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地樑上都要砌磚,如果上部沒有牆體也要砌嗎

2021-03-04 00:17:02 字數 2010 閱讀 9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地梁的高度夠的話就不需要了,砌磚只不過是為了提高高度,節省混凝土的造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上面沒有牆體的地方是不需要砌,砌了對您也沒有意義的,還破壞了您想要的設計。

地梁上砌築磚牆,磚牆下還用做磚基礎嗎?磚基礎做的地樑上可以嗎?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磚bai基礎有做在地樑上du的,即磚牆下還做磚zhi基礎。

如: 一地梁頂dao標版高為—0.600沒有到結構標高,權 地梁寬250mm,如果建築物牆厚為200mm.

就在地樑上砌磚基礎:(1)採用空心磚砌築,和上部牆體同厚,將砌塊的空心灌實;(2)採用燒結磚,砌240厚,直到設計的標高處,再接上部的200厚牆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兩種情況都有,具體要看基礎的型別。

牆體下沒有地梁可以直接砌築嗎? 10

5樓:旁人

沒有把底層牆體落腳在那裡說明白,總不可能直接在土上砌牆吧!

框架結構要什麼圈樑,門洞兩邊牆上鑿出缺口,撐模板補澆門過梁就是。這雖然是小失誤,我是監理的話,照樣要記錄在案。

一定要從地樑上砌磚至地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規定,可以不砌築,回填密實就可,如果甲方要求這樣做,沒有辦法,不做的向下挖100~200砌築到澆築處就可。

7樓:白柳林

這是設計問題,不是什麼要求問題。怎麼設計就怎麼做。

地梁砌磚是不是要抹灰 15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抄出你的地梁位置是bai外圍結構還是內側結構,說白了,du地梁上砌牆是zhi外牆還是內牆?

一般dao地梁頂標高就為-0.06以下,因為要求此標高處設防潮層,所有此標高下不用抹灰可以,以上要求抹灰的,也就是地梁的頂以上牆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豆石混凝土鋪墊,過梁安裝時,兩端支承點的長度應一致。 3.4.10 構造先回答你的幾個問題:砌磚抹灰,在裝修中很少遇見,我指的是裝潢方面。不管

在(基礎)地梁上砌磚前必須要把(基礎)地梁清理乾淨嗎? 50

10樓:唯愛hn無悔

樁基復礎上的梁有承臺梁、拉製梁、基礎梁帶拉梁,bai總之,不du是地基梁。作為承臺梁,zhi是聯dao

合兩樁、多樁共同來承受上部荷載的梁,它把這些荷載傳遞給樁。作為拉梁,作用是維持各單樁頂穩定,抵消、協調柱腳的水平力和柱腳彎矩。作為基礎梁帶拉梁,作用是承受上部牆體重力荷載,傳遞荷載給樁,並兼職拉梁作用。

以上作用都不直接與地基發生關係,而地基樑則是承受上部荷載並直接把這些荷載傳給持力層地基的臥梁。

11樓:蔬菜水果批發

這個基礎必須清理乾淨,不然砌磚不行,容易偏移。

乙個長方形車間,地梁,地坪澆築完後,在地樑上砌磚,先砌長邊方向的

12樓:路人

你**說的不錯,讀數34即為1公尺線,因讀數54為0.8公尺。

1、基準點應為±0.00點。2、1公尺線確定以基準點為準。3、其他牆抄平應以±0.00點為準。4、1公尺線為施工控制線。

地梁上砌磚裂開了是啥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沉降不均勻、或是外力撞擊

14樓:乙隻兔子

可能有以下原因抄:

一,磚的質量問題,磚沒燒熟,或者泥土原料中白丁石太多,遇水開裂。

二,氣溫變化,過冷致磚凍裂。

三,地基沉降不均。

四,受外力衝擊。

五,磚砌前,未滲水(泡水)或吸水不夠,再加上砌的水泥或混凝土地梁在凝固過程中,散發的熱量,吸走了磚裡面的水分,導致磚出現的乾裂。

基礎樑上砌磚牆是不是地下連續牆?套定額是磚基礎還是實心磚牆

小的裝飾公司會計呢,進去除了記記賬之外做的還多,打掃衛生,客人來喝完茶要洗茶杯,掃地拖地抹桌子。還有負責公司的辦公用品要去買,另外有些老闆會讓你跟去招投標啊什麼什麼的,總之不但是裝飾公司這樣 其他小公司都差不多這樣。會計 雜工。會計基本理論都一樣,差別是不同行業,一般都是工業會計難度高些,學好了工業...

是不是所有的果樹都要嫁接才能結果

例如 通過扦插 分株 組織培養等方法繁殖的果樹,結出的果實性狀與母樹上的果實性狀是一致的。即使是用果樹的種子繁殖的實生苗,長大後也會結果,只不過結果比較晚,果實的質量性狀會發生一定程度的變異 有時變好,有時變差 應該說所有的果樹都可以嫁接。嫁接對一些不產生種子的果木 如柿,柑橘的一些品種 的繁殖意義...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現在結婚都要有房子啊

我是女的 我覺得房子是乙個讓人依靠港灣,不會讓人覺得流離失所,雖然我對城市與農村沒有計較,但是無論是在農村也好,城市也好,必須要有個窩,我不想自己再這麼顛沛流離了 麻煩採納,謝謝 這些我沒想過,我還未婚 但我想要是沒物質的保證,哪來的精神生活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要買房才結婚,不要買房的比例是多少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