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理的莊稼被蟲蛀死了,夢見地理的莊稼發芽了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198 閱讀 5761

1樓:江左秦思衾

夢見蟲吃莊稼:仇人會戰勝自己。

中年人夢見蟲吃莊稼則近期運程:苦盡甘來,運氣開通,但怕意志不堅,朝秦暮楚。

職場新人夢見蟲吃莊稼工作上:工作上衝勁十足,有很多想法出現,也能獲得上司的幫忙和肯定,也可能出現工作過度的現象。下半月工作上會遇到阻礙和瓶頸,所以最好在上月年就做好各方面的準備,下半月只要按照計畫進行就好。

待考者夢見蟲吃莊稼預兆學業成績:複習前一天所學的東西。根據德國心理學家艾賓浩斯著名的遺忘曲線,人的遺忘速度是先快後慢的,因此如果能及時複習,也就是在自己對所學的材料還沒有遺忘的情況下,用不多的時間把所學的東西及時鞏固住。

望採納!

夢見地理的莊稼發芽了

2樓:雲月流風迴雪

解夢的話,莊稼發芽,意味著希望萌發,但並不意味著很快就能成功,必須要經過汗水的澆灌,才會有莊稼的收穫

夢見地理莊稼著火,火很大,火苗追著我跑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火苗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

夢見莊稼長的不好

4樓:愛小兔子乖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應有悟心

事業遇到困難,要辛勤耕耘才能獲得成功。

夢見我的莊稼葉子被很多蟲子吃了

6樓:

是蚜蟲吧,不多的話用塊布擦一下葉子,既除了蟲也乾淨了葉子,多的話就得用點藥了

請問夢見一片綠色的莊稼地是什麼預兆?

7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 75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意味著:

面臨變動容易心慌的一天。這兩天可說是變數多多,但是也給了你創新的機會。不要讓固化的觀念約束了你,創新也是乙個享受的過程!喝一小口酒讓自己興奮起來也是練膽子的辦法哦!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8樓:悲傷ヽ逝去の夜

田地主財

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徵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

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

夢見田地被水淹沒,可能會因水災遭受損失,需要特別留意。

夢見田裡有很多人耕作,則意味著很多人為自己打理生意,由於經營得法,將有可觀的收入。

夢見買地,能找到一位賢慧美貌的妻子,或生意興隆。

夢見賣地,家境會一團糟,挨飢受餓。

夢見田地、牲畜和家具,一切努力都會成功。

夢見農機具和田地,出洋過海做生意,能賺大錢。

夢見未種莊稼的閒田,會遇到困難。

夢見莊稼田,生活會富裕。

夢見種閒田,家裡要吵架,或與別人發生爭吵。

準備結婚的男女青年夢見種閒田,婚事會遇到麻煩。

無子女的夫婦夢見種不毛之地,會生乙個又醜又懶的後代。

商人夢見不毛之地,生意要虧本。

夢見很多農民在田間耕作,要做大生意,由於能善於經營,會賺大錢。

夢見女人在田裡幹活,要生病。

夢見田中生草主得財。

夢見種田寬大有祿位。

夢見自種田禾主出行。

夢見種田者祿位至。

夢見教人耕種遠行至。

夢見使人種田地大吉。

夢見買人田宅主進職。

夢見身在禾中大吉利。

夢見破敗田地主大吉。

夢見割收田禾家已安

9樓:ai著bu菲

莊稼也是收成,預示著事業的成功。

夢見莊稼意味著能得到成功。

夢見莊稼被毀,則預示著勝利得而復失

10樓:孖洛洛

這是好的徵兆吧,也可以說,沒什麼特別,其實不用太刻意去想夢裡面發生的事。

夢見地理的莊家很綠,請問夢見一片綠色的莊稼地是什麼預兆?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僅供參考,祝您開心!請問夢見一片綠色的莊稼地是什麼預兆?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 75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意味著 面臨變動容易心慌的一天。這兩天可說是變數多多,但是也給了你創新的機會。不要讓固化的觀念約束了你,創新也是乙個享受的過程!喝一小口酒讓自己興奮起來也是練膽子的辦法...

夢見地被水衝出坑莊稼也沒了是怎麼回事

樂觀和開朗的態度讓大家熱於與你接近,團體裡充滿著歡笑氣氛,戀愛運也是直線上公升,和情人去參加藝文活動,到展覽館附近走走,都可增加彼此的情誼。要注意情緒的忽冷忽熱,變化太快的脾氣令人無所適從,小心別破壞這兩天的好人氣喔!夢見在地里澆水地被水沖了個大坑是什麼意思 預兆不好!在最近幾天內小心做事!小心被騙...

夢見菜地裡的大白菜都讓蟲蛀了,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

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 夢見白菜,不幸訊息會到來。夢見白菜地,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夢見大白菜是生活不幸的預兆,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