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書難託任務怎麼做錦書難託任務流程攻略

2021-03-04 00:06:05 字數 5283 閱讀 6297

1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我們接取到任務之後,跟著任務提示做,順著黃色腳印走到(692,413)這個位置,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會顯示浮土,挖開之後獲得字紙

注意這個時候之前的那一串腳印變成了藍色,後面都是這個規律,新腳印是黃色,舊腳印會變成藍色。順著黃色腳印一直走到懸(694,380),依然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會出現閃光提示,上去可以獲得紙團

這時候開始就沒有任何提示了!沿著黃色腳印往下走,在611,378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獲得新的腳印

繼續走到(587,348)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浮土,上去獲得字紙

附近(582,352)多出來乙個黃色腳印,直接對著它使用風水術,會出現一串新的黃色腳印。繼續沿著尋找下去,在(544,362)這裡使用風水術,又出現新的黃色腳印。

一直到下圖這個燈的位置

走到橋頭位置(523,350),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

注意!!!這個時候先不要繼續追蹤下去,回頭看看那兩個腳印的位置,你會發現出現了閃光,下面可以採集到紙團

然後繼續沿著黃色腳印走下去,到最後乙個腳印後,再往前走一段,到(490,334)這個位置後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

對著這一堆腳印的中心位置(459,354)使用風水術,出現浮土,然後挖出字紙三,同時附近出現一枚新鮮腳印,在(453,350)

來到(428,336)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會出現一排密密麻麻的腳印,然後有一枚腳印是指向道路一側的

在這枚腳印前方位置(429,317)使用風水術,會出現新的腳印。

再次注意!!!這個時候邊上會出現閃光,說明這裡有新的紙團

在(399,280)這個位置又出現了兩個併排的腳印,對著它們使用風水術,出現浮土,獲得字紙四

果然,這個時候邊上又出現了一枚新鮮腳印,就在(393,285),但是對著它使用風水術後沒有異常,要沿著腳印方向往前走一點,走到386,288位置使用風水術,才會出現新的腳印

繼續沿著腳印往前走,會觸發劇情,要打死幾個盜馬賊。然後回到腳印斷掉的地方,也就是361,284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後,會聞到氣味,根據提示來到馬廄後面(326,266),會發現遍地的嘔吐物,然後人物會自動跑開到(320,259)這個位置,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

注意!!!這裡還會出現閃光特效,不用說了,紙團四入手

逆水寒錦書難託任務怎麼做 錦書難託任務流程攻略一覽

2樓:繁華有一夢

首先跟著螢幕右邊的任務說明來,跟著黃色腳印走到(692,413)這個位置,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以下出現的**術,均為風水術),會顯示浮土,挖開之後獲得字紙一。

閱讀了字紙上的內容後,會出現新的腳印,注意這個時候之前的那一串腳印變成了藍色,後面都是這個規律,新腳印是黃色,舊腳印會變成藍色。順著黃色腳印一直走到懸崖邊(694,380),依然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會出現閃光提示,上去可以獲得紙團一。

接下來就沒有任務說明了,要完全靠自己找。這個時候還是根據規律來,沿著黃色腳印往下走,在611, 378 這個位置使用**術,獲得新的腳印。

繼續走到(587,348)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浮土,上去獲得字紙二。

然後你會發現附近(582,352)多出來乙個黃色腳印,直接對著它使用**術,會出現一串新的黃色腳印。

繼續沿著尋找下去,在(544,362)這裡使用術,又出現新的黃色腳印。

一直到這個燈的位置,會看到併排的兩個黃色腳印。

往前面走幾步,走到橋頭位置(523,350),使用**術,出現新的腳印。

注意!!!這個時候先不要繼續追蹤下去,回頭看看那兩個腳印的位置,你會發現出現了閃光,下面可以採集到紙團二!

