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戴耳機用手機唱歌聽不到自己聲音呢

2021-03-04 00:20:05 字數 3988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機用手機唱歌需要監聽的話是需要軟體支援的,可以在軟體裡有個聽到自唱的聲音前面打上勾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了,只是帶耳機也是不行的,要有麥克風才可以的,可以配個麥克風或是耳機帶麥克風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外界的聲音聽不到很正常,但自己的聲音是一定聽得到的。

3樓:nb明妃

因為耳機離耳膜很近,輕微的聲音就能聽的很清醒,

vivox7戴耳機唱歌怎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支援耳返功能的,在插入耳機使用部分k歌軟體唱歌時,在耳機中可以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如果出現無法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可能是沒有開啟耳返開關,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開啟:

進入手機設定

點選聲音

點選k歌之王

開啟軟體後面的開關即可

5樓:我知道

可能是沒有開啟耳返開關,可以按以下步驟開啟即可:

進入手機設定;

點選--聲音 ;

點選--k歌之王 ;

開啟軟體後面的開關即可。

簡介:耳返的作用就是聽伴奏或者鑑定自己有沒有走音。

對於歌手而言,在唱現場的時候往往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因此歌手需要耳返來監聽自己的聲音是不是走音或者走調。歌手也聽不到伴奏或者伴奏有延遲,耳返同時也把伴奏送到歌手耳邊。演出現場場地不是乙個小房間,所以會有聲音的延遲(就是歌手聽到伴奏往往已經晚了)或者變質,所以耳返把伴奏送到歌手耳邊保證他們不會唱錯拍子或走音走調。

帶上耳機唱歌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倩倩很愛錢

開啟你的唱來歌源軟體,設定,唱歌時聽到自己的聲音後面打鉤,就會有自己的聲音了。不過有的軟體沒有這個功能。

戴耳機說話,對方聽不到聲音如何操作:

點開始-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裝置音量中的高階-選項-屬性然後把麥克風選上,然後確定,在把麥克風下靜音的鉤去掉,說話就能聽見。

7樓:愛爾蘭的小號

看了全民k歌裡面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估計不是耳機的問題,可能是啞巴了

oppo手機唱歌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怎麼設定

9樓:字匠

oppo手機唱歌聽不到自bai己的聲音du怎麼設定:

zhioppo 是可以耳機返dao聽的,唱吧類的軟體,錄內

歌時聽見自容己的聲音,這是耳機返聽的效果。

oppo r9基於安卓5.1的系統,安卓5.0以上的系統是有耳機返聽的功能的。

oppo手機外音沒有了怎麼設定:

放歌的聲音不能從外喇叭發出,只能從聽筒裡發出,聲音特別小,我們找遍了手機上的設定,都沒能找到使用喇叭模式,說明這個手機就沒有這麼一項設定,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有乙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我們也可以進行清除快取,我們先按電源關機,記住,關機前先把有用的資料整理一下,建議備份好手機資料。

然後進行開機,開機的時同時按下電源鍵與向下的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 recovery模式時會讓我們選擇言語,這裡我們選擇中文。

然後選擇清除資料與快取,前邊讓備份資料的原因就在這裡,會把資料也給清除。

清理進行中,清理完成後,我們重啟手機就可以了,一般來講,清理完成基本都可正常使用了。

為什麼我插耳機進全民k歌唱歌的時候,怎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呢?

10樓:未妨惆悵

在軟體bai的設定裡檢視下是du不是沒有開啟耳返功zhi能。

網路質量dao不好,更換質版量好的wifi。

耳機權質量差,更換別的的耳機。

手機硬體不好,不支援。網頁鏈結

全民k歌用耳機錄歌效果最好的方法:

只帶乙個耳機。這一點很重要,乙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

背對耳麥的聲音進口。

耳麥離嘴的距離不要太近,根據耳機的不同,一拳到兩拳的距離為最好。

手機離自己盡可能遠一點。這樣可以防止錄歌過程中,從耳麥進聲口和手機進聲口同時進去,混雜。

1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網路質量不好。

更換***的wifi。

2、耳機質量差。

更換別的的耳機。

3、手機硬體不好,不支援。

12樓:bo1235傳奇

哪款手機,現在貌

來似只有蘋源果手機是自帶耳返bai功能的;

