ie核心 bai異du常 2 ie元件註冊失敗zhi 3 ie快取未被清理。二 處理方法dao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

怎麼把httpwatch加到火狐瀏覽器裡

目前httpwatch的擴充套件已經不再提供新版火狐瀏覽器的支援,建議嘗試下fiddler。效果相對httpwatch更好。怎麼把httpwatch加到火狐瀏覽器裡 新版本的火狐可能無法相容該軟體了,不過火狐下的 擴充套件,亦或是基於系統,檢測系統資料流的fiddler都可以很好地替代該擴充套件,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