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不愛就不愛嗎??可以很快就放下

2021-03-03 20:48:03 字數 5840 閱讀 1726

1樓:亢俊民華憶

當然不是,男人也是人,也會傷心,愛到至深處豈會說放就放,只是男人表現的較為堅強,他想自己放的乾脆,讓對方少些愧疚。其實男人也很捨不得啊

2樓:茂興安水憶

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了,我就是那種比較重感情的人。別人很難走進我的世界,而一旦和我走到了一起,那這個人我是很難忘記的。我上次談的物件雖然我和她已經分手1年多了,可是我還是偶爾會想到她。

你說的那種男人,也許他只是玩玩,並沒有真愛,否則不可能說放下就放下的。

3樓:寸景葛穰

如果說不愛就不愛,很快就放下了,那只能說他根本沒愛過,只是想當然地以為他愛了。否則感情不是很容易放下的,太輕易就放棄的愛情根本就不是愛情。

男人真的能說不愛就不愛說放下就放下嗎?

4樓:

這個不是絕對的,但一般男人心比女性要硬,因此表現出能夠說放下就放下的狀態,但人都是感情動物,如果感情挺深是不易放下的,否則就無所謂。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真的說不愛就不愛了那麼他對你的心死了,也許你們發生了什麼事都是有原因的。

6樓:忘川河小妖

這件事你不要太糾結了,兩個人繼續不下去了,那就自然而然的分開幹嘛非得整那麼大的儀式?感非得要說點結束語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感情,表面放下了,心裡卻永遠不會忘記

8樓:童話王子

感情失敗了人了對吧。所以把過去拋開,把握好現在,想更好,那就用之前的經驗在現在不要去犯同樣的錯誤

9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男人如果真的因為一件事情傷透了心,那是可以說放下就放下了,但是他也是會有感情的,有時候也是放不下的。

10樓:愛

男人很多時候都是表面堅強的。實際上可能他們也是非常的脆弱。如果他非常深愛乙個人的話,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了呢?

11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還是分人的,有的人會很長情,有的人反而放下就是放下了。

愛是什麼?為什麼男人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 20

12樓:手機使用者

優柔寡斷不是男人專屬 但個別也有 感情不是兒戲 遇到這樣的男人 該放就早點放手 以免傷的是你自己 採納謝謝

13樓:千奈美

不愛就放他走吧,不愛自己的男人留著也不是你的。給自己多一點尊嚴,祝他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感情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就像你看到的只是大壩垮塌的那一瞬間 你看不見的那些底層已經被破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願意為對方付出,希望對方和自己一起幸福。男人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真的不愛,那不是真愛,是一種玩弄,離開他吧。

16樓:迷y途

我也有種感覺,為什麼女人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不愛了

七年多的感情男人說不愛了就真的不愛了嗎?真的說放下就放下了嗎? 20

17樓:桑洛紅

所以得愛不是突然之間就不愛了 你看見的只是他垮塌的一瞬間 你卻沒有看到 垮塌之間 其實已經不堪一擊了

18樓:聽潮者

男人能放下的!女人就不一定

19樓:

男女都一樣啦什麼人都有不要分男女

男人真的能做到說不愛就不愛嗎?

2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般的男人是做不到說不愛就不愛的,畢竟感情不能一刀兩斷

不過有的鐵石心腸的人,那就能做到說不愛就不愛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能因為有些問題生你的氣,就會因為這個而冷落你,也會因為這個而信口胡言。你要找到他,和他好好溝通,告訴他,你們是成年人,要就事論事,如果對你有什麼不滿,可以說,但是,不要因此而冷了你的心。

22樓:心情小站台

你沒聽過一句話嗎?男人都是冷血動物。他們是會做到說不愛就不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任何乙個人都做不到說不愛就不愛了他這樣說不愛就不愛了,肯定是有一些事情沉澱起來,然後慢慢的不愛的。

24樓:夏雄

沒有感情的男人肯定可以做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有難處吧,十六年都好好的過了,應該不會

26樓:旁可居興

不是這樣的,男人其實比女人更痛苦,他們把痛和愛埋在心裡,不願向別洩露,因為他們是男人。

27樓:禚奧濮映萱

要他對你真的話!不愛是假滴!對你假的話那不愛就不會再愛你了!

28樓:樸卉吾嘉懿

那要看他是怎麼想的.他的生活態度如何.

但我知道肯定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

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了,那也可能真的不愛了.

如果是為了成全你和另外個男人更幸福.也許他就放手了.也稱為不愛了.

如此類推,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解釋.那你得自己清楚自己是不是被他傷害了,才認為男人都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29樓:叢誼阮青文

扯淡 如果說說就行

那這個世界還得了

愛或者不愛都不是重點

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不愛她,不再一起的的時候你可以愛他重點是你是否放下了她

30樓:虢善問木

是的。男人需要的是刺激和新鮮,一旦時間久了他就會厭倦

多年感情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不愛的男人你會怎麼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得下我就沒理由放不下。

32樓:time微笑時代

瀟瀟灑灑甩了他!!!!!!! 一定要過得比他好,氣死他,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33樓:李廣

那也太絕情了,那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不是真的愛你,那你也必留戀他

34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爭取不到不分 那還是招手吧

為什麼男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可我還愛他,怎麼才能像他那樣絕情呢?