然後繼續沿著黃色腳印走下去,到最後乙個腳印後,再往前走一段,到(490,334)這個位置後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

到了這裡,腳印的間距會比較大,而且因為地形落差比較大,樓主當時也懵逼了好久。最後來到一棵樹的位置,這裡有許多凌亂的腳印。

對著這一堆腳印的中心位置(459,354)使用風水術,出現浮土,然後挖出字紙三,同時附近出現一枚新鮮腳印,在(453,350),因為這裡草比較多,所以比較難發現,建議拉動一下視角。

對著新出現的這枚腳印使用風水術後,又出現新的腳印了,繼續追蹤……

來到(428,336)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會出現一排密密麻麻的腳印,然後有一枚腳印是指向道路一側的。

在這枚腳印前方位置(429,317)使用**術,會出現新的腳印。

再次注意!!!這個時候邊上會出現閃光,說明這裡有新的紙團!

逆水寒錦書難託支線怎麼做 支線任務攻略

3樓:命中註定的

錦書難託支線

1.字紙一

跟著黃色腳印走到(692,413)這個位置,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會顯示浮土,挖開之後獲得字紙一。

2.紙團一

注意:新腳印是黃色,舊腳印會變成藍色。閱讀完字紙一之後會出現新的腳印,順著黃色腳印一直走到懸崖邊(694,380),依然是對著腳底下使用風水術,會出現閃光提示,上去可以獲得紙團一。

3.字紙二

沿著黃色腳印往下走,在(611,378)這裡使用風水術,獲得新的腳印。接著需要繼續走到(587,348)這個位置,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浮土,上去獲得字紙二並嘗試閱讀。

4.紙團二

玩家在(582,352)處會發現,多出來乙個黃色腳印,直接對著它使用風水術,會出現一串新的黃色腳印。

繼續走下去,接著在(544,362)這裡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黃色腳印。最後在(531,349)這裡使用風水術,會看到新的腳印。

接著,走到橋頭位置(523,350),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但是這裡不要追蹤,回過頭去看之前看到的腳印,會發現這裡出現了閃光,下面可以採集到紙團二

5.字紙三

沿著上面發現的新的黃色腳印,走到最後乙個腳印後,再往前走一段,到(490,334)這個位置後使用風水術,出現新的腳印。

接下來的腳印間隔稍微有點大,最後是指向一棵樹,樹下有很多凌亂的腳印。最後來到一棵樹的位置,這裡有許多凌亂的腳印。

在這堆腳印的中心位置(459,354)使用風水術,出現浮土,然後挖出字紙三,同時附近出現一枚新鮮腳印,在(453,350),因為這裡草比較多,所以比較難發現,建議拉動一下視角。

錦書難託什麼意思

4樓:我心似海系少年

錦書一般指帶有思念之意得書信,這句話是說,我想給你的思念的書信無法送達。

倩女幽魂2錦書難託人還錯任務失敗怎麼重領

5樓:企鵝不叫豆豆

直接放棄,失敗的任務右下角有變紅了,放棄任務,然後找到npc重新領一下就好了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怎麼理解?

6樓:313傾國傾城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的意思:永遠相愛的誓言還在,可是錦文書信再也難以交付。

【原文】:

《釵頭鳳·紅酥手》

南宋詩人:陸遊

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譯文】:

紅潤酥膩的手裡,捧著盛上黃縢酒的杯子。滿城蕩漾著春天的景色,你卻早已像宮牆中的綠柳那般遙不可及。春風多麼可惡,歡情被吹得那樣稀薄。

滿杯酒像是一杯憂愁的情緒,離別幾年來的生活十分蕭索。錯,錯,錯!

美麗的春景依然如舊,只是人卻白白相思地消瘦。淚水洗盡臉上的胭脂紅,又把薄綢的手帕全都濕透。滿春的桃花凋落在寂靜空曠的池塘樓閣上。

永遠相愛的誓言還在,可是錦文書信再也難以交付。莫,莫,莫

【註釋】:

①黃縢(téng):此處指美酒。宋代官酒以黃紙為封,故以黃封代指美酒。

②宮牆:南宋以紹興為陪都,紹興的某一段圍牆,故有宮牆之說。

③東風:喻指陸遊的母親。

④離索:離群索居的簡括。

⑤浥(yì):濕潤。

⑥鮫綃(jiāo xiāo):神話傳說鮫人所織的綃,極薄,後用以泛指薄紗,這裡指手帕。綃,生絲,生絲織物。

⑦池閣:池上的樓閣。

⑧山盟:舊時常用山盟海誓,指對山立盟,指海起誓。

⑨錦書:寫在錦上的書信。

⑩莫、莫、莫:相當於今「罷了」意。

7樓:youth小傑

這句的意思是永遠相愛的誓言還在,可是錦文書信再也難以交付。

出自於南宋詩人陸遊的《釵頭鳳 紅酥手》。

原文: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白話釋義:你紅潤酥膩的手裡,捧著盛上黃縢酒的杯子。滿城蕩漾著春天的景色,你卻早已像宮牆中的綠柳那般遙不可及。

