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換塊電池多少錢,OPPOA5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121 閱讀 6772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八十塊錢。如果是內星電池的手機應該是不用換的,如果要換的話,也要到專賣店去,請專業人員來換,自己不要亂搞。

2樓:國路色

換電池並不貴,你這款手機換電池不到一百就可以換,但要去專業換電池的地方哦,望採納,謝謝

3樓:不加香菜

oppo a5手機換電池多少錢?換電池的話要看在哪換。一般是幾十到幾百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100塊錢左右就可以更換乙個了吧。

5樓:山無常

oppoa5換電池官方**是75左右,請到就近的oppo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電池。

6樓:冷家族

一般來說換塊電池的**在一百元以內但具體的**你可以去售後處進行諮詢

oppoa5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換電池直接去官方售後更換,官方統一**75元,官網可以查到**。只要不去亂七八糟的地方買電池換,直接換原裝的,踩什麼雷?

具體售後位址也可以在官網查到,輸入省市可以看到當地的售後。

oppoa5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維修店換個幾十的電池就夠用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去京東買那種上門換的,也不貴。

9樓:以柔情

oppoa5換電池應該一百左右或者以內,這個不會特別貴的

10樓:你愛我惜

80元,一線城市要一百多。

oppoa5換個4230的原裝電池多少錢?

11樓:冷家族

這個需要去售後進行詢問,因為**一直在變的

12樓:聆聽風的呼吸

如果想更換手機電池等零配件,建議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前往當地oppo客服版中心,有專業的工作人

權員為您提供免費檢測手機、刷機、維修手機等服務。

oppo手機客服中心,可以通過下面幾種方法找到:

1、電腦端和手機端瀏覽器開啟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離自己比較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去檢測;也可以選擇預約服務,提前預約,節省排隊時間。

2、在手機自帶的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還可以選擇預約維修)--選擇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

3、oppo社群--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手機會定位您所在的城市,顯示本市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哦,也可以修改位置的,還可以選擇預約服務。

oppoa5手機可以換新電池嗎?

13樓:漯河舞陽大俠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智慧型手機都是不可以換新電池的,是一體機,不可分離的,謝謝,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專來業裝置。卸下後源殼。

先將手機關機,用卡針取出卡托,用吹風機沿著手機四周加熱1-2分鐘讓後蓋膠更加鬆軟,用吸盤吸住手機螢幕邊角,往外拉出一條縫隙,用翹片卡進縫隙裡,沿著手機邊緣划動。開啟後蓋以後用四角螺絲刀擰下中框上圈出來的螺絲,拆開中框後慢慢把電池拿出來。放入新電池以後測試可以正常開機後再關機。

再把手機組裝好就可以了。

oppoa5可以換電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5屬於一體機,自己在家中是打不開的,你可以到手機店裡面去。

oppoa5電池擴容多少錢

16樓:oppo客服

oppoa5電池擴容多少錢,來oppo a5手機無法擴自容,如果手機電池bai不耐用,可備份手機重要du資料檔案後,攜帶

zhi手機前往客戶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百多塊錢等於換塊電池

oppo a5電池接觸異常去維修需要多少錢?

18樓:你愛我惜

拆機費30元,換件的話再另加。這就是費用。

oppoa5換個4230的原裝電池多少錢

這個需要去售後進行詢問,因為 一直在變的 如果想更換手機電池等零配件,建議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前往當地oppo客服版中心,有專業的工作人 權員為您提供免費檢測手機 刷機 維修手機等服務。oppo手機客服中心,可以通過下面幾種方法找到 1 電腦端和手機端瀏覽器開啟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選擇離...

oppoa59m換塊電池需要多少錢

oppoa59m更換原裝電池,客戶服務中心指導價為90元。建議去就近的客服中心更換原裝電池 oppoa59m能到營業廳換電池麼?營業廳有電池麼?oppoa59m能到營業廳 bai換電池麼du?營業廳有電池麼?營業廳沒有zhi手機 手機摔了開不bai 了機首先要確定電du池zhi是否接觸良好,dao如...

蘋果售後iphone5c換塊電池多少錢

保修期可以免費換。過了保修期,官網 大概是300 500元,普通維修店面的 也是不確定的。如果不去售後更換的話,建議選擇正規牌子電池,如品勝手機電池,蘋果5s電池 在100元左右,而且還有180天的售後。iphone5c換電池步驟 1 先用螺絲釘卸底座 2 再敲開上蓋 3 內部圖如下 4 然後卸下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