35樓:鬼啊鬼來啦

我先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其實所謂絕情什麼的很難真正做到,之間總還是有些感情,

畢竟過去的回憶你不可能像電腦一樣說刪就刪,忘不了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時光很正常。如果你真的想要放下他,就不要老想著他,多找些事情給自己做,盡量不要讓自己閒下來。真的沒事情做了就好好想想,你們的分開可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外界因素,也不排除個人性格原因,理智的反思一下這段感情。

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你需要乙個自我療傷的過程,這需要時間,所以不用急。多與家人朋友在一起,感受她們的關愛,儘管友情、親情不能代替愛情,但多少可以給你以慰藉。 你說你很在意第一次這種問題,但他一點都不在意,跟你分手也不覺得對不起你。

那麼他可能真的是不負責任的那種人。遇到這種人,你又不能強迫他負責,只能說你運氣不好。

現在有**膜修補手術,當然你自己心裡得先過這道坎。

我不太建議你再找個男朋友,當你能夠真正放下的時候再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吧。

也有些男生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還是不是第一次,當你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時就別擔心這個問題了。我認為愛乙個人就不要介意她的過去,因為你愛的是現在的她。

36樓:南國城東的陳年

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遺忘是不肯能的事情。只有讓時間來幫你漸漸淡忘了。專情的人始終是不多的,你要學會釋然啊!妹子。珍惜所擁有的,釋懷所失去的。

37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絕大多數人都無法說不愛就不愛,無論男女~~~ 除了某些從小缺乏母愛等有性格缺陷的人。

我想,更可能的情況是,他老早就愛意消退,但由於一些顧慮,或者沒有合適的理由拖著沒說出來,而你又絲毫沒有察覺,所以才會有 說不愛就不愛 的錯覺。歸根到底,這還是有個過程的,絕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要麼你成長起來,學會與他相處;要麼做個膜修復手術。

38樓:mail周

忘記一段戀情最好方法是 投入下一段新的戀愛旅程,別苦惱了,人生路長著呢!關於男人們說的話,以後接觸的多了就了解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了,祝你幸福!

39樓:最後一眼的淺憶

分手的原因 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給你更好的答案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我得了,我比他好100倍

41樓:無所不回答

等你愛上別人就可以了。

42樓:天蠍出現

為什麼男人突然之間就不愛自己了?其實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並沒有突然就不愛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為什麼男人那麼容易就放下了,說不愛就不愛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從來沒有過你的位置,心狠,這樣的人你就不要問他為什麼了,沒有心!空殼你要他幹嘛!

44樓:魅巢

有可能是他從來沒愛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某些事讓他表面上放下了,實際心裡沒放下。在你面前裝作無所謂,私下面又在酒吧買醉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拿都沒拿起,當然沒什麼放不下的咯。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意志力比較強。

47樓:紅塵一醉可好

因為我們都是男人~我們不是不愛了~是放下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從來沒愛過,要麼就是男人為了面子放不下尊嚴。要麼是心裡很愛,但是因為某件事情讓他放棄了。

49樓:tiramisu_念

有時候,男人只是表面放下了

50樓:百毒唔清

也有很容易就能放下的女人和不甘心放下的男人!只是因人而異罷了

51樓:我擦無語了會

看多了,愛膩了,自然就不愛。但有些好男人就不會

52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你沒有愛對男入

53樓:放光的眼眸

呵呵,現在的男人都是玩玩而已的,除了回家相親結婚

54樓:漂零的狼

那是因為他對你的感覺不深

5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男人女人

56樓:依舊如此

這是在考驗你否真的喜歡他,,,

57樓:曉

這世上沒有什麼真感情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他傷害你了是嗎

男人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嗎?

59樓:癮大技術差

男人在生氣的時候經常都會這樣說。但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會後悔。然後就會想方設法的,和你聯絡。

60樓:康延波

這是不可能的,不要把男人都貶的一文不值

61樓:年輕人的經驗

分人,凡事不能用男人和女人概括,每個人都不一樣。

62樓:乃昔情感

沒有誰的愛是理所應當的

男人為什麼總是可以瀟灑?說不愛就不愛了

也不是瀟灑,說不愛就不愛了一種可能是真的不愛了所以會很輕鬆,心裡沒有留下什麼,所以肯定不會有痛苦啊或者說是硬撐著自己,因為愛面子,所以不會表現的很狼狽也許在離開後還不知道在哪買醉痛哭呢 我們看到的大部分是男人堅強的那面而已 因為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專一 他們總是自以為事 玩乙個放乙個 滿足自己 很了不起...

男人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麼

我覺得很多問題如果要用一分為二的方法來辨別,不但得不到事情的真相,反而很容易讓人迷失。男人說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嗎?很顯然這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如果你們矛盾不斷,幾次分分合合。我認為男人這時候說不愛了,很有可能是真的。因為在一次次的磨合中,你們的感情被...

為什麼男人說不愛就不愛了,立馬就可以找到另外女人,為什麼女人說放手了,心裡卻一直想著,感覺再也

證明那個男人早已經找了乙個,徘徊在不知如何說分手,而女人卻只會為乙個男人著想,被傷害後需要很長時間來療傷,也會有女人會偏激,會認為世上沒有乙個好男人了!這話有問題,聽別人說的吧,我朋友被他女朋友甩了,半年沒上班,把自己攢了3年的積蓄花光了,找小節,泡網咖,誰知道他有多痛苦,我猜你是女人 我是不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