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是去售後維修點修好還是返廠,筆記本過保修期啦,是去售後維修點修還是平常維修的地方修好啊

2021-06-15 06:40:19 字數 1848 閱讀 65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手機返廠維修好還是去一般修手機的地方修好

2樓:姬桐類珠玉

如果是保修期,最好返廠維修。過了保修期,可以到一般的維修店去修。

筆記本過保修期啦,是去售後維修點修還是平常維修的地方修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lz和我情況,一樣啊。我也是hp的電腦,過保後一個月就壞了,開不開機,去維修點檢測說是顯示卡問題,因為過保了,如果要在售後修是很貴的(1500),在外面也就100左右。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法,你去售後延保,然後再修,這樣就可以享受維修服務、還能解決問題。

我的是不能開機了當時,所以不能延保,維修的人告訴我只要能開機就給我延保,可是hp機器不給力,就是開不了機,所以就果斷賣掉了,換新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保外維修開機檢測都要收錢 。 你還是找個比較靠譜的維修點修吧 維修站真的很黑 不是一般的黑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實惠的角度出發,去一般可修理的店即可,一般都有保質期的。專門的售後點材料費貴的要死,態度還不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

還是先去專門店問問吧 不行的話去找一個好一點的維修店

手機過保修期後去售後維修好還是去手機維修點

7樓:吳厝坑

毋庸置疑,肯定是在官方售後維修中心好,因為所有的配件都是原裝的,而且如果你不是熱門的手機,可能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還沒辦法維修。但是官方維修中心一個很大的缺點是**非常規,**可能是外面普通手機維修店的三四倍,比如以iphone換屏來說,官方維修至少八百以上,而外面的維修店只要兩百就能搞定。所以我個人是堅決不建議去官方售後維修,除非是屬於那種手機維修店無法維修的問題才建議去官方售後維修。

電腦保修期過了,是去售後維修還是去一般維修店比較好

8樓:繩桂枝籍雨

售後不叫正規,但是**比較高,一般維修點維修也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所以去一般維修店就好了。不過如果是剛剛買來的電腦,可以選擇去售後,然後延保一下。

售後的**是一般維修**的2倍以上。

有在iphone官方授權維修點修過手機的嗎?保修是現場維修嗎,還是要返廠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服務人員會先讓你把手機留站檢測。然後給你收據等待**。有問題會返場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可以現場維修,一些零部件的更換還是要返廠維修的。

11樓:我叫王大慧兒

軟體問題可以當時修好話當時就解決硬體的話需要返廠

深圳戴爾筆記本維修點 DELL電腦售後維修服務站

嗯。上次的朋友的本壞了,我們就是去的華強北,打的就是那個 呢。很正規,很專業,他們位址在深圳華強北都會100大廈b座r。鐧懼害鍦板浘。您好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深圳戴爾筆記本維修點 dell...

華碩筆記本過了保修期去哪維修好,華碩電腦過了保修期維修可以去售後嗎

你可以去電腦城之類的,過保了也可以去維修點維修 你去360同城幫看看,裡面好多 華碩電腦過了保修期維修可以去售後嗎 具體維修bai 需要到華du碩的服務中心檢測後才能確zhi 認。也dao可以先通過 諮詢一下服務中版心的工程師。權 可以啊,但是收費了。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 保修期過了怎麼辦 您...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返廠維修是換個主機板還是修一下主機板

如果在質保之內是可以更換一樣型號電腦的,但是如果過了質保,直接換新電腦9135 筆記本主機板晶元壞了,為什麼要整個主機板換掉?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華碩的售後人員是給你提供了 更換良品 的服務,以免你需要等待乙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回自己的主機板,這種服務是完全沒問題的。他們提供給你代替原有故障主機板的肯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