春風多麼可惡,歡情被吹得那樣稀薄。滿杯酒像是一杯憂愁的情緒,離別幾年來的生活十分蕭索。遙想當初,只能感嘆:

錯,錯,錯!

美麗的春景依然如舊,只是人卻白白相思地消瘦。淚水洗盡臉上的胭脂紅,又把薄綢的手帕全都濕透。滿春的桃花凋落在寂靜空曠的池塘樓閣上。

永遠相愛的誓言還在,可是錦文書信再也難以交付。遙想當初,只能感嘆:莫,莫,莫!

出自於南宋詩人陸遊的《釵頭鳳 紅酥手》。

這首詞始終圍繞著沈園這一特定的空間來安排自己的筆墨,上片由追昔到撫今,而以「東風惡」轉捩;過片回到現實,以「春如舊」與上片「滿城春色」句相呼應,以「桃花落,閒池閣」與上片「東風惡」句相照應,把同一空間不同時間的情事和場景歷歷如繪地疊映出來。

全詞多用對比的手法,如上片,越是把往昔夫妻共同生活時的美好情景寫得逼切如現,就越使得他們被迫離異後的淒楚心境深切可感,也就越顯出「東風」的無情和可憎,從而形成感情的強烈對比。

再如上片寫「紅酥手」,下片寫「人空瘦」,在形象、鮮明的對比中,充分地表現出「幾年離索」給唐氏帶來的巨大精神折磨和痛苦。全詞節奏急促,聲情悽緊,再加上「錯,錯,錯」和「莫,莫,莫」先後兩次感嘆,蕩氣迴腸,大有慟不忍言、慟不能言的情致。

總而言之,這首詞達到了內容和形式的完美統一,是一首別開生面、催人淚下的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乙個人眷戀之深、相思之切、怨悔之恨而又無可奈何的心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與你的山盟海誓依然存在,但是我想給你的寄託我相思之情的書信卻無法送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釵頭鳳——陸遊》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

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

莫!莫!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直譯下來就是:

永遠相愛的誓言雖在,可是錦文書信靠誰投托。可理解為:明明在愛,卻無處傾訴,無法割捨,

仙劍奇俠傳5前傳錦書難書乙那個藏經閣沒人

錦書難書 乙 與凌波一同前往仙竹林採摘仙草前收到一封信 錦書難書 乙 來到蜀山經房觸發錦書難書劇情。眾人遇到一塵,與其交談後,一塵讓瑾軒把乙個包裹交給齊大石。從仙竹林回來與草谷進行對話後就不能觸發了 這是錦書難書 乙的劇情流程,所以應該是在出發前或者回來都可以觸發的,而樓主那種情況,建議在出發前先存...

做人難,難做人,該怎麼做人,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的意義?

一撇一捺,兩條退,一個腦袋 上頂天,下立地,行於宇宙之間 大凡世間萬物,簡約的不簡單,簡單的無意義 只有身體力行,切實體會其痛苦快樂憂傷興奮,銘之於心,才能得其趣味。人難做,做人難,難做人,但必須做人!不因難而退,不因難而懼,坦然面對,如泰山之穩固 一笑視之,如藍天之白雲 思而克之,如滄海覆一葉!一...

冒險島上古魔書任務怎麼做,冒險島上古魔書任務流程詳細

lv55 全職業,尋找古代魔書 1 與天空之城的保姆珥瑪對話,選第二項 2 到冰峰雪域找杰德對話 2 次,再回去找保姆珥瑪 3 與保姆珥瑪對話後,她會再讓你去找杰德問,他們有什麼話就不能一氣說完 4 和杰德說完之後,他會讓你去找天空公園的老婆婆之屋裡的斯皮羅納 1.與斯皮羅納對話 6 次,她終於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