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功放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功放上CNTRDELAY什麼意思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377 閱讀 8778

1樓:匿名使用者

管子 復合管

da2030不是功放管是功放整合塊=tda2030

功放上**tr delay什麼意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delay 延時的意思。

這個是麥克風的混響延時調節,是用來調節話筒聲音的間隔時間差,調節越大,間隔聲就越長。

是音效調節器,就是讓喇叭發出的聲音延遲,持續4-5秒。

功放上的up是什麼意思

3樓:慶峰科技

功放上的音訊輸出,也就是經過了功放機前級的音訊處理,但沒有放大的音訊訊號,它可以用於連線耳機或者其它音響裝置,比如錄音裝置,可以把自己唱的歌錄下來。

汽車功放**vd是什麼意思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指喇叭荷載為4ω,即用4ω的喇叭可以達到額定功率。這個4ω是指單個喇叭的阻抗,小於這個阻抗功放可能超功率執行,有過載危險。

oppo手機裡的yamaha功放是什麼意思

5樓:oppo客服

您好,這bai裡的yamaha功放是指oppo手機的專業功du放芯zhi片是yamaha的,該

晶元是專業音dao響製造商

版yamaha公司為移動音響裝置專門

權設計的功放晶元。它的主要作用是在降低外放聲音的失真率和噪音率的前提下,提高外放揚聲器的驅動能力。

汽車功放5路是什麼意思

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五路功放 五聲道功放 5路汽車功放,汽車音箱/低音炮的意思

汽車功放上面f.h.p是什麼意思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h表示的是hex,表示是復16進製制

製數。前導標誌是bai0x,基數是0,1,,a,f b表示du的是zhibit,表示是二進位制.無前導標誌,dao基數是0,1 o表示的是octal,也可簡寫為oct表示是八進位制,前導為0,基數是0,1,,7 d表示是decem,表示十進位制。

無前導標誌,基數是0,1,,9. 彙編使用習慣是後輟標識,如b,表示二進位制的數字.2302o,表示為八進位製數,12398d表示是十進位製數。

129fdh表示是十六進位製數。高階語言中很少涉及二進位制,所以基本上八進位制,十進位制與十六進位制。01243表示是八進掉的1243。

154表示是十進位制的154,無前導。0x23432表示十六進位製數。二進位制在高階語言中不常使用,一般直接使用16進製制或8進製。

特殊情形時有布林值。bcd碼一般需要特殊處理來直接使用十計算,基本不考虛這樣的問題。

功放後面介面的作用,功放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

重低音是單獨介面會註 bass 下面兩個沒有接線的口也是輸出 上面是a組,下面是b組,接a與b效果一樣 有點朋友不知道怎麼用科普一下 功放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main 主聲道輸出,也就是常用的左右聲道,一般聽立體聲 時使用。aux speaker output 輔助聲道輸出,一般接環繞聲道或者中...

萬利達的老款功放,功放背面插孔什麼意思

speaer midole 中置音箱 speaker rear 後置音箱 環繞,分左右 speaker mian 前置音箱 主音箱,分左右 你如果想要接音箱按分類接就可以,如果光接音柱就可以接最右邊的一組,上面的一些插孔是音訊輸入的,就是你的訊號輸入,可以插影碟機或者手機都可以,但是要音訊輸入線。功...

定壓功放是什麼意思,公共廣播中定壓功放 「定壓」是什麼意思?

定壓功放是相對定 copy阻功放而bai言的,普通劇場 影院 廳的功放du通常每個zhi聲道的負載都為固定為4 8歐姆dao,一般線路不能太長,但音質相對較好。而定壓功放一般通道負載不固定,輸出電壓比較高,常為70v或100v 滿功率 訊號傳輸距離較遠,通常適用於一些範圍較大的場所,如學校,公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