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菜地裡的大白菜都讓蟲蛀了,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

2021-03-04 02:01:36 字數 2221 閱讀 8455

1樓:曉陽

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

2樓:少華

夢見白菜,不幸訊息會到來。

夢見白菜地,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大白菜是生活不幸的預兆,暗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只要花費一些小功夫就能獲得最好的成果。腦筋蠻靈活的這兩天,總能想到最省事的方式。工作面上將有什麼躍公升機會的預感。

而這兩天的行動以多人數的團體最為有利,多集合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吧。還有活力地大聲與人打招呼是這兩天提公升運氣的重點喔。

夢見地里的大白菜全部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地里的大白菜全部爛了意味著:

與人相處融洽,連笑容也燦爛了起來。你會為情人做了一件讓他難忘又感動的事。手頭緊就別亂花錢,免得負債累累。放下身段,就能減少衝突的火藥味。

4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我做過這樣的夢,不是好兆頭,自己注意點吧

5樓:富富婆婆

夢而已,沒什麼意思,別在意

夢見菜地在樓上,而且種的白菜都腐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菜地在樓上,而且種的白菜都腐爛了 解夢:

僅供參考

責任心驅使你忙忙碌碌!這兩天你有回可能接到較重的工作答/學業任務,對你來說往往是一種挑戰。同時,你會有一些攬功勞的想法,處事也有一些主觀,其實多請教別人可以減少做無用功。

見聞廣闊,同時也能夠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為你提出合理意見的異性,容易使你產生傾慕之心!

夢見白菜生蟲子,好多好多,都是小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蟲子,代表有騷擾、口舌之爭。

夢提醒你,遇事迴避為上策,要力爭避免麻煩出現。祝你事事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菜者,蔬果也;蔬果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有小人阻礙你的財路。提示你,最近做事多留心。

夢見菜地裡的白菜心沒有了是啥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開始新的工作/學業了,你的人際,愛情和健康,都會讓你覺得很鬱悶,以前的矛盾似乎被激化了,今天你的財運比較好,但是你開銷也大,而且可能還有些意外的驚喜哦,你可能今天會覺得很孤獨,但是今天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你的健康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知識刨根究底,今天如果用在學業上的鑽研,尤其是文科科目上,最容易出成績!和情人之間的關係,會變得嚴肅,讓愛開玩笑的你相當不適應呢!

夢見菜園里長很多很好的白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bai菜園里長很多很好的白菜du意味著:

潛在的才能

zhi需要自己dao來做自己的伯樂!年輕有機會的話回,很應答該大膽嘗試新鮮的東西!甜美的歌喉自然是對大眾的胃口,但如迪克牛仔那種撕裂的沙啞音,也會有自己的fans。

鹹魚白菜各有所愛,對自己有信心,做自己的伯樂,才是現代的人生經營之道那!

夢見菜園里長很多很好的白菜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兇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菜,不幸的訊息會到來。

周公解夢夢見爛白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詳的預兆,周公解夢有云: ·夢見白菜,生活會不幸。 ·病人夢見白菜,病情會加重。 ·犯人夢見白菜,刑期會加長。 ·商人夢見白菜,生意會損失。 lz望珍重!~~

15樓: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白菜地有很多大白菜找火了還有人

注重在於他人的溝通中尋找機會!今天的你往往會主動和別人聊起你的計畫,例如想改變什麼,想獲得什麼。不過,你的目的並不是因為信任對方,想向對方傾訴,而是希望對方能為你提供乙個機會。夢見地里好多大白菜又有蟲 夢見白菜,不幸訊息會到來。夢見白菜地,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夢見大白菜是生活不幸的預兆,暗示有不好...

好白菜都讓豬拱了是什麼意思,大白菜都讓豬給拱了什麼意思

跟鮮花插在牛糞上一樣,就是好東西都給糟蹋了的意思。比較隱晦地損人。大白菜都讓豬給拱了什麼意思 這句話一般指美好的事物沒有得到好的對待。以前是借豬拱白菜的例子說明好東西被糟蹋了。現在 豬 指男性,白菜 指女孩。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是指 好女孩被壞男孩糟蹋了 大白菜是一種可以食用的蔬菜,主人會在菜園子裡...

夢見地里的大白菜全部爛了,周公解夢夢見爛白菜

夢見地里的大白菜全部爛了意味著 與人相處融洽,連笑容也燦爛了起來。你會為情人做了一件讓他難忘又感動的事。手頭緊就別亂花錢,免得負債累累。放下身段,就能減少衝突的火藥味。我做過這樣的夢,不是好兆頭,自己注意點吧 夢而已,沒什麼意思,別在意 周公解夢夢見爛白菜 是不詳的預兆,周公解夢有云 夢見白菜,生活...