而且du部分安卓機在全民zhi上也是一樣的沒dao有耳返的;

在軟體的設定裡檢視下是不是沒有開啟耳返功能;

安卓機想要耳返功能,可以使用暴漫耳機,耳機自帶耳返和混響,而且還支援變聲,**語音都可以。

13樓:柔美情歌

我用魅族6.有兩部同型別這手機,可在全民錄自唱歌時,其中一部在耳機聽不到自己聲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都好著呢,近這段耳機聽不我聲音,耳機換成新的也聽不到

oppo手機怎麼在全民k歌用耳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15樓:百里孩

可以買那種帶耳返的話筒的話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它是通過話筒裡內建的晶元直接合成耳機和麥克的聲音,**裡搜下「耳返練歌神器」就有。

16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您可以在全名k歌的設定裡開啟耳返功能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該軟體設定裡開啟耳返功能看看

18樓:錦涵忠誠一人

全民k歌調音設定裡邊,耳機返聽關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按照以來下方法嘗試:源

1、調大音量看是否正常;

3、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通話的時候,聽筒沒有聲音,按照以下步驟嘗試:

1、重啟手機,將聲音調到最大,或者開啟擴音、使用耳機試聽觀察;

2、如果依然沒有聲音,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給手機重刷系統嘗試;

3、如果耳機和擴音有聲音或者進行上述操作後沒有改善,帶好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 x7戴耳機唱歌怎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20樓:我知道

可能是沒有開啟耳返開關,可以按以下步驟開啟即可:

進入手機設定;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聲音 ;

點選--k歌之王 ;

開啟軟體後面的開關即可。

簡介:耳返的作用就是聽伴奏或者鑑定自己有沒有走音。

對於歌手而言,在唱現場的時候往往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因此歌手需要耳返來監聽自己的聲音是不是走音或者走調。歌手也聽不到伴奏或者伴奏有延遲,耳返同時也把伴奏送到歌手耳邊。演出現場場地不是乙個小房間,所以會有聲音的延遲(就是歌手聽到伴奏往往已經晚了)或者變質,所以耳返把伴奏送到歌手耳邊保證他們不會唱錯拍子或走音走調。

我的華為手機唱全民k歌用耳機唱歌時為什麼聽不到自己歌聲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不支援這樣的功能,目前只有vivo手機和蘋果手機有該功能。

專業的手機有「實時耳返」功能,該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在用手機 唱歌時(耳機模式),耳機裡面除了能夠呈現伴奏的聲音,還能夠實時呈現我們自己的聲音,並且還是那種帶有回聲和其他特效(有ktv、錄音棚、演唱會、**廳等特效供選擇)的自己的聲音,這種體驗與我們去ktv唱歌時的體驗非常相似,閉上眼睛只聽聲音的話,你會有種身處ktv時的錯覺感

22樓:凌皓洋

華為更新了,現在華為手機有這個功能謝謝

vivox7戴耳機唱歌怎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vivo x7是支援耳返功能的,在插入耳機使用部分k歌軟體唱歌時,在耳機中可以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如果出現無法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可能是沒有開啟耳返開關,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開啟 進入手機設定 點選聲音 點選k歌之王 開啟軟體後面的開關即可 可能是沒有開啟耳返開關,可以按以下步驟開啟即可 進入手機設定 ...

手機最近用耳機聽歌聽不到人唱的聲音,只能聽到伴奏的聲音,(下的不是伴奏,耳機也插好了)

耳機的問題 耳機孔一樣但是耳機插頭不一樣有三線圈 有兩線圈的 所以就只能聽伴奏啦 這是耳機的原因,不是插好就行了,還要和手機匹配,一般不是自帶原裝的手機耳機會過濾人聲,只要把耳機的通話鍵按下去就行了,但要一直按著不放,還不如換耳機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耳機是原裝嗎?為什麼我的耳麥插在我的手機上聽歌只...

華為手機進水聽不到聲音怎麼辦,華為手機